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實況2019皇家馬德里最佳陣容

時間 2021-12-22 01:42:27

1樓:匿名使用者

門將:卡西

右後衛:馬塞洛 中衛:佩佩 中衛:阿爾比奧爾 左後衛:拉莫斯

後腰:阿隆索 後腰:赫迪拉前腰:卡卡

右邊鋒:迪馬利亞 中鋒:本澤馬 左邊鋒:c.羅

2樓:冀虹飛

什麼版本的啊,有最新轉會的麼

實況足球2011最新wecn2.1公升級補丁加冬季轉會 包含 完美德甲 中文解說 完全漢化 真實球衣

最新冬季轉會存檔 球鞋 草皮 真實助威 一鍵安裝,方便公升級 解決了2.0的bug

實況2011全解鎖隱藏內容 gp全開修改器 綠蔭傳奇 大師聯賽訓練 點數修改器

2011大師聯賽強制轉會修改器(可修改金錢) 綠蔭傳奇修改器 登錄檔匯入器

實況2011終極大存檔工具pro-evo editing studio 2011 v3.0

3樓:幽幽の乖乖

如果是初始版本,沒有更新轉會的,應該是還有勞爾和古蒂的。勞爾是前鋒當中唯一乙個有前鋒特技的,這個要看你習慣哪種打法。如果我選擇,每次是必須有勞爾的。

如果是轉會版本預設陣容就很強了。馬塞洛是左後衛77,右邊位置適性好像只有60多,拉莫斯打右後衛,中後衛佩佩,阿爾比奧爾,如果有轉會卡瓦略就用卡瓦略。後腰阿隆索+赫迪拉,最好是用l迪亞拉+阿隆索,有補防特技和中場阻截能力。

如果是沒有轉會的版本,前腰可以用古蒂,這樣子卡卡就可以設定為左側影子前鋒。c羅右邊鋒,勞爾中鋒。如果轉會版本,前腰用卡卡,左影鋒本澤馬,中鋒伊瓜因,右邊鋒c羅。

說明一下,c羅有90+的力量,而且2011不像以前,一定要內切打門,右邊一樣右腳直接打,何況c羅左右腳頻度和準確有是7,放在右邊更合適。

這一代位置適性會影響人物的表現和跑位。像1樓那樣,左腳打右邊右腳打左邊的方式,只會導致球員前插不積極或者不及時。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玩實況,建議你用一些經典球員。門將除卡西外,再買戈登,後衛:佩佩、巴雷西、馬塞洛、拉莫斯。

後腰:裡傑卡爾德、阿隆索。前腰:

馬勒當拿、齊達內、厄齊爾。中鋒:貝利(4-2-3-1陣型)這些大多數都是大牌球星,簽下來要費點時間,工資也不低,建議你多贏點盃賽,去額外內容裡買下大師聯賽的「以最大金錢數開始遊戲」和「更容易簽下球員」

皇家馬德里是哪個國家的,皇家馬德里屬於哪個國家

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 real madrid club de f tbol 中文簡稱為皇馬,前稱馬德里足球會,madrid club de f tbol 是一家位於西班牙首都馬德里的足球隊,成立於1902年3月6日,是現今歐洲乃至世界足壇最成功的俱樂部。2000年12月11日,皇家馬德里被國際足球聯...

求皇家馬德里的全部陣容,求皇家馬德里的最新全部陣容

1全部號碼 姓名 英文 國籍 護照 出生日期 身高 門將 1 卡西利亞斯 ikercasillas 西班牙 81.05.20 185 25 杜德克 jerzy dudek 波蘭 e 73.03.03 187 後衛 2 阿韋洛亞 arbeloa 西班牙 83.01.17 183 3 佩佩 pepe 葡...

皇家馬德里為什麼叫Real馬德里,不叫Royal啊

最後的思想 西班牙語 皇家的 是 familia imperial而這裡的real西班牙語意思是 真正的 於英語中的意思大致相同。馬德里俱樂部組建初期,僅僅是叫馬德里而已 當時還沒有馬德里競技 後來西班牙國王,授予皇家稱號,繼而在球隊名稱前面加上 real 一詞 其意義,並不是皇家的,而是一種權利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