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win7sp1電腦商裝機版v10系統盤怎麼裝系統呀電

時間 2021-12-22 01:43:28

1樓:匿名使用者

用ghostwin7sp1 v10系統光碟安裝系統的方法如下:

第一步:開機按下f12鍵,進入快速啟動選單,選擇***rom啟動,也可以開機按下del,進入bios中,設好光碟機為啟動,(找到boot----boot settings---boot device priority--enter(確定)--1st boot device--***rom--enter(確定)))f10儲存。

第乙個就是光碟機啟動

第二步:把光碟放入光碟機,啟動電腦,進入到乙個啟動選單介面,選擇winpe(win2003或者 win8pe)進入,然後開啟「我的電腦」或者「計算機」,找到c盤,然後格式化c盤,(檔案型別選擇ntfs ,快速格式化)確定即可。

第三步:返回主選單,只要點1或a就搞定了,它會自動安裝系統和驅動。

第五步:用ghost版光碟上的一鍵還原做好備份(也可以手動ghost),就可以了。

2樓:tx_天之子

使用光碟啟動,

然後選擇安裝到第一分區,

之後基本就是自動的了,很簡單。

電腦瘋子版整合sp3簡體中文正式版(整合sata)

3樓:準廢料

我覺得吧,1樓的太他嗎有才了

win7sp1玩遊戲不能全屏

win鍵 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 回車,這樣就開啟了登錄檔編輯器,然後,定位到以下位置 hkey local machine system controlset001 control graphicsdrivers configuration 在configuration這上面右鍵,...

Y460N更新Win7 SP1出現問題

最好不要update更新sp1,是有很多問題。最好直接安裝包含sp1的windows 7。我之前是update的sp1,出現很多問題,後來直接安裝的已包含sp1的windows 7,之前出現的問題都沒了。用了1個多月了,沒出現問題。別更新那個sp1了,沒什麼新功能,不少使用者更新了都出問題了,連36...

win7旗艦版和sp1版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旗艦版是指整合最新補丁包。秋葉系統好用,不但安裝速度快,而且非常流暢。win7分家庭基礎版 家庭高階版 專業版 旗艦版 企業版,sp1就是優化修復上述版本出現的問題發布的優化版,所以sp1好。旗艦版是表示版本型別!sp1是補丁,第乙個大型補丁集合,這個補丁是針對所有win7版本的!打個不是十分恰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