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大眾途觀燃油幫浦控制模組裝在那個位置

時間 2021-12-22 01:42:27

1樓:陳立民老師

2011款大眾途觀燃油幫浦控制模組位於油箱上方位置,即燃油幫浦旁邊。

大眾途觀的燃油幫浦可以把燃油運輸到燃油管路去,之前大多機械的油幫浦,大眾途觀汽車採用的是電動油幫浦。汽車燃油幫浦缺點為散熱不夠,噪音大等,所以大眾途觀汽車的燃油幫浦一般被安裝在燃油箱內部。

大眾途觀汽車的燃油幫浦的執行的原理和水幫浦原理相同。燃油幫浦能夠給燃油系統不斷送去所需的燃油,保障大眾途觀汽車的行車需求。燃油幫浦也是需要定期檢查的,避免燃油幫浦出現故障影響到汽車燃油的質量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模組在油箱上方,燃油幫浦旁邊,不好看到,但能摸到,手掌大小的方盒子,連線油幫浦插頭【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後座椅底下,就是油幫浦插頭,上面有乙個小盒子,那個就是的這個東西挺容易壞的主要是油幫浦壞了引起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所說的是油幫浦繼電器嗎?它在油門踏板上方,電瓶旁邊還有乙個保險盒…希望對您有幫助。【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大眾途觀汽車無法啟動,故障碼p0025a。燃油模組促動電器短路/短路靜態?

5樓:紅糖水

沒有繼電器,直接更換個模組

模組在後排座椅下,掀開油幫浦蓋,油幫浦旁邊

6樓:匿名使用者

叫4s拖車救援吧,到4s檢查一下故障原因,有用給好評 謝謝。

大眾新途觀報價2019款怎麼樣,大眾 新途觀報價 2017款怎麼樣

您說的是新上市的途觀l吧,大概是 2017款 330tsi 自動兩驅風尚版 22.38萬起廠商指導價 22.38萬 2017款 330tsi 自動兩驅舒適版 24.68萬起廠商指導價 24.68萬 2017款 330tsi 自動兩驅豪華版 25.98萬起廠商指導價 25.98萬 2017款 330t...

大眾途觀前大燈是否可以改裝,大眾途觀改裝LED大燈要注意什麼

化工儀表交流 可以,但是要注意以下幾點。1 注意改裝大燈的品牌及質量 汽車大燈的改裝件種類繁多,差異巨大,魚目混珠,特別是汽車大燈又直接涉及到夜晚行車的人身安全,所以必須特別小心選擇。比較常見的鹵素燈泡而言,從30元一對到400元一對都有,不好的雜牌燈泡不但亮度不高壽命有限,還可能燒壞線路 而從hi...

大眾途觀差速器用什麼油,大眾途觀的前橋和後橋用什麼潤滑油好

叫我不矜持 大眾途觀變速箱用專用的變速箱油,差速器內部構造簡單,零件少,對潤滑油要求不高!按廠家推薦的標號要求,選擇正規知名品牌齒輪油即可。如長城 崑崙 耐力特都可以,關鍵是定期更換!汽車差速器能夠使左 右 或前 後 驅動輪實現以不同轉速轉動的機構。主要由左右半軸齒輪 兩個行星齒輪及齒輪架組成。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