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洗面奶後為什麼臉上會脫皮

時間 2022-01-11 05:10:09

1樓:雪琳戀庚

會脫皮的原因以及解決辦法:

洗臉後臉上脫皮說明**乾燥,應該及時塗上爽膚水和保濕乳液。一般如果用清潔力較強的洗面奶洗臉後**都會出現脫皮的現像,這是正常的。只要記住洗臉後及時用些水水和保濕乳就行了,如果覺得還不夠保濕那就再用保濕霜。

建議洗面奶換成溫和的,清潔力不那麼強的,洗臉後一定要多注意補水,洗面奶在臉上停留30秒左右就差不多了;還有清潔能力很強的洗面奶也不能天天用,長期使用**會有可能變薄變乾。

臉上脫皮還有一種可能,那就是**角質層太厚的,要適當去去角質,一般半個月要給**去一次角質的。

有一種辦法很簡單,洗臉的時候用一點食用鹽,細細的那種,真接放到手上在臉上搓,不疼的,可以去死皮。

選擇洗面奶要根據自己的膚質,如果是乾性**就用泡沫較少的,質地較為溫和的,同時新增有較多潤膚成分的。泡沫越多的產品。清潔能力愈強,適合油性**的人使用。

好的清潔產品,洗完之後臉上的**摸起來是滑滑的,沒有緊繃的感覺。如果洗完臉後,都覺得**緊繃繃的,澀澀的,那麼你可能是清潔過度了。

2樓:東方醫院孫希飛

第一:你的洗面奶可能是假貨,有質量問題。

第二,你的**太乾。或者是你的洗面奶清潔能力太強,超過了你的**能抵禦的能力。所以導致**太乾,脫皮。

建議樓主,如果你的**出油不是很多,或者豆豆不是很多,就不要用深層清潔的洗面奶,那樣很傷**,一定要用比較溫和一點的,一天最多兩次。洗完後還要注意保濕,爽膚水是一定要有的,還有乳液。如果是晚上,建議洗完臉後只抹上爽膚水就行。

如果你的臉上豆豆很多,出油也多,首先一定要考慮的是面部水油平衡,不要只想著祛油、祛痘。臉部水油不平衡了,肌膚也就會出現問題了。所以不要急著用那些所謂的「祛痘效果顯著」的產品。

唉,樓主一定要把分給我啊,都是我一字一字打的啊~~~~

3樓:大公尺歐巴

你好,用洗面奶洗完臉之後有出現脫皮的現象,說明你用的洗面奶的清潔力度過強,不適合你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你的**過乾引起的,建議要換用洗面奶,卡尼爾的水潤洗面奶很適合你哦

5樓:小雪愛七七

洗面奶潔淨能力太強了,換款溫和點的洗面奶。肌膚多加強補水,平時敷點**。

弄個黃瓜片之類的

6樓:芸母哥

用點溫和的嘛~你那個磨砂型的是不能天天用的,容易讓**變薄變敏感,偶爾用一次去去角質

7樓:床底下的東西丶

臉上的鎖水油脂還有角質層被你的洗面奶洗掉了唄,擦水乳霜 二次清潔補水鎖水一套下來就不會了。

如果不想用水乳霜,就用白醋兌水洗臉,一樣洗的乾淨,一樣有補水效果磨砂洗面奶不要用了,清潔力度太強並且還去角質,你每天都用幾個月後臉就太薄了,變成敏感肌痘痘過敏什麼的就來了,去角質後如果不補水臉會衰老,建議換洗面奶,要去角質買專門去角質的護膚品,

有閒錢就買氨基酸洗面奶加套水乳霜,沒有就白醋兌水洗臉然後定期熱毛巾敷臉排除毛孔垃圾

8樓:寶的春天

大概是洗面奶不太合適你的個人**。

建議先看看自己的**是不是敏感膚質的,不要輕易使用中藥或者果酸成分的洗面奶,會引起過敏。

或者先停用兩天吧,看看有沒有恢復,然後換其他溫和一點的,店員都會有推薦的。

9樓:小房子啊哈

過敏 如果是過敏體質 應該用柔和一點的產品; 不是過敏體質 說明它不適合你 綜上應該換換

10樓:

應該是洗面奶不適合你的膚質

洗面奶會加重痘痘嗎,為什麼用了洗面奶臉上會長痘痘

好的,洗面奶是不會加重痘痘的,洗面奶的主要功能是清潔面部面部的毛孔得到,徹底清潔是不可能加重痘痘的,會減輕痘痘的症狀。洗面奶是一種高階洗臉劑,能清潔面部汙垢,卸妝,品質優良的洗面奶應該具有清潔,營養,保護 等功效,一般普通洗面奶是不具有美白效果的,若在優質洗面奶中再新增適量的 美白劑是有美白效果的。...

為什麼用了洗面奶臉上會長痘痘,為什麼用洗面奶後臉上起了更多痘痘?

雀斑小姨媽 您可以先確定下自己是不是敏感 如果是敏感 的話,清潔能力比較強的產品都會造成 的不適甚至起痘痘,建議平時多用一些含洋甘菊多的化妝品,可以起到抗敏的作用。也或者是個人體質或者使用到了不好的化妝品導致的 過敏。下面是對 過敏的處理辦法 1 停止使用化妝品,不然會加重過敏程度。2 不要用手經常...

臉部出油用什麼洗面奶,臉上出油用什麼洗面奶好呢

選擇專業的控油洗面奶。洗臉用的水溫非常重要。有的人圖省事,直接用冷水洗臉 有的人認為自己是油性 要用很熱的水才能把臉上的油垢洗淨。其實這些都是錯誤的觀點,正確的方法是用溫水。這樣既能保證毛孔充分張開,又不會使 的天然保濕油分過分丟失。洗面奶的使用跟膚質和年齡有關係。16歲以下,不用每天都使用洗面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