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女朋友,難啊,如果長得帥的話就好了

時間 2021-09-19 18:18:09

1樓:豔豔筆記

這個還好吧,如果說覺得自己長得不夠帥,那麼就可以通過鍛鍊或者是說通過打扮改裝自己,其實也是可以達到七八分的姿色的。主要還是看自身的乙個會不會去裝扮自己想讓自己變得外表優秀內在也優秀的話?肯定要雙管齊下。

兩各方面都要著手去準備去鍛鍊自己去提公升自己。

2樓:

那個現在找女朋友真的很費事了。嗯,因為男生比女生多的多。嗯,如果長的帥的話,那就好了。能說能說會道也佔乙個優勢。

3樓:鑫鑫是我的名字

我覺得只要你有能力,心眼好,待人實誠,長相差點,照樣有女孩子喜歡的。因為長得帥只能吸引女孩子的眼光,但心靈美才能留住女孩子的心。所以小夥子別悲觀,只要你夠優秀,一定會有好姑娘喜歡你的!

4樓:親愛的陳哥啊

找女朋友不一定要長得帥,要是光靠帥去找女朋友,那要有多少光棍啊?女孩子找男朋友也並不是只找帥的,她會注重內裡的,就是人們常說的心靈美,乙個誠實,本分、上進、熱情、有責任心的男孩子才是女孩子追求的首選,如果你只把眼光盯在帥上,那你其實是在逃避什麼,你不求上進,你不誠實,只想不積極爭取就能得到,你懶散,不熱情,你希望有張帥氣的臉蛋就可以垂手可得,所以你把原因歸結到長相上,難道你是在責怪你父母沒給你一張帥氣的臉蛋?

5樓:莫為名利誘

現在男生找女朋友是比較難找

因為男女比例失調

所以長得帥的男生相對普通男生來說

是占有乙個優勢,因為人與人見面

第一眼看的就是外表。

相貌長得帥而且又有才華,

那家境差些倒也無所謂啦!

畢竟家境再好,

如果男生好吃懶做,

再好的家境也會支撐不住。

不過,如果光長得帥沒內才,

一般女生也不會喜歡的

終究帥氣不能當飯吃。

6樓:可愛的半生笛

帥和能不能找到女朋友沒有關係的。

而是你自己的個人品質,有沒有錢。

很多時候女生看男生第一眼確實是看外表,但是她們更喜歡相處下來,那個人的本質是什麼樣的。

內在和外表真的不能畫等號,所以我覺得找女友和帥不帥沒有關係,得看你自己的個人因素,還有你自己追求的女生,你喜歡的女孩,她是不是只看外表的女生。

但是大多數的女生真的不在意外表,而是在意你這個人。

我想找乙個女朋友,怎麼就這麼難,長得挺帥的,可就是沒人喜歡,為什麼呢

7樓:如夢一場

因為很多女生都認為帥哥都是有女朋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到這個問題就知道你是乙個太自戀的人了,光看外表,不看內心的品質,你該不是經常吹虛自己吧,自信太大了.那就改變一下自己,讓自己變的彬彬有禮,謙虛些,還有如果光帥而衣裳不整那是不是也是乙個問題啊!那就讓自己每天都修邊幅,還有如果沒有工作的話就要找份工作努力幹一場啊,事業有成了自然有女生對你投懷送抱,那時候還怕找不著女朋友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自己帥了,還有誰比你更愛你自己呢。

唉…長得帥的男生就真的那麼難找女朋友嗎?

10樓:冉芤娘

你是男的?還bai是女的?

請回答我du,我願意告訴你方法zhi

恩!難的對吧dao?內

其實每個人都不一樣的,帥容的更容易!

你要有親和力,讓別人覺得你很善良,很溫柔

你要笑!陽光自信地笑。特別是對你有好感的人笑!

人家漸漸地就會喜歡你,不要冷漠

呵呵,你多練練就好了啊。陽關的笑!

改善心理,讓自己陽光起來!

就會微笑了

11樓:阿熊只愛

這個那個,咱女孩子找男朋友最看中人品好吧!帥又不能當飯吃,如果你覺得自己帥,又沒女朋友,那你肯定是人品太差,得改,知道吧!如果你長得帥,人品也好,那肯定招女孩子喜歡的。

12樓:芝華塔尼奧

那你就照個帥帥的男生吧 帥男一般都是找男生的

13樓:鴻歸蛩病

其實有很多帥的人品好的人沒有,因為他們太老實了,沒辦法的,這個世界都是喜歡會說話,嘴甜的人

14樓:白芸山

大學裡從沒談過女朋友馬上畢業快一年了但現在還是女朋友不難找,首先作為男人要主動, 你有錢或者長得帥女的就找你

長得帥的男生都好找女朋友嗎?

15樓:瘋狂糖果屋

不是的。

長得帥的男人可能會被女人誤解,經常會認為長得帥氣的男人早已擺脫單身,不是左擁右抱就是美女如雲,如若長得帥的男人身邊的女人大多都存在類似的想法,長得帥的男人就悲催了。

畢竟這種男人不能宣告和宣告自己是單身人士,久而久之,長得帥氣的男人會被動成為剩男。

長得帥的男人會讓女人失去信心,畏懼隨之而來的不確定因素,雖然女追男隔層紗,但是追到手容易,將帥氣的男人穩住會難上加難,何況男人四十是朵花。

如若長得帥氣的男人本性花心,女人所謂的感情安全感無從談起, 正因為如此,女人會對長得帥氣的男人退避三舍,明知很有可能會失去,何必要得到。

16樓:辰寶

是啊,長得帥的男生有時候都不用自己找,自有女生來找他。

17樓:布吉島該叫啥

基本上是吧,女生都比較顏控。

18樓:一罐芝士兒

對的,長得帥的男生容易吸引那些顏控的女生。

19樓:樂觀的yz天涯

一般都好找。現在可以說是乙個看臉的時代。

20樓:辰心怡然

是的。畢竟現在的人都那麼現實,只要是漂亮的,帥的,就行。特別是長得帥的男生,真的不怕找不到物件。

因為他長的帥,路過的女生都會向他多看兩眼呢,身邊喜歡他的人就更多咯,特別是有些男生,學習並不好,可人家長的帥啊,大把的女生一窩蜂的擁上去。

只要長的帥,其他的都可以直接忽略過,所以就會出現乙個不好的現象,長的帥的男生都會比較渣,因為身邊太多選擇了,和這個一起膩了就去撩下乙個。

其實如果女生只看對方長的帥就喜歡的話,是很容易在感情裡受到傷害的,所以,那些只顧著看顏值的姑娘們,睜大眼睛看看對方的人為與性格人品怎樣再去喜歡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如果男生的性格不好,找女朋友也是很難的。

22樓:傾城貔貅

不是。長得帥只是讓女孩子欣賞的,一般不會有哪個女孩子真的願意找乙個很帥的男孩子過一輩子的,這很沒有安全感的。長的太帥的男生對女孩子來說總有一種不安全不放心的感覺,因為長的帥,可能找女朋友也比較容易,所以女生不敢輕易的愛上他。

但是還是要看人,帥不代表花,帥的人更要有自我和原則,如果有了自己愛的人並且珍惜的女朋友,那麼面對其他女孩子的時候一定要掌握好尺度。

說實話,對女朋友的確有壓力,但是也不能這麼肯定,如果你們彼此真心相愛,那你們雙方也就沒什麼好顧忌和擔心的了,外表始終只是一時之美,人總會老的,不會有永久的美,只有心才是最美的。

23樓:斷子還要絕孫手

女人的佔有慾會渴望乙個美男子只對自己一心一意 所以帥加安全感就沒問題

24樓:君子巖

長得帥的找男朋友去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親身體會,長得帥不好找女朋友 因為別人都說我:小夥子要身高有身高要長相有長相,不錯啊!

然而並沒有什麼卵用,20多年的還是母胎單身??

26樓:吐黃的蛋

不好找,因為長的帥的男生都被男生給拿下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長得帥很好**,但是戀愛很難,我現在就是很想交女朋友,但是不知道怎麼的心裡總覺得女生這樣那樣、當你閱人無數的時候、女孩子一點小心思你都能把它給看穿,有的時候你真的覺得會很反感!

28樓:獅子love雪櫻

長得好的男生好找物件 但不好保持 性格好才是王道 不要說現在找不到就是不好找 真愛可能會遲到 但不會缺席

29樓:唯愛窩利

我的顏值在8.5到9分,但是,情商為負很難找女朋友,不過我沒有追過女生,卻有被兩個女生追過,追我的女生條件的話,相對一般般,樣貌也大眾,我也不知道怎麼表達,雖然樣貌會加分,但是比起情商來說,情商高的,長相一般的男孩子也要比我對女生吸引強不知多少倍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不是喜歡長得帥的,而是喜歡家境殷實的,不要說有真愛有只是一小部分,一分錢難倒英雄漢,沒錢寸步難行。

31樓:百度使用者

女朋友好找,老婆就難找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堂弟,身高一公尺八五,大長腿,又瘦又高,關鍵是特別帥,酷似南韓歐巴,但是特別內向,不愛說話。他去上大學,家裡人對他最大的擔心就是找不到女朋友……

33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帥的這是兩個問題,而且長的帥的才你就會知道女生多主動

34樓:花無缺

長得帥的男生不一定好找女朋友,要看著給帥男生是不是花心。

35樓:你好m請出去

長得帥的男生都吸引女孩子玩 身邊女孩子多了 肯定有喜歡的 肯定好找女朋友的

男生長得不帥的話,能找到女朋友嗎?

36樓:雷特說

長得帥的男生,在追女生的時候,確實是比較佔優勢。

既然長相是注定的,無法改變,當你要知道,愛情是自己把握的。

相信,乙個男生長得不帥,只要在其他方面做得好,一樣能找到女朋友。

有自己一技之長的男生,更容易吸引女生。

就像在學生時代一樣,我們每個人都穿著同樣的校服,顏值看起來都差不多。

但是,多數女生會喜歡打籃球很厲害的男生,會喜歡玩樂器的男生,這就是男生擁有一技之長的優勢。

當然,當你走上了社會,有一技之長的男生也會受女生的歡迎。

比如,業務能力很強的男生,唱歌很好聽的男生。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你可以想辦法去發揮自己的長處,讓它成為你身上的亮點,成為你吸引女生的資本。

擁有自己的特色,同樣很容易獲得女生的青睞。

乙個擁有自己鮮明特徵的男生,會更容易獲得女生的關注,也容易吸引女生。

比如:你很有想法,很有主見,待人接物,看問題的角度,都很特別,這些就是只屬於你的個人魅力,別人是替代不了的。

我有乙個同事,他長得比較矮,顏值也不高,但是他在公司是特別受女生歡迎的乙個人,就因為他這個人很幽默。

幽默,就是屬於他的乙個個人標籤。

女生對成熟穩重的男生幾乎都沒有免疫力。

在感情中,女生會更多地依賴於男生,所以,女生需要找乙個成熟的男生,讓她能夠獲得足夠的安全感。

如果說,有兩個男生,讓女生來選擇:乙個長得很帥的****,和乙個長得不帥,但是為人處事都很成熟的男生,女生會選擇哪乙個?

多數女生都會選擇成熟的男生。

你知道怎麼做了嗎?

37樓:海水回憶錄

其實可以明確的告訴你 男的比女的更看重相貌,好像找乙個漂亮的老婆是他們能力、地位、財富的象徵。女孩則不然,看重的是品質、能力,這樣她們以後才會過得幸福,男朋友好看不能當飯吃,這個誰都明白。呵呵~~~說女孩子看重相貌也不錯,相貌好的人總會給人以好的第一印象,但是哪個女孩說我嫁給他,就是因為他長得帥咧。

所以女孩子在談戀愛時可能是個好看的男孩,結婚的就不一定啦!

所以,你要自信哦!也要努力提高自己!一定會有好的女孩願意嫁給你的~~~

其實大街上隨處可見在相貌上「不般配」的男女,但他們生活的很好,很幸福~~~所以希望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38樓:氏妹影視

介紹從開店到找到老婆的乙個過程

3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才華出眾,人品好,與對方有許許多多共同語言,你會又有女朋友的。

相反,長得帥的男人如果沒有才華人品很差,即使有了女朋友也不會長久,這是因為婚姻重在感情,婚後要靠才華發展未來的緣故。

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真愛哦!

40樓:

馬雲,馬化騰,這些帥嗎,當不了帥哥你就當暖男,又要有恆心就能成功,80%的女生是跟著內心走的,要抓住她們的心

41樓:

能,請相信自己,女孩需要體貼和安全感的男孩子

怎麼找個比較傳統的女朋友那麼難

傳統的女孩不願接近你吧 找找自身原因 是不是不夠斯文儒雅 多讀書 繼續等待。傳統女孩挺多呀,一直在父母身邊,就是讀書也有父母作賠沒有單獨租房住的,穿著得體,整潔而不暴露,不追趕時髦,虛榮心不強。當你發現你身邊那種柔弱矜持的女孩都改變了的時候,你是否發現,真正變了的,是你自己呢?人是隨環境而改變的,包...

這樣的條件找個女朋友難麼,我這條件,找個女朋友怎麼就這麼難呢!

條件還可以 其實樓主不必太在意長相 外表其次嘛 不說心靈要有多美 其實怎麼說呢 只要兩個人合得來就好了 長得再好 生活上合不來 在一起也會很累 老兄,我160,想找個178以上的還很難呢,女的個子那麼高的很少了,呵呵,找個模特吧 怎麼說呢?還行啊?不是很難的那種,但是好像只有北邊的女孩身高基本都在1...

為什麼長得帥的男生都有女朋友,長得好看的女生卻不一定

八年 長得好看的人基本都有人追。但是一般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層山。可女孩子就不同了。普遍眼光都比較高。而且都有偶像劇情節。自己長得這麼漂亮,怎麼能找個屌絲呢?誰不喜歡童話裡的白馬王子來找自己?而且現在很多女生都抱著 不肯將就 的態度來對待感情。不找到自己心裡那位,就不會動心的。更不會隨便了。所以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