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面板過敏怎麼辦最有效直接的辦法是什麼

時間 2021-12-21 23:36:50

1樓:澤美澀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洗臉用冷水,多吃蔬菜,少吃辛辣、葷類食品。你可以嘗試3天,挺有效用的。

2樓:阿諾丿

1.避開產生花粉的環境。春天最好少出門,乾燥颳風的天氣更要加強防護。

若出門應穿長袖衣服,最好戴口罩,或頭部罩乙個白色透明紗巾。野外作業或外出春遊,最好帶些抗過敏藥物,如息斯敏、撲爾敏、苯海拉明等。

2.花粉多時關閉門窗,農村早晨花粉最多,城市則常在傍晚最多。

3.保持居室空氣濕潤是消除花粉影響的最佳辦法。

4.在陽光充足且颳風的天氣裡,最好把溼窗簾、門簾或濕紗網掛在門窗上,以防開窗時花粉進入室內。睡覺時應把外出時穿的外衣放在客廳或另外的房間。

5.外出回家後應及時洗手、洗頭,減少花粉的影響。

6.外出乘坐汽車要關好門窗。在發達國家,很多汽車都裝有花粉過濾裝置。

7.選擇不易產生過敏的時間、地點休假、旅遊。春天外出散步,最好在雨後,這時不但空氣清新,而且受花粉影響最小。

8.春天不要畫眼影,不使用睫毛膏和化妝品,如果眼球充血發炎,可用涼水沖洗,還可使用有消炎、抗過敏作用的眼藥水。外出最好戴墨鏡,防止紫外線對眼的傷害。

9.堅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保持樂觀開朗的情緒,克服焦慮緊張,重視運動鍛鍊,以增強身體素質。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

10.據報道,如果患者每日服用一湯匙當地生產的蜂蜜,連續服用2年,可消除花粉過敏之苦。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主要表現為全身**瘙癢,起紅點,抓撓後會加重,成片成片的。

針對你的情況,見效快的就是外用藥膏塗抹可以很快清涼止癢,如舒渙益膚霜

, 同時平時要注意飲食要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休息,不要過度勞累。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你描述的臉部過敏發癢,避免抓撓,防止感染臉上過敏可以用刺激性小的洗面奶洗臉,化妝品什麼的也盡量用純天然的。

指導意見:

可以口服鈣片和維生素c。先試試吧,如果一周後還是沒有消退,建議去醫院**科看一下。

這種情況建議你可以外用舒緩益膚霜塗抹區域性,消炎止癢, 促進**新陳代謝。堅持使用一段時間,症狀會有所改善。

5樓:

過敏是有機體對某些藥物或外界刺激的感受性不正常地增高的現象。

這種病症,應該積極抗過敏**.祛除誘因防止再次接觸.建議你去醫院做一下相關檢查,如果症狀嚴重可以考慮使用一些抗過敏的藥物。

可以使用針對敏感肌的護膚品舒緩益膚霜可以有效緩解過敏時的症狀,修復敏感肌受損細胞。達到脫敏和預防過敏的效果

6樓:

**過敏後,用冷水洗臉,溫水洗澡,鍛鍊**,增強**的耐受力;你可以使用中藥舒緩益膚霜塗抹,可以修護面部,重回健康狀態,祝你健康

盡量避免進入驟冷驟熱的環境,應讓**有個適應過程;

注意飲食均衡,宜多食些豆製品及新鮮蔬菜、水果,以增強**抵抗力。避免吃鹹水魚、蝦、蟹等易引起過敏的食物,對於油膩、冰冷、油炸、醃滷等也最好遠離;保證充足睡眠,晚上10點後應該讓**好好休息。

7樓:

面部**比較薄容易過敏及時用抗過敏的舒緩益膚霜**,一般7天左右就可以好的,應注意合理的休息。保證睡眠

意見建議:早期區域性冷敷。兩天以後熱敷,促進吸收。

你這種情況多是因為接觸到什麼或者飲食而引起**產生過敏,臉上有紅腫,注意不要使用化妝品以免能嚴重

8樓:團結出智慧型

病情分析:

您好,你說的情況用化妝品以後面部腫癢這是過敏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是用舒緩益膚霜修復**,效果挺好的,一定要停止用過敏的化妝品,忌口,不要吃辛辣食品。

脖子過敏了,脖子上面板過敏怎麼辦?

脖子過敏癢,這個有幾個情況,乙個脖子上最常見的乙個毛病是神經性皮炎,就是乙個叫慢性單純性苔癬,這個就好發在脖子這,它是乙個 肥厚 瘙癢,容易反 作的,這樣的病人常常是心情比較急躁,就是比較急性的人容易得,由於瘙癢,搔抓 肥厚,肥厚以後又引起瘙癢,乙個惡性迴圈,所以要 就是乙個就是要改變這種急性子,要...

腿上面板過敏,紅腫 瘙癢,怎麼辦

可能不一定是過敏,也許是蟲咬的,一般採取葡萄糖靜推,吃點維生素c,或者服用其他抗過敏或者消炎的藥物,只是普通的 過敏,看上去還蠻嚴重的,建議你去醫院做一下檢查比較好,具體的可能需要檢查結果出來才能有結論,對症下藥才能好,別自己隨便用藥,可能會讓病情變重,根據醫生的吩咐,過一段時間就能痊癒 敏感性 是...

面板過敏長痘痘怎麼辦,面板過敏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避免過敏之後的痘痘反覆出現。下面就讓我們和苗顏坊專業祛痘的工作人員一起來了解一下吧。對於 過敏長出痘痘的護理措施主要介紹如下 1 洗臉水忌過燙 洗臉時盡量用流水,且用溫水。洗過後,可以用冷毛巾冷敷一下,忌。用溫度過高的水。2 忌熱噴 不管是在美容院,還是在家裡,都不要用熱蒸氣進行熱噴。3 忌食 燒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