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皮被模具燙傷了擦什麼藥好,模具燙傷用什麼藥最好

時間 2022-04-23 18:30:10

1樓:留下真情

最好的燙傷藥膏應該就是老祖宗傳下來的「獾子油」一般來說輕度燙傷七天即可,中度燙傷十天也好了,我臉被燙傷過,哥哥去醫院開的獾子油塗上後也沒有感染過。好後連疤痕都沒有留下。

模具燙傷用什麼藥最好

2樓:山人老施

燙傷第一時間要用自來水沖洗,然後塗上燙傷膏,幾天別濕手,有起泡可用針挑破,放出組織液,這樣會痛,但好的較快。

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獾油或者燙傷膏都行。

肚皮燙傷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有專門的燙傷藥。別亂處理,感染就不好了

5樓:

太傷心了,我的也燙傷得好嚴重啊,是怪我太笨了,現在黑黑一片,怎麼辦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和燙傷臉皮一樣處理.

用冷毛巾敷一下,塗點燙傷藥.

7樓:匿名使用者

放點醋就可以了 用方便又挺安全的 在用東西貼起來 不然燙傷的皮很容易破了 那就麻煩了

8樓:仍蝶薄橋

有種方法可以馬上減輕痛楚的:用打火機的氣,先把火機打著以後,將其吹滅,期間一直按住打火機的按鍵,讓氣體直接噴在被燙傷的地方,可以馬上減輕痛楚,並且不起炮。

9樓:俎玉芬乘子

用家裡的料酒或者牙膏(都有吧)圖在燙傷的地方能緩解疼痛(我被燙的時候就是這麼弄的),然後最好是去醫院.

用鐵模具燙傷後會中鐵毒嗎

10樓:雙子

不會中毒 吸收沒有那麼多

11樓:深圳全品醫療

這個工廠肯定是需要負責人的,這是屬於工傷。我們要保留醫院所有的手續,在人事部把工作的考勤出勤等備份,證明你是該工廠的 員工,受傷當天是出勤的狀況,工廠是要承擔責任的。

被180度高溫模具燙了一下怎麼處理

12樓:山人老施

沒事的,過幾天就好,有泡挑破即可,做模具沒幾個沒被燙過的。

13樓:我是521王

快去醫院 接受正規**,畢竟不是普通燙傷

14樓:

趕緊去醫務室包紮傷口 傷口好之前不要沾水

被模具燙到手後那個印會不會消失,溫度很高的那種,屬於一碰就熟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我手上燙過一下,不過後來皮就掉了,

16樓:自動化裝置定製

這個要看燙的部位,再好到醫院去處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燙傷膏擦一擦吧,疤痕可以消,但沒有那麼快,可能要半年以上;

18樓:成傑

這很正常,過幾天自然就好了

開水燙傷用什麼藥,我被開水燙傷了應該用些什麼藥才好得快?

開水燙傷後,馬上用流水沖洗,以降低 深層的溫度。較輕者,塗上醬油或者鹽水。起泡者,可用消毒針剌穿,將泡內水擠出,塗上燒傷膏,保持清潔,防止感染。若 有破損,用乾淨毛巾蓋好,到醫院處理。這個是我媽媽之前給找的偏方,你也去試試看!我現在用的是京萬紅燙傷膏 效果還不錯 將雞油塗在燙傷處,10分鐘搞定,不會...

我被開水燙傷了應該用些什麼藥才好得快

燙傷後的應急處理 日常生活中,燙傷屢見不鮮,尤其夏天,如熱水瓶的爆破或被打翻,衝開水時彼此相撞,孩子在廚房裡玩耍導致沸水燙傷,或孩子在洗澡時誤入未競溫的熱水浴盆 最厲害的是在高壓鍋燒煮米粥或綠豆湯時因汽閥失靈而造成嚴重的面部蒸汽燙傷。萬一發生這些燙傷,首先不要驚慌,也不要急於脫掉貼身單薄的諸如汗衫 ...

手被燙傷了,擦什麼藥膏比較的好。如何才能不留疤痕

去疤五招 一 按摩法。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 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二 薑片摩擦法。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三 維生素e塗抹法。維生素e可滲透至 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 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