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覺得我顏值很高,讓她沒有安全感,怎麼辦

時間 2021-09-19 18:18:09

1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女生本身就是這樣的,顏值太高的話在一起總是擔心會被別的女生勾搭走,自己內心存在一定的自卑心理,而顏值低的話又覺得對方配不上自己,所以女生是乙個矛盾體的存在,其實你只要真心對你的女朋友好,找準她的性格特點,時常送點小驚喜給她,讓她感受到你還是很在意她的,慢慢她就會有安全感了。

在平時相處的過程中,你在和別人聊天的時候,不要刻意瞞著自己的女朋友,她真的會聯想很多東西,甚至會偷偷翻你的手機,所以你還不如直接就把你的手機給她**,並且設定成她的生日等,這樣她就會給你足夠的信任了,還有就是自己除了工作的時間,最好經常陪陪自己的女朋友,畢竟她是乙個極度缺乏安全感的一位女生。

當你用真心去對待自己女朋友的時候,她也會感受到你對她的好以及她也會回報你的真心,她會以你的高顏值為驕傲,而不是讓她沒有安全感了,說到底,還是因為你沒有做到最好,才讓她一直沒有安全感。

2樓:肖說

時時刻刻給你女朋友安全感,讓她覺得你愛她。

3樓:生活達人小盧

如果沒有安全感,那麼我感覺還是多一點關心她吧。

4樓:多肉

那就去做乙個整容吧,把自己弄醜一點。

5樓:雅兮

你應該多陪伴她,告訴她,她就是最好的。

6樓:py曹豔豔

你就把手機啥都給她隨便查,這樣她就不會不安全了。

7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當然是對她好了,讓她知道你非她不可,她就放心了。

女朋友太好看了,自己顏值普通,沒有安全感怎麼辦?

8樓:星星趣談娛樂

人應該謙遜,但不能自卑。你的自卑是**於對自己的不肯定,覺得自己很普通,同時受到女朋友的追求者的壓迫感。這樣是不行的,你對自己顏值的不肯定並不代表著你的顏值很差,而是你往這更完美方向起想,於是對比起來自己就會倍感自卑。

人生來就隨身攜帶著優點缺點,這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也沒有一無是處的人。在你越自卑的時候,你就越要努力起來。越努力越幸運,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的。

既然你不肯定自己的顏值,認為你的顏值不能帶給你安全感,那就去展現你的實力,讓你的實力帶給你及你的女朋友安全感。在平時要多多發現自己的優點,找出自己的缺點,然後揚長避短。

兩個人在談感情的時候,雙方最在乎的就是對方對自己的信任。都說乙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是有乙個支援他信任他的妻子。這道理是跟你和你女朋友是一樣的。

你所感到的危機感,其實是對你女朋友的不信任。所以平時要與你的女朋友多聊聊天,逛逛街,談談心,或是一起去完成一件需要兩個人才能完成的事情,彼此間建立起信任的橋梁。

再者,你可以去試著改變一下自己,變個髮型,換個服裝風格,改變下與女友的相處方式。與她一起做自己感興趣的或是她感興趣的事。平時盡量多讓著女朋友,而不是任由著她胡來;可以多帶她出去旅遊,增加你們間的感情。

只有感情足夠深厚,再大的危險都可以安全度過。

9樓:月朗星稀

自信的男人最有魅力,同時,讓自己成為最愛人的驕傲,是你的動力。只要不斷強大自己,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10樓:光芷

既然選擇了和女朋友在一起就要相信他,情侶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信任你的女朋友,一定也非常的喜歡你,不要放棄自己,不要氣餒,懂得打扮自己,按自己變得更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普通有能力也行啊,能掙錢,會做家務,都是可以的,如果你長得普通,又沒本事不說,還很懶,那是挺沒安全感的。

12樓:雅兮

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變得足夠優秀,這樣就不會那麼沒安全感了。

13樓:欒甘

情人眼裡出西施,她說不定比你還慌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自己的問題,還是要努力提公升自信呀。

15樓:可晨情感說

那就努力讓自己變的有錢,這樣就不會沒有安全感了。

16樓:燕雲飛逝

感覺你自己的擔心太多了,女朋友好看是一件好事。

17樓:碩陽人福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還是要想辦法讓自己變得更自信。

18樓:

努力掙錢養著她!只要你事業上順風順水有一番成就就好!讓你的女朋友要雨得雨要風得風,她會心甘情願的跟著你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需要本事,強健體魄,不需要在意外表。

20樓:諾基亞小蘋果

努力讓自己更優秀,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

21樓:妝點生活

正常,男人都這樣吧!

我的建議是努力提公升自己,要麼才要麼財,別說太現實,但現實確實就是這樣,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貧賤夫妻百事衰!

加油吧!!!!!^_^

女朋友太漂亮,沒有安全感怎麼辦?

22樓:巴山夜雨

那是完全就是杞人憂天,為什麼這麼說呢?自古就有這樣的一句話,想留的你趕不走,想走的你留不住,假如他不是你的菜,就算她長得像佩奇,該離你而去還是會離你而去,所以只要你做好自己就行了,維護好你們的感情比什麼都重要,不要整天想那些有的沒的。

我認為這是一種很不自信的表現,女朋友太漂亮,這是一件好事啊,別把這份感情想的太過沉重,走到大街上去看一看吧,美女陪伴野獸的事兒多了,如果你對她的容貌耿耿於懷,那麼你完全可以像諸葛亮一樣選擇乙個比較醜的女人,但是問問自己的心,你願意嗎?

自信很重要,不要讓自卑毀了你的魅力,總是擔心女朋友太漂亮配不上他,成然,優秀的人有很多,但我相信每個女生都有她自己的選擇,她一定是看到了你身上的某一項閃光之處,所以才在眾多的追求者當中選擇了你,保持你的魅力,就像當初你追她那樣,把這份溫度儲存下去。

另外,如果你覺得女朋友的質量太高,說明你是乙個有自知之明的,努力的提公升自己吧,讓自己變得優秀,讓自己成為乙個高質量的伴侶,這樣對你的女朋友或許更公平,也能夠將你心裡的那個天平給平衡過來。

像安全感這種東西,實際上就是乙個人的內心體驗,可以通過外在的東西來獲得,也可以通過自我疏導得來,想開了就好了。

23樓:百里碭

我可以給你一些建議。大多數男生都喜歡年輕、漂亮、身材好看的女孩,其實這也不算是什麼壞事,就算是女生她也喜歡帥氣、英俊、陽光的帥哥不是?都是同樣的心理。

可是,當你真的如願所嘗實現這個願望時,好像不是那麼的快樂和美好!心理反而感覺有些忐忑和害怕,尤其是走在大街上自己的媳婦被別人賊眉鼠眼的偷瞄和窺探,心理就更沒底了。

我也是真心害怕自己的媳婦哪一天不在自己的身邊了!別說是媳婦,就算是你有一件很稀罕的物件不也是日思夜想的想把它藏起來,別讓人給偷了。要學會珍惜。

在沒娶到漂亮的媳婦前我們心底裡想的肯定是怎麼想方設法娶到她,因為它能帶給我們努力向上的動力和勇氣,因為它能讓我們變得更優秀。

如今,我們可以通過自身的努力實現了娶到漂亮媳婦的願望,我們要做的不就是應該學會知足和珍惜麼?俗話說得好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難呀?那麼接下來你要做的就是在生活中多了解她多幫助她,比如她不會做飯你來?

她不會換燈泡你來?她不會整理衣物你來?她是真的不會嗎?

好像不是吧!她只是想看著喜歡的人給自己做事情,感覺自己很幸福有一種滿足感。當某一天,這個漂亮的女人發現你種種不易了,她肯定會為你付出的甚至是所有。

記得別讓你心愛的女人在深夜裡偷偷流眼淚。

一定要信任對方。別說是夫妻間就算是朋友間父子母女間,沒有了足夠信任的支撐都是不能得到美好結果的。所以,你既然能娶到這麼漂亮的媳婦肯定是你付出所有的努力換回來的,當初你都打敗了那麼多的競爭對手你還害怕現在趴在你懷裡的女人會突然離走麼?

除非你做了令她傷心不已的事情而且不止一兩次。如果你事事關心她幫助她,處處關心她愛護她,她還會這樣麼?除非她不是個好女人。

人心都是肉做的相處久了都能產生感情的,所以夫妻之間充滿信任、值得信任、尊重信任很重要。

24樓:乙個****

你的女朋友既然選擇了和你在一起就說明了他對你是認可的,即便你的容貌可能不夠英俊但一定有你自己獨特的個人魅力在吸引她,讓她選擇了和你在一起。其實不必覺得壓力大,愛他就加倍對他好,讓她感覺到你給他帶來的幸福感

25樓:大寶

首先你要給予自己一定的自信,你要相信你對朋友之所以選擇你,而沒有選擇其他的人就證明他其實並不是看臉的,或者說其實你是有自信魅力的,而且很魅力,很吸引她。所以在這個時候,你其實沒有必要感到自卑。你所要做的就是發現自己哪個店是有魅力的,同時擴寬這個點,讓她更加的喜歡你。

26樓:桑瓶遊戲解說

兩個人在一起,不能僅僅只看外表,也許你的個人魅力吸引了你的女朋友,有句話不是說,美麗的外表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說明你的女朋友看重的不是你的外表,而是你的內在。這樣的話,你就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有能力能夠讓你的女朋友幸福。

自信的人才會有魅力。用你的實際行動向你女朋友證明她的選擇是正確的。

27樓:love奈何情深

其實女朋友太漂亮,沒有安全感的話,我覺得確實應該要給她一定的安全感,比如說在生活當中呢,我們應該要多一點陪伴,她多一點關心她,讓她知道我們對她的在乎,只有這樣的話,我覺得才有可能讓你朋友他感到一定的安全感,那樣的話才行啊

28樓:初心不忘方得始終

我認為如果你的女朋友很漂亮的話,你帶出去不是應該感覺很有面子,很自豪的嗎?如果你總是擔心女朋友會被別人搶走的話,說明你既不自信也不相信自己的女朋友。其實,你的女朋友這麼漂亮選擇你肯定是因為你有過人之處。

所以,你要相信自己是配得上你的女朋友的。然後,你還可以更加努力地使自己更加出類拔萃,這樣你的女朋友會更愛你,你也會更有自信。

29樓:

漂亮是一方面,那麼你女友有沒有某些行為讓你沒有安全感呢?如果僅僅是因為她的外貌,那你的這種擔心是多餘的,她跟你在一起,如果不是另有所圖,那就是被你的優點所吸引,你在她眼裡是得到認可的,所以自信起來就好。如果是某些行為,比如搞曖昧,不給看手機這種,那你就要小心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她選擇了你說明在她的眼裡你就是最帥的,首先應該給自己一點信心,相信你比那些男的更優秀。同時也不能整天忙這忙那的,而忽略了對女朋友的關心,漂亮和帥氣只是表面看到的東西,你要充分表現出自己更有層次的一方面給大家看,這樣女朋友也更加喜歡你。

31樓:舊舊影視點評

人們常說男才女貌,你女朋友漂亮你可以讓自己變得更有才呀,女生通常都會被有才的男生吸引,你在外貌上不佔什麼優勢的話,那就只有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而且這麼漂亮的女生能成為你女朋友,可以看出你也是很優秀哦。

32樓:閃開我快**了

女朋友太漂亮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呀,為什麼要沒有安全感呢,你的女朋友這麼漂亮還選擇了你,就說明了你身上肯定有吸引他的地方,所有沒有必要感到有壓力,在學習生活中不斷地提公升自己就好啦,想信周圍人也會感覺到你們很搭配的。

33樓:簡單聊聊生活

努力學習,臉一時半會兒是改變不了了,變成乙個學霸也是好的。

學霸配美女,這配置絕對沒毛病。既然你女朋友已經選擇了你,那你要給他最起碼的信任,相信他會和你一起努力。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當你變成你們系裡長盛不衰的第一,沒有人會說你們兩個不般配,女孩子總是喜歡有統治力的人。

安全感這個東西,還是自己給自己比較靠譜。

女友顏值很高是種什麼感覺,女朋友的顏值很高是種什麼樣的感受呢

楠楠與北北 她做什麼我都能原諒她,我可以一天什麼都不做,就盯著她看,找到真愛的感覺。我一直覺得我女朋友顏值蠻高,五官精緻,平時也不用化妝,就能吸引眾多目光,可她就是不承認自己顏值高,我有啥子辦法呢?可以用 靜如處子,動如脫兔 來形容她。在外人面前,她表現比較平靜。在就我們倆人的時候,她可以肆無忌憚地...

女朋友覺得她愛我沒有我愛她深,讓她覺得壓力很大,現在我們都很鬱悶,誰來幫幫我們呀

海誓山盟 我覺得,是你女朋友對人家還沒死心,要是真得愛,不會不考慮對方的感受的。做得有點過火,我是個女的都生氣。 常勝將軍 我覺得她跟前男友之間沒有整理好關係。同時保留兩個人,女人也會這樣的。我們男人也高興同時有好幾個情人對不對?很有成就感的。她明顯就是這樣。 和女朋友經常聊天,特別是他關心的問題。...

我女朋友說,因為我對她太好讓她覺得有壓力,她怕自己做不到那麼好辜負了我,我該怎麼辦

我記得我在學校和一個男生談戀愛,他對我非常的好,只要我一不開心,他就會來哄我,一發脾氣,我想要怎麼樣他都會去做到.平時我不想下宿舍吃飯,他就幫我打包.我叫他做啥他就做啥,連到了最後,我在網上找了一個老公,他也忍著自己的脾氣和我一起.最後我還是不知道珍惜,和他分了手.其實最大的原因也是他對我太好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