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寶寶的工作原理

時間 2021-12-21 23:37:50

1樓:匿名使用者

暖寶寶是高中化學講的原電池原理

裡面主要用碳粉,鐵粉,水和食鹽水再加點新增劑組成乙個原電池放電,然後由於沒有正負極,電子無法分正負電子匯出,直接形成短路,從而產生熱量。

持續時間要看其中所加的量是多少。

對身體是肯定無害的,但如果貼身的話容易被燙傷。

它裡面的原料層是由鐵、石、活性炭、無機鹽、水等合成的聚合物,對**也沒有什麼特別大的傷害.

這個和牌子有關係,還有就是你貼暖寶寶的那塊**如果角質較厚的話感覺也不大的。暖寶寶不會影響生理週期,要調經還是吃中藥。有時我生理期肚子不舒服(不一定是生理痛),我就抱個暖水袋,穿透力還是很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暖貼的原料層可以在空氣中氧氣的作用下12-20小時內持續不斷地釋放熱量,這種反應過程是從一開啟真空包裝的時候開始的。

暖寶寶必須是隔著衣服貼,一般不會觸碰到**。它裡面的原料層是由鐵、石、活性炭、無機鹽、水等合成的聚合物,對**也沒有什麼特別大的傷害,不過最好還是不碰到**啦~

3樓:匿名使用者

是貼在上身上的那種嗎?是火山灰自發熱原理

暖寶寶發熱原理,暖寶寶發熱原理

暖寶寶最早由日本人發明,並興起於日本國內,為最新一代日本高科技產品,產品薄如紙 輕如棉 柔軟而富有彈性。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一次性取暖用品也廣泛應用到人們生活當中,由於叫法不同可分為 保暖貼 發熱貼 取暖片 暖手袋 暖手包 一貼熱 暖足貼 舒經貼 暖宮寶 婦經暖貼 隨身暖貼等。目前這個產品也不是...

熱敷袋 醫用熱敷袋與暖寶寶的原理

化妝保健品 暖寶寶的發熱原理 暖寶寶 是鐵,蛭石,活性炭,無機鹽,水等合成的混合物。其中蛭石是一種鐵鎂質鋁矽酸鹽礦物,成分為mg0.5 h2o 4mg3 alsi3o10 oh 2,因加熱時能迅速膨脹,彎曲呈水蛭 螞蟥 狀而得名。蛭石一般呈褐色 褐黃色或暗綠色,帶油脂的玻璃光澤。約有80 的膨脹蛭石...

汽車空調製暖是怎麼制暖的求工作原理,專業詳細的才回答。謝。還有暖風閥是怎麼一回事

途虎話養車 瞭解下空調製熱的工作原理。按照熱源的種類進行劃分,汽車暖風系統主要分為兩種 一種是以發動機冷卻液為熱源 目前絕大多數車輛使用 另外一種是以燃料為熱源 少數中高檔轎車採用 當發動機冷卻液溫度較高時,冷卻液流過暖風系統中的熱交換器 一般稱為暖風小水箱 將鼓風機送來的空氣與發動機冷液進行熱交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