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男孩,他很高很帥,但是沒有女朋友

時間 2021-05-04 21:29:47

1樓:薇姐

為什麼你知道自己不可能和他在一起呢?他又沒說不喜歡你,其實把,我覺得男生只要是不討厭這個女生,喜歡和對她的好感是有很大機率的,所以你要試著爭取下就算是沒有成功也不後悔,愛拼才會贏

2樓:金麒

這個男生對你有好感,但是不確定是不是喜歡你,就我來說,我對好幾個女生有好感,對他們也比較特別,但是我現在不想談戀愛(別罵我tʌt,我都爆料了),所以她們只是我的目標之一,我不確定將來追誰,情況就是這樣,額,其實我一直認為,如果真的喜歡的話,表現是很明顯的,越喜歡表現的越明顯(有些特別的人,比如很自卑的人例外),所謂旁觀者清,你不如現在第三者角度看看這件事,可能答案就比較明顯了

3樓:迪吧

是喜歡的感覺、就是曖昧、這種感情不發展下去不會成為愛情、、繼續發展就有可能成為愛情、到時候如果不能再一起回比較難受的

4樓:呆呆心寶

他有點喜歡你,因為他犧牲了自己的時間,為你做事情。我知道你不好意思跟他表白,但是只有試試才能成功的嘛,只要有夢想就要去追求,畢竟將來肯定會和乙個人結婚的嘛.

5樓:落落谷

有可能喜歡你,但是可能性不大,建議你表白試一試,但是你要注意如果你被拒絕,現在你所享受的福利都沒有了

6樓:秋夕風情

沒有你就去表白啊,還等什麼啊

7樓:懷春女孩

哎!各種各樣的都有,建議不要表白,畢竟男的喜歡男的,要是拒絕了,以後連個朋友都難做

8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他對你不厭惡。你可以找他聊聊啊

9樓:閃亮的我叫響亮

不知道,幫幫幫頂一下·······

我喜歡上乙個男生,他很帥,可是他已經有女朋友了,我放不下他,真的好愛他,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當第三者破壞別人的家庭

11樓:大河劇一

沒有挖不倒的牆角,上吧!加油

12樓:冷月清風

放手吧,天涯何處無芳草!

我喜歡乙個男孩了,但是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女朋友?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必須弄清楚,可以打聽別人,若他沒有女朋友,你可以主動去接近他,關心他,打動他,贏得他的心。如果他有女朋友,你的喜歡就應該偷偷收藏起來。

14樓:還是睡吧

首先你要問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他,是不是已經喜歡到奮不顧身了。如果是,什麼都不要考慮了,管他有沒有女朋友呢,喜歡又不是錯。告訴他吧,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不要讓自己後悔。

這不是在當小三,是乙個女生碰見自己喜歡的男生那種奮不顧身。加油,祝你幸福

15樓:春天裡的草根

愛就太膽一點,不要錯過了才後悔莫及。就算他有女朋友又怎樣,還沒結婚就行,也許你才是他一直在等待的另一半呢!提前祝你心想事成,加油

16樓:www8生活

可以開玩笑的問怎麼沒看到他女朋友

如果沒有你可以追他

女生前期主動一點沒事的

如果他有女朋友那就算了吧

17樓:七秒魚

這其實是一種很正常的反應吧,你喜歡乙個女生,你心裡腦子裡自我暗示她答應了你,做你女朋友,但其實並沒有,你如果真的喜歡她,那就大膽去追吧,發現她對你並沒有什麼感覺後,你自己也應該知道,也不要死皮賴臉的去追求了,默默地遠離雖然不是最好的選擇,但對她來說是最舒服的一種方式。

18樓:2012廣州大學

勇敢地去追求吧,你沒試過你有會後悔的一天,你試過了哪怕丟人了也無怨無悔,你經常去他那裡買東西,或許他也會知道一點點,也許也在看看你,所以不要怕,會有出乎意外的結果

19樓:醜貓咪

喜歡就去追求,我喜歡直截了當的去愛,悶悶的乙個人單相思多痛苦啊,喜歡他就表白,問問他有沒有女朋友,沒有的話你不介意當女朋友。或者套路他,慢慢接近他獲取好感再表白

20樓:178的手機號

直接一點吧,不然就讓你朋友去問,不要這樣一直耗著,你也知道他比較內向,所以等他的話,夠嗆,

21樓:

喜歡就嘗試一下嘛 一定要有自信 不要太過分 保護好自己就ok了

22樓:友曼利

找理由多接近,表現的曖昧一點,男孩會懂的。

23樓:毅種游未

暗示啊!你暗示了他再不進一步就是不喜歡你啦

24樓:

也可以直接問他呀。當然以開玩笑的。

25樓:東方之星的兒子

可以先成為朋友 成為情侶不必太心急 也不可太早。 不要把慾望當成愛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和不同的異性多接觸,做朋友,可以讓你明白更多

27樓:在老塔山乘風破浪的孫悟空

勇敢一點 直接問~或者婉轉的表達一下

28樓:

你問下打聽一下就知道了

29樓:心動不減當年

朋友,這個很明顯,身邊也不少,這就是所謂的綠茶了,哈哈哈,可惜現實中能分辨的人少之又少,可以說完全都沒有的,不僅男的分辨不出來,女的也分辨不出來,只能說他們太善於偽裝了,所以欺騙了很多人,以前我的身邊也有個這樣的女的。現在早已經不在往來了,都怪太傻,朋友你也要擦亮眼睛啊。

.我承認他長的很帥,也很高,但是就是沒有心動的感覺。對啊,即使全世界都認為你很好,但是我不喜歡

30樓:血色盟友

堅定心中的那份感覺,幸福遲早會來到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雙魚!你還打錯了?我覺得差不多啦,都是兩個。

不管雙魚還是雙子,他們都有一點人格**,他們是兩個人,你不能把他們當成乙個人來看。他們那個不叫花心,那是他們的兩面性所造成的。你說的他,他的一面是坦誠,一面是謊言。

他既然願意把所有都坦誠交代了,你就欣然接受吧,難道他的坦誠換來的卻是你的不屑和無所謂麼?他隱瞞,是因為怕你小心眼,完全在照顧你的感受,原來他不應該顧及你的感受。

好吧,我實在不知道怎麼給你說了,從你的文字中我能感覺到,你很在乎他,所以,那些肉麻麻的話讓他去說吧。你呢,也別至氣了…兩個人在一起是追求幸福不是?

32樓:霜掩瓔珞

可能是性格問題吧。

不過我覺得沒有性格不合適一說。那完全是不喜歡的藉口。在一起就應該互相包容。

其實你說的這些。換個角度想也許是他太在乎你。戀愛中的人一般都注意不到這個、

我自認比較理智。可是也不喜歡他拿太在乎我這個旗號幹我不高興的事、你不妨告訴他自己心裡的想法。

還有。你的問題很有問題。愛就是不問值得不值得。盲目的愛情讓人嘆息也值得讓人珍惜。

33樓:雪汐季

其實愛是一種衝動,很多人都為它心傷流淚,為它暗自心喜。我不知道你愛不愛他,也不知道怎麼對你說。從你的敘述中,我想你對於他,已經感覺疲倦了、累了……有時候人就應該自私一點,與其乙個你愛的人在一起,到不如和乙個愛你的人在一起。

如果累了就放手吧,別太為難自己,人這一生為的不就是自己嗎?加油吧!我相信你一定會找到最適合、最愛自己的人的。

最後祝你幸福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34樓:清風笑落葉

堅持自己的選擇,別人說的只是借鑑,沒有多大用途,還是自己考慮考慮吧,這種事只有自己才能弄清楚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2個那個了沒 是不是欲擒故縱 忽冷忽熱啊 是不是想擒住你什麼?

36樓:__yl小喏

問清楚自己的心、你愛他麼?再問問他,他真的愛你麼?如果他一味的叫你改變、那就放棄吧、胖怎麼了?

他在乎的貌似是自己的面子、(糾結、讓給我算了,哈哈,開個小玩笑,還是鄭重考慮下吧,他可能不愛你)

37樓:含笑半步跌灬灬

雙魚很花嗎(#‵′)凸、看了你說的覺得,這男的不成熟,有點兒自戀。如果和他在一起不開心,就果斷分手吧,不要拖到最後成為杯具…

38樓:小依59420愛

和乙個人在一起,你必須弄清楚自己的心,愛乙個就要對他付出所有的真心,如果你連自己愛不愛他都不清楚,那你們到底是怎樣走到一起的呢?不要總把乙個人對你的關心和愛當作沒有用的東西,雖然有時候會覺得無聊。覺得很厭煩,但你可以試試,如果他乙個星期不理你,你怎麼想!

到時候你就會清楚,他在你心裡到底是有多重,好好把握吧!每段感情都來之不易,並不是說放棄就能放棄的,好好珍惜愛自己的人吧!

39樓:v曖魅

他可以和你打**打到早上直到你嫌煩,他可以陪你游泳,爬山…說明他真的很在乎你,我也是雙子座的男生,雖然我們可以和女生玩的很好,但我們心裡清楚我們究竟愛誰!還有你說他騙你,你也知道他是怕你吃醋,那你為什麼就不能睜乙隻眼閉乙隻眼呢。既然他愛你你就不該多想,反正現在你的心又沒有被其他人打動,先交往著唄…之後感情會好起來的,感覺也一定會有的…我很確定男的很愛你,你一定要珍惜!

40樓:信徒

你喜歡 就喜歡

不喜歡也沒人能把你怎麼樣

41樓:文文鷗鷗

帥男人只可遠觀不可近玩,找個合拍的安穩過日子才是,沒感覺就拒了吧,你不愛總是有人愛的,別誤了自己誤了他

42樓:瑪河石頭

好與不好,不是長的外表,重要的是兩個人之間能不能夠相互欣賞,接受彼此

4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感覺就不要勉強自己,還是果斷些好,對你和他都會好些

長得帥很好看的男孩。但是他很笨會有女孩喜歡嗎?而且對女孩說話

0o淺夏末 會啊,我是女生就喜歡著你說的這樣的正太,帶點傻里傻氣的感覺,也很愛害羞,連我看他一眼他就會臉紅,呵呵! 黑眼線美的絕纏 會的,傻傻的很q啊 加油!我相信你o 看好你!v 亨1哼 會的,只是需要勇氣啊!時間久了,女孩子也會討厭你這害羞的性格的! 馨之爍 應該會吧,我就喜歡比較笨的男孩,呵呵...

最近喜歡上了男孩,長的挺帥,也很幽默,但是我並沒有告訴別人我自豪他,他卻好像知道我喜歡他似的

個人堅信 愛就是包容 愛乙個人包容她的一切 優點與缺點 愛乙個行業 包容它帶給你的不悅 至於否則就不完全了,是完美的意思 別想那麼多的不好之處 它就成為完美的了 亢涵容 不能憑感覺,過分相信感覺不是件好事。不過你最好是先探探他的口風,確定他喜不喜歡你,或者說他有沒有喜歡的人。他沒喜歡的人,或者他對你...

我喜歡上男生,但是他長的很帥,成績體育樣樣都可以,跳舞彈唱也都會,又是學生會的幹部,他會不會很

向無名者致敬 很難,想想自己有什麼值得別人關注你的地方,如果沒有基本不可能。 于田田 恩應該會很受歡迎啊 你可以提公升一下自己,然後慢慢接觸他也許你正是他喜歡的型別噢祝福你 free地豆角 有點難。但是你要有你自己的性格特性做你自己。這樣別人會覺得你很特別。 風之羽 是追不到,隨便乙個藉口就可以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