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石5750 1G顯示卡溫度80 以上

時間 2022-04-23 18:30:11

1樓:

溫度在正常範圍之內,稍微有點高,可以忽略。

風扇設定在自動上,這個溫度還可以,散熱一般,不好不壞。

開機箱蓋溫度下降說明你機箱的風導設計的不好,估計不是什麼名牌。

加機箱風扇可以,也要看你的機箱能不能加了。按照前進後出,下進上出的方法加。

加側風扇如果機箱不好,會很吵。

說水冷的那位,可以忽略了,無需理會。

我的機箱,你可以參考

該說的都說了...,我只能說,機箱風導當然是有作用的。我也沒有讓你換顯示卡散熱,因為會丟保。

像我的機箱,如果撤掉顯示卡前端風扇和側板風扇停用,箱體內溫度會公升高5-10度,滿載時更高。一款好機箱的風導是很重要的,能夠提高更多的外界空氣,並把機箱內熱風快速排除。

這就是為什麼有些機箱幾千塊,設計在**擺著呢,只是大家都不重視而已,而玩高階的就很再以這些,有時候一款機箱比一塊顯示卡都要貴。

我還是說,你的溫度正常,但稍高。

我說的是風導(風的導向)不是風道,我沒有打錯字

2樓:匿名使用者

藍寶石hd5750 1g版的散熱器效率不高,如果機箱風道稍差的話就容易出現你這樣的情況.不過即使如此也不需要過分擔心啊,50℃的待機溫度對於任何顯示卡都是完全吃得消的,這並不會造成任何不良影響.

玩遊戲上了80℃是有點高,但是考慮一下室溫和風道影響,也基本可以接受吧.

我建議你別加風扇,否則大部分情況只能是適得其反.

大多數情況下,加風扇是不會對顯示卡有明顯幫助的,要想降低顯示卡溫度只能是換顯示卡自己的散熱器.

3樓:擺渡愛

顯示卡的溫度不超過90度就不會有太大問題,鑑於你說開側板會降溫那主要就是風道的問題了,把機箱亂七八糟的線整理以下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實在不行就加機箱風扇。盡量不要開側板,灰塵要是堆積在散熱器上會變得跟麻煩………

4樓:

加風扇的效果不會有開側蓋的效果明顯,

加水冷的錢可以再買張卡了。

5樓:如何明白透

藍寶的高階那確實是溫度高 才配的機器話 我勸你多燒兩天機器 然後機箱通風點 我在推薦你買個水冷

藍寶石hd5750 1g ddr5 玩孤島危機 溫度直上82

6樓:努力爭取

呵呵,該清理了,無論是系統,還是機箱灰塵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你的機箱 好像是沒有前置和後置機箱風扇的 你還是換個機箱吧 酷冷的開拓者比這個好多了 5750和gts250乙個級別 而且5750功耗還比gts250低 怎麼會一下子飆到70-80度 難不成實在非洲? 我gtx260+滿載也不過才58度左右 機箱裡就cpu和顯示卡風扇在散熱 gts250都沒高到這種程度

8樓:

顯示卡沒問題,風道不行,換個機箱吧

9樓:死亡輪迴隊

無法處理..只有+水冷...我朋友哦跟你一樣用5750..

溫度輕鬆來到75到82 換了個機箱一樣這個問題..這個可能你的環境..再麼就是你的顯示卡是高功耗的...

所以..溫度必然也就要高..前提.

高的情況下..沒有出現花屏宕機..就沒事..

你可以放心的玩

藍寶石hd5750溫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hd5750的遊戲溫度不會高於70℃的,但是因為大部分hd5750採用的散熱器比較低廉,所以造成發熱變相公升高的問題....藍寶石hd5750無論什麼版本,散熱器都不好,再考慮一下現在天氣較熱,那麼你的這個遊戲溫度超過70℃也就是很正常的事情了.

另外我覺得沒人會在乙個35℃的房間中呆得下去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散熱正常情況下開高特效玩大型3d遊戲(例如:輻射3、上古卷軸4、nba2k10、魔獸世界、生化危機5、使命召喚6、鬼泣4等等這些較為側重於顯示卡效能的遊戲),顯示卡的發熱量通常是最大的(比cpu發熱還高),因為顯示卡要時刻保持對遊戲影象的質量、影象細節、影象過濾、幀率穩定、渲染、重新整理率、抗鋸齒、動作效果的真實度等等多方面處理,所以,在開高特效玩類似上述遊戲的時候,在某些場景過於戰況激烈等情況,使顯示卡持續在某段時間內滿負荷工作,那麼顯示卡溫度到達85℃左右也是正常的(尤其是將所有特效全開,包括連那個沒什麼作用卻極度消耗顯示卡效能的垂直同步也用上),如果達到90℃就散熱不正常了,但顯示卡溫度高低最主要取決於您玩什麼遊戲,開了什麼程度的特效,以及當時的遊戲場面激烈程度,是否使顯示卡持續滿負荷工作。

所以,如果樓主您是開中等、偏高、最高特效玩類似上述有一定配置要求的大型3d遊戲時顯示卡溫度達到75℃,那麼您的顯示卡散熱是正常的。如果您的顯示卡玩什麼dnf、cf、植物大戰殭屍、cs等等那些低端遊戲顯示卡達到75℃就可能有些不正常,玩魔獸爭霸特效全開再加上滿螢幕都是單位在混戰,顯示卡上75℃也算正常。

另外,如果您的顯示卡在待機情況下的溫度在50℃到55℃的變化範圍,那也是正常值,如果是與您這款ati顯示卡同檔次的n卡,待機溫度高於60攝氏度也不是什麼新奇的事! 因為n型號顯示卡的製作工藝相對來說比ati的5型號顯示卡的工藝要落後。

12樓:匿名使用者

藍寶石的東西就這樣 但效能不可小看

你在顯示卡後背加裝乙個散熱片吧 超過80度很傷卡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偏高,但室溫在35度左右就屬正常

藍寶石5750顯示卡1g引數

14樓:匿名使用者

魯大師不准的。 下個gpu-z測。 最權威的顯示卡測試工具。 希望對樓主有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魯大師錯了,絕對不可能會有人以好充次的

16樓:

魯大師測試的確不敢恭維,一般魯大師測的顯示卡頻率是寫入顯示卡bios中最高的那個頻率,假設你超過頻,有可能就會在沒有超頻的情況下測到超頻時的頻率,再就是在催化劑控制中心的超頻設定的最大頻率。

17樓:仙濡霈

win7系統佔記憶體本來就是比較大的,你要是嫌記憶體使用率高的話可以加個記憶體或者換成xp,本來裝win7需要的硬體就比較高!

為什麼我的顯示卡一開遊戲溫度就很高基本上在80度左右

18樓:

玩遊戲溫度公升80度其實很正常的,尤其是非公版的顯示卡。

主要是看看非公版的散熱系統給不給力,這個在買顯示卡的時候就要注意了!

當然,也可以通過軟體來提公升顯示卡風扇的速度來降溫,不過其噪音也就會隨之加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n卡 gtx460 北方天氣不熱,不玩遊戲30---40°,玩遊戲70°---80°左右,這個溫度正常沒問題。

顯示卡溫度高主要有兩個原因:

1、散熱問題:顯示卡本身的風扇問題、機箱散熱不好(你顯示卡散熱在好放在乙個密封的機箱裡,一樣不能散熱)。

2、顯示卡虛焊,部分接觸點與板子連線不良。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hd6850 現在這個天氣 玩網遊38--45度 戰地3 50多~60度

如何挑選藍寶石,如何挑選藍寶石 藍寶石的挑選技巧

個人認為帶有色彩的東西,主要還是看自己喜歡不喜歡它的顏色。只要顏色喜歡了就好,深點重點的沒有關係,如果自己不喜歡再好的顏色也沒有用。上面說的那個靛藍色到底是個什麼色我也摘不清,不過色澤看去去有些像純藍銅筆水的顏色就差不多了。價位也會應你所選的顏色不同而大大不同。如果你選的是最好的色澤,那價就高的很了...

藍寶石顯示卡與,藍寶石顯示卡與CPU

第一 cpu不行 雖然頻率高 但是屬於早期入門級雙核 效能比正規的酷睿2系列差很多 第二 記憶體太小 現在標配都2g了 1g也就玩個小遊戲了 幸虧是xp 要是windows7 1g拉著就很吃力了 第三4830還是不錯的 不過是gddr3視訊記憶體 現在已經處於被淘汰階段 ati力推gddr5視訊記憶...

任務紅寶石和藍寶石,紅寶石和藍寶石有什麼異同?

制裁之日 火錘加加恩那旁邊罐子有一個 那穴居人boss掉一個 還有個好象是在探險隊那房間裡的一箱子裡,就拿女人房鑰匙那間 紅寶石和藍寶石有什麼異同? 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紅寶石和藍寶石是同一種礦物,名字叫剛玉。它們都由三氧化二鋁組成,都是粒狀或腰鼓狀晶體,硬度也相同,僅次於金剛石 而且在岩石中常伴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