男人工資為什麼要交給老婆,男人為什麼要把工資交給老婆

時間 2021-05-24 01:01:22

1樓:手機使用者

為什麼男人的工資要教給老婆?

這幾點說得太好了。

瞬間道明了婚姻的真諦!

1、工資交給老婆的男人,脾氣絕對不壞

乙個男人願把所有儲蓄和工資上交

意味著他對老婆進行了妥協、忍讓

乙個在錢這件大事上忍讓的男人

在其他事上往往也能包容忍讓

2、工資交給老婆的男人,陋習少,回家早

男人手頭閒錢多的時候

總會沾染一些陋習

比如:抽菸,喝酒

當男人把工資如數上交的時候

會意識到,是時候節制自己的不良嗜好了

3、工資交給老婆的男人,更有家庭責任感

有擔當的男人會心甘情願為家庭

奉獻出自己的全部勞動成果

他們知道,這是對家庭的承諾和負責

4、工資交給老婆的男人,不怕別人借錢

借錢這種事,

絕對是鑑別小人、摧毀友誼最快的方式

借錢時候是孫子,還錢時候變大爺

如果工資上繳,就沒有這樣的思想壓力

5、工資交給老婆的男人,更信任老婆

男人心甘情願上交工資

是對老婆信任的表現

更利於家庭生活的和諧幸福

6、工資交給老婆的男人,日子過得更體面

女人縝密細緻,善於精打細算

小到餐巾紙洗碗布,大到理財保險

買任何東西都會精挑細選、考慮價效比

讓家人過得體面又舒心

願你的家庭溫馨,和諧,幸福!

男人為什麼要把工資交給老婆

2樓:幸福怎麼來

聰明男人把工資交給老婆管的6個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把工資交給老婆的男人畢竟還是少數。

4樓:佳友家電維修

兩者之間互相信任橋梁是幸福的開始,只有這樣才能同甘共苦而感到快樂的生活。

5樓:包穀玉公尺都一樣

男人當以事業和家庭和諧為重,有人幫著理財豈不是更好,何必太在乎;老婆想要家裡的財政大權就是一種缺乏安全感的表現,不想給男人太多錢在外邊胡作非為,也是為了家庭的一片苦心。放心上交吧!!

為什麼有的男人願意給老婆上交工資,有的男人卻不願意呢?

6樓:名

真心過日子的男人才把工資交給老婆,財產透明是維持婚姻穩定的基本原則之一。那些收入瞞著老婆的男人不過是苟且度日,不值得託付一生。

7樓:年79343詰娜

這裡有乙個觀念,說:男人是個耙子,女人是個匣子。從觀念上男人掙錢女人存錢管錢。可現代社會男女平等都掙錢,誰管錢不是絕對的。我個性觀點,誰能理財誰就管錢,不分男女。

8樓:匿名使用者

首交個老婆是給她乙個安全感,家庭能更和睦。婚後男人想要的是乙個寧靜和諧的家庭氛圍,給錢給她保管代表著相信她。

9樓:阿舞子

男主外,女主內,也是傳統觀念,也表示男人娶了媳婦兒,是對媳婦兒的信任。神把那個女人領到亞當的面前,亞當很高興的說:「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

」這也就是兩個人合為一體 是不可分開的。如果分開了兩個人都痛苦的。因為神先造的是亞當 又是男的,後造的是女人,就是讓男的保護女的,男的是強者,女的是弱者。

自古以來就是男的就是養家餬口的,男的保護女的,保護老婆孩兒的。男的掙錢拿回來就是表示對女人的信任和愛,也表示給女人一種安全感。表示這個男人很愛這個家,很顧家。

也表明這個男人不會和女人分開的 ,人為財死 鳥為食亡。

10樓:緋攻

夫妻雙方怎麼分工,是要根據二個人合適做什麼就怎麼分工什麼。好多男人把工資交給老婆,因為大部分女性比男性更細心,更細膩,對金錢的管理更在行,所以男人把工資交給老婆算就更合適,當然也有女人不做飯,不會理財管財的,那如果男人更精打細算更會管財,那工資交給男人更好一些。原來都是女人做飯做家務,女人管家管錢 可現在社會越來越多女生賺錢越利害了,但做家務的越來越少了,也不會管家管錢了,反而男性現在做家務做飯的比例在不停的上公升,管家管錢的能力也提高了,那如果二口子在一起,女人更會賺錢,那個少花精力在家務上那就更好。

如果男性賺錢稍差一點,可以多花一點精力管家上,這樣家就會更美好,更幸福了。

11樓:名

現在百分之九十的老公都把工資交給老婆吧,不是女方有多強勢,個人覺得這也是老公愛老婆的表現。愛乙個人就要給她全部,再者男主外,女主內。不知道別家過日子怎麼樣,我家是老公從來不管經濟的,現在發工資都是公司單位的直接打卡裡,具體知道發多少工資,從來也不去查賬,說實話我有時也懶得去看老公發多少工資了。

前年家裡購置新房一套,直到買房時老公都不知道家裡具體有多錢,懶人乙個,男人把工資交給老婆這是份信任,女人要有責任的管理好家裡的經濟。

12樓:厙慧雅

中國的古話家有千口主事一人,女的管錢就是當家,當家首要一條就是經濟大權,家裡的錢誰管都一樣,當然男人也可以管,我的原則是我管家,家裡的錢歸到我這裡,所有的開銷也從這裡出。花多少,剩多少有一本帳!不能誰說了都算,買東西意見不統一的時候就先不買!

如果男人管家,那麼家裡花錢的事情都歸他去做,買菜買公尺交話費水電費都歸他去做!我只管自己的零花錢!不好意思,有點亂,但意思應該表達清楚了,以上觀點代表我個人!

我家的錢都是女人管!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大多數的男人,開的工資,都交給老婆管,不論他的地位有多高,錢掙多少,都聽老婆的話。這就充分說明男人在外面掙錢,女人在家裡管錢,花錢,一切由女人安排,這就是正常家庭的生活。如果乙個男人,和乙個女人結婚,不信任女人,互相感情不好,男人是不會把錢交給女人管,這樣的男人,經常和女人吵架,家庭生活有危機感,男人害怕女人亂花錢,到用錢的時候拿不出來。

正常的男女結婚在一起,家裡有孩子,夫妻感情挺好,你濃我依,是不會計較錢的,兩個人開的工資,合在一起,男女隨便花,不會斤斤計較,錢多了可以儲蓄在銀行,以後為孩子上學,結婚,為老人花錢,也能拿得出來。而有的女人,對錢會斤斤計較,找男人,也就是為了錢,錢必須交給女人,否則兩個人就吵架,像這樣的女人也是很少的。只要夫妻在一起,互相信任,男人主外,女人主內,兩個人的錢,誰保管都可以的。

把工資都上交給老婆的男人,他們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

14樓:石子兒科技談

對於很多男人來說,家裡的財政大權都是老婆來掌管的,那麼很多男性就會把自己的工資交給自己的老婆去管理,那麼有很多小夥伴就會好奇,沒有了工資卡的男人,他們的生活會變得怎麼樣?

其實我覺得並沒有那麼的困難,就算把工資卡上交了,但是每個月還是會有一部分的零花錢,一般不都是這樣嗎?而關鍵就在於這一部分零花錢具體能給多少,這就要看他老婆怎麼去想了或者兩個人的關係好不好,如果老公做錯事了,那麼可能給他零花錢就會少一點,如果老公表現的比較好,那麼給的零花錢就會多一點。

而且本身成家立業之後,花錢就不能那麼隨意了,如果想買什麼比較貴重的東西,當然是需要兩個人一起商量著呢,畢竟還要買房子,還要生小孩,這一切都是在將來需要花錢的地方。如果男人想要買什麼比較貴的東西,可以跟自己的老婆商量,在兩個人達成共識之後,自然不存在什麼問題了。

我覺得照顧乙個家庭是有很大的責任,而作為乙個男人來講,本身就要揹負更多的責任,女性本來在社會中就處於弱勢地位,那麼男人把自己的工資上交,我個人覺得沒有什麼太大問題。而且一般男性花錢比較容易大手大腳一點,如果乙個沒有控制住,把工資都花完了沒有你有太多的情緒,那麼以後遇到什麼困難了,可能就是會比較緊急。

兩個人在一起不管做什麼事情,我覺得都是要互相商量著來,所以溝通很重要,但兩個人溝通的比較好的話,一切都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

15樓:mc他

有的過的很幸福,有的過得很壓迫。幸福的是因為老婆懂得愛她,呵護她疼她。壓迫的是覺得自己每天每個月都這麼努力的幹活,錢卻自己一分也沒有。

16樓:深情不及久伴

每次最害怕和朋友出去玩讓自己請客,因為自己兜裡本來就沒有多少,要是一請客,那這個月的日子就難過了。

17樓:雙魚小二

都幸福生活的,而且老婆管錢有利於家庭和睦,也是代表你愛他,信任她的標誌。所以都家庭幸福。

18樓:太陽小花朵玫瑰

生活應該是幸福美滿的,家庭和和睦睦的,把工資都上交給老婆的男人是好男人。

19樓:草峿

生活幸福快樂,對老婆好,對父母好,對自己的子女也好,就算他們都把錢交給了老婆但是她們也不會就此感到煩惱。

20樓:南巷清風光與你

那就要看他的妻子是什麼性格了。如果他的妻子非常溫柔大方,那麼這個男人一定過得非常幸福。如果他的妻子是個市井潑婦,那這個男人一定過得很痛苦。

21樓:阿曉

我感覺應該挺幸福的吧,這樣才說明這個男人是真的愛你,但平時用錢的時候還是會給他們的。

22樓:霸王別姬

我覺得過得挺好的,雖然自己的工資在老婆手裡,自己出門想買好的東西的時候沒有錢,這點不是很好之外,其他的都挺好的。

23樓:雪白的發亮

生活的很好,很幸福啊。乙個家庭的資產有老婆掌握,是有利於家庭和諧的。因為妻子會打理家庭的所有日常開銷,包括照顧家人父母。

在當今社會,男人的工資要不要全部交給妻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給我兩塊錢坐車去工地,回來變成了兩百,第二天又給我兩塊錢,我每次出門就揣兩塊錢,害得我回家緊緊握著那兩百,怕小偷呀,萬一偷走了怎麼辦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掙多少,月掙3000千就全交,月掙三萬交2萬5.

26樓:愛炒麵

這要看你的妻子是不是乙個會過日子精打細算的家庭主婦了,如果她是乙個在衣服/美食/化妝品上揮金如土貪圖享受的女子,那麼你交給她就等於扔到江裡喂魚兒。如果他是精打細算為了家的將來過上好日子,自己從不在享受方面亂花錢的女子,那你可以放心的交給她了

27樓:來自諸仙洞欣慰  的春雨

交。家庭統籌規劃,財務透明有助於家庭和睦。

有私心的除外。

28樓:素胡三六條

說交的全都是女人!誰會過日子誰管錢

29樓:攬風挽你

不要,自己賺的錢為什麼要給妻子

30樓:匿名使用者

各過各的,但要管家。

31樓:我的匆匆年代

傻瓜,吃虧的還是自己

工資為什麼要交給老婆

32樓:幸福怎麼來

聰明男人把工資交給老婆管的6個原因

把工資上交給老婆的男人,他們的婚後生活都是怎麼樣的?

33樓:雅靜情感

婚姻生活中,那些把工資上交給老婆的男人,後來都怎麼樣了?

34樓:笑話娛文

把工資交給老婆的男人是聰明做法,為了家庭應該這樣做,說明男人對老婆信認她一定能管好這個家婚後生話必然很好。

35樓:楊建朝

應該是很幸福的。不用自己管理,想要錢,只要說一聲就給了,對省事。

36樓:心想事沒成

這個不好說的我這有個男人錢全給了老婆最後她老婆帶著錢和別的男人跑了

37樓:優溶摶剛

工資交給老婆的人是乙個顧家的男人,肯定過日子很有計畫性,但是現在手機使用比較頻繁,自己也要有一點錢,要不如果那就尷尬了

38樓:澤皖鴻暉

我覺得要分兩種情況。一種是媳婦很兇的那種。那種的話,男人的日子就不好過了。

什麼事情都要有老婆。有一種是。他們兩個感情很好。

也許男方喜歡花錢。但是女方不喜歡花錢。因為他們以後還要生活。

也許他就會讓男人把他的錢給他管著。這樣的男人。他很幸福。

39樓:丨未言丨

難成大事,埋頭苦幹只為養家餬口這樣,失去權柄的劍怎麼戰。

40樓:

有的心甘情願 有的女權分情況的

41樓:運瑛

不操心,永葆青春,家庭和睦,煩惱少,

42樓:樊

都挺好的啊,幸福美滿

43樓:菠蘿粑拔

都挺幸福的吧

不要想這是你的錢還是我的錢,認可這是我們的錢就好

老公的工資要不要給老婆?

44樓:

有很多女人都說丈夫把工資卡交給妻子是愛的表現,是愛的宣言云云,其實這是一種錯誤的認識。首先人和人是不同的,有的男人,懶,不願意操心,把工資卡甩給老婆,省心;有的家庭雙方理財能力不同,把工資卡交給能力好的那個人,比如老婆;有的男人是犯了錯誤,被迫交給老婆管理(別誤會,主要指支出理財等失誤);有的家庭,是男人沒有地位,女人做主;還有的家庭,是妻子周圍的女人都是工資卡交妻子,就一哭二鬧三上吊逼丈夫交工資卡....講真,愛妻子的老公是妻子要錢的時候給錢而不是把自己所有的錢都給妻子

作為丈夫,外向的應酬工作生活等支出是明顯多於妻子的,預留的支出預算是要多於妻子的,把工資卡交給妻子,在突發性的支出方面會明顯捉襟見肘,在外失了面子,會很影響家庭關係的。還有,很多兩口子掙得錢是雙方的,不要因為誰少誰多產生家庭地位的變化,大男子主義有一定的必要,但不能在這方面體現。妻子要寵,老婆要逗,老伴要哄,完全把自己的錢放在自己手裡是不合適的,丈夫要適時對妻子有金錢上的支援,money上的獎勵,愛的表達,提高情趣比交工資卡來的實在。

作為妻子,不要把丈夫牢牢拴在身邊,丈夫就像風箏,線在你手裡,風箏就是你的,把工資卡收了,線就沒了,抓著風箏有意思嗎,你沒了放風箏的樂趣,風箏也飛不起來了,撒撒嬌賣個萌,做頓好吃的,浪漫下風情下,比抓者老公的經濟命脈更有用。

作為兩口子,是要相互扶持相互依靠的,很多人認為誰掌握了經濟大權誰就佔據了主動權,其實不然,強迫掌握大權的人,不論是丈夫還是妻子,都會失去對方的信任。因為掌握經濟大權的人總會揹著另乙個人產生另乙個人不同意的支出。作為夫妻,經濟支出必須做到相互告知,相互了解,才能避免產生矛盾。

對各自家人的支出,其實是產生家庭矛盾乙個重大因素,尤其是各自的兄弟姐妹,經常會見諸報端,必要時,不要和他們產生金錢上的糾葛,因為另一方和他們既沒有什麼血緣關係也沒有什麼贍養義務,容易造成家庭內部矛盾。

男人為什麼要娶老婆,男人為什麼要娶老婆啊?

沒有為什麼。娶老婆是因為你想跟她一輩子,你願意去照顧這個女生,願意兩個人一直走下去。也有為了老婆而嫁到老婆家的。當然你也可以不娶老婆啊,沒有哪條法律說你一定要娶老婆,看你自己的意願。 為了老了,躺在床上不能動的時候,想喝水有人給倒水。 因為娶了老婆你才知道男女分別在哪,如果找到你愛的人做老婆,那就算...

男人為什麼要找老婆,為什麼男人要娶老婆?娶老婆有什麼好處?

綠燈啥 娶老婆的最根本原因是生孩子,傳宗接代,然後是發洩性 欲,最後,也是最高層次的,為了愛情。不娶老婆當然可以,只要你能耐得住寂寞 頂得住父母的反對 這個東西,法律不規定的 漆黑 男人不想打一輩子光棍所以就找老婆。 上帝造世界時,就造了男人和女人,女人是男人肋骨造成的,女人沒離開男人,當然男人要找...

男人為什麼要娶女人?女人為什麼要嫁給男人?男人為什麼有倒插門女婿?哪位能說下

由於職業關係,最近幾年我一直在研究女性消費心理,在研究過程中也會對女性在對待愛情 婚姻以及家庭等方面與男人的差異點進行分析,我發現研究女人的心理特徵,不光對我的營銷策劃專案帶來更準確的定位幫助,更是對我在生活中如何與女性朋友交往帶來非常大啟發。譬如女人嫁人,男人娶妻,這不光是字面上的差異,在本質上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