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足貼怎麼用暖足貼用法,使用暖足貼的暖寶寶的正確方法?

時間 2021-12-22 01:50:18

1樓:名字太難起了

暖足貼的使用方法為:

1、將暖足貼的外包裝用手撕開,或者用剪刀剪開,並且將內袋取2、撕掉內袋上面的剝離紙,不需要用手去揉搓,可以直接將剝離紙撕開。

3、將暖足貼貼在腳底或者自己感覺寒冷的部位,但要注意不可直接貼在**上面。

以上三步就是暖足貼的使用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方法:

撕開外包裝,取出內袋。

揭去剝離紙,無需揉搓(先放置5-10分鐘後再使用更佳)。

將暖足貼貼於襪底。

或將暖足貼貼於腳尖上部,一般取決於您哪個部位更怕冷。

不要直接貼於人體**上(肌貼型除外)。

晚上睡覺時不宜使用,防止低溫燙傷。

避免真空塑料包裝袋損傷或破壞,否則產品會失效。

若不慎接觸到眼睛,即用清水沖洗並就醫,誤食後要立即催吐並就醫。

暖足貼使用小貼士:

1、使用暖足貼要穿尺寸合適的鞋子,如果鞋子透氣性較差導致取暖片溫度下降,可以脫掉鞋子片刻讓空氣流通,取暖片即可回暖。

2、暖足貼安全環保,暖貼使用完,裡面的鐵粉還可以養花種草,二次利用環保無汙染。為您的健康生活加分。

儲存方法

避開陽光直射,請在陰涼處儲存。請置於兒童接觸不到的地方!

使用時間

好的暖貼可以達到5-8小時制暖,溫度影響不大,普通的約3-5小時制暖。

注意事項

1、幼兒、糖尿病患者、孕婦、**敏感及殘障人士應小心使用。

2、嬰兒:嬰兒**很嫩,活動量少,防止低溫燙傷。

3、糖尿病和血液迴圈障礙者,**熱敏感度低者,在使用時要注意。

4、貼於襪底的外側,不要直接貼於人體**上防止燙傷**或引起過敏反應(肌貼型除外),請避免在同一位置長時間使用,並注意確認批覆狀況,如有異常立即取下。

5、晚上睡覺時不宜使用,在被窩中使用或與取暖裝置並用時,會使溫度升高,注意防止低溫燙傷。

6、避免真空塑料包裝袋損傷或破壞,否則產品會失效。

7、若不慎接觸到眼睛要立即用清水沖洗並就醫,誤食後要立即催吐並就醫。

8、小孩建議最好不要用,小孩本身比大人容易發熱,用後容易導致上火。

使用暖足貼的暖寶寶的正確方法?

3樓:zzhh你

跟比的一樣啊~~

需把包裝撕開,握在手中或放在衣服口袋中取暖即可。暖足貼,最好貼在腳面上方,而不是踩在腳下,避免因氧氣透過量太低,溫度升不高。

我一直是在用貝貝熊的暖寶寶足貼,很好的。貝貝熊的廠家是信陽恆達公司,中國最大的生產暖寶寶的廠家。聽說現在他們的暖宮貼、輸液加溫器、理療貼等已經取得了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頒發的械字號認證。

他們又新取得的一項發明專利,是片狀發熱劑,以後發熱體會像一張紙一樣,貼在身上更服帖,發熱溫度更平緩,是完全可以直接貼在**上的,在不久也會推向市場。

4樓:匿名使用者

腳掌。是襪子下面 哦

我買了些隨身暖(暖足貼),用完以後該怎麼處理

5樓:佰麗老北京足貼

暖足貼是一次性用品,用完可以扔掉。

1、暖足貼的主要成份是蛭石,雖然同石棉來自於同一種原料,但性質完全不同,蛭石是無害的礦物質。

2、生活中還有很多這樣的例子,人造鑽石來自於石墨,但石墨並不是鑽石,水中有氫氧易燃物質,但不僅不會著火,還能滅火。

3、因此不必驚慌,蛭石是無害的,屬於矽酸鹽晶體,可以做石棉,但並不是石棉。還可以用作植物栽培,也可以用作魚餌,它在暖足貼裡主要作用是發熱保溫,按照國家標準執行生產,並無害,可以放心。

我買了些隨身暖(暖足貼),用完以後該怎麼處理

扔垃圾桶就行,暖足貼的裡面的是鐵粉,對環境沒什麼汙染。暖足貼是一次性用品,用完可以扔掉。1 暖足貼的主要成份是蛭石,雖然同石棉來自於同一種原料,但性質完全不同,蛭石是無害的礦物質。2 生活中還有很多這樣的例子,人造鑽石來自於石墨,但石墨並不是鑽石,水中有氫氧易燃物質,但不僅不會著火,還能滅火。3 因...

暖寶寶和暖宮貼是一樣的嗎暖宮貼作用是什麼

陳立民老師 暖寶寶和暖宮貼是不一樣的,暖宮貼作用主要為能夠緩解女性經期所帶來的不適感。一般來說暖宮貼是可以天天用的,對於女生來講暖宮貼不僅可以保暖,在經期以及產後都有一定的保健作用,所以身體不適的女生可以經常貼一貼暖宮貼,但如果沒有特殊需求的女生的話最好不要天天貼暖宮貼。暖宮貼專為女性研製的產後護理...

嫦娥五號身上貼滿暖寶寶,暖寶寶是怎樣做成的

暖寶寶的主要成分是活性碳和鐵粉,鐵粉和空氣中的氧氣發禪帶生氧化反應釋租腔放大量的熱量,碳弊襲衫粉可以起到導熱作用,使熱量均勻散發。暖寶寶的主要成分就是活性鋒悄炭,遇到熱的東西銀昌渣就會慢慢的發熱,是乙個冬天非常好的產品,但使用暖寶寶的時候要一定要注意,迅戚以免燙傷。嫦娥五號返回器貼上暖寶寶,為何要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