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蚊子咬用什麼藥好

時間 2021-10-14 23:00:16

1樓:被馴服的兔

在樹下被蚊子咬,用這個水果塗一塗,不但止癢還修復**!

2樓:裔遊冒高

嶺南萬用止痛膏

這個超級好用

還告訴你哦,被蚊蟲咬後馬上用肥皂擦洗。因為蚊蟲的毒液是酸性的肥皂水是鹼性的,雖然可能不能完全止癢,但也可以避免又腫又疼的後果哦。

3樓:莫範裘碧琴

其實被蚊子咬了之後最快的去除癢的辦法就是馬上用肥皂或者洗手液之類的東西清洗被咬的地方馬上就止癢了,用那些藥反而沒這些生活常用品處理的快。

4樓:猶林伏碧白

家裡的鹼麵用水溶解後塗抹在被蚊蟲叮咬處,效果立竿見影。

因為蚊子吸完血後在我們體內留下的是一種酸性的成分,用鹼水是起到中和的作用,所以能很快止癢。

5樓:春風十里笑桃花

馬來西亞的豆蔻膏非常好,我是很招蚊子的,用了很多,就豆蔻膏感覺特別好,塗上一分鐘基本上就不癢了,而且這個還對燙傷有幫助,反正止痛止癢非常好,而且見效非常快。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緣來如此啊

以前小時候給蚊子咬後都用花露水,現在感覺沒什麼用,朋友介紹我用叮b消,試買一盒用之後效果很好。提交回答

7樓:我愛陳雪慧

大蒜,霍香正氣水。都很有用啊!每天吃點大蒜就能有效的預防蚊蟲叮咬。比花露水更有用。

8樓:匿名使用者

肥皂或牙膏,不過,**上有那種綠色的小鐵盒的膏藥,很好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青蛙王子花露水,效果很好,止癢快

10樓:血浴火狐

呵呵,可以用花露水、風油精、清涼油等。花露水帶著各種香味,你可以自己去選;風油精會有刺激性的味道.我夏天用的是花露水.

主要看自己喜歡哪種.這幾種都是比較常用的.恩,我可說的夠詳細了,加分哦,呵呵!

11樓:香香荷包

別呀 用藥幹嘛? 擦點牙膏 管用的!

12樓:

個人認為不動是最好的 而且會好的更快

13樓:瘋女孩呀

聽說被蚊子咬了要用鹼性的物質,塗的東西什麼是鹼性的?

被蚊子咬後該如何,被蚊子咬後該塗什麼

被蚊子叮後,切忌亂抓亂撓,否則容易造成細菌感染。專家建議,可採取以下方法止癢 1.一般人被蚊子叮咬後,都會出現紅腫 癢 痛等症狀,這時可用鹼性物質進行緩解,比如,可用氨水止癢,也可將香皂蘸水在紅腫處塗抹,這樣能在數分鐘內止癢。2.如果叮咬處很癢,可先用手指彈一彈,再塗上花露水 風油精等。3.用鹽水塗...

被蚊子咬後最快的消腫方式是什麼,被蚊子咬後怎樣消腫止癢最快?

知20498凳彩 很明顯風油精不能抹在眼皮上,刺激太大。我一開始用肥皂,肥皂是弱鹼性可與蚊子刺入的酸中和,有明顯的緩解痛癢的效果,並且很溫和。後來試了下牙膏,牙膏也是鹼性,但因其中含有薄荷一類的成分,刺激性比較大,所以一定不能抹多了不然很難受。紅黴素軟膏,真的是超級有用。因為有一次風油精沒帶在身上,...

被蚊子咬後起的包叫什麼,被蚊子咬後,為什麼會起一個包呢?

一 俗稱 1 小包 就叫 蚊子咬的小包 相信全國人民都知道是什麼,這也算是普通話啊 2 疙瘩 或者叫 蚊子咬的小疙瘩 也是普通話經常描述症狀用的 二 學名 醫學名稱 1 從大的概念來說叫 丘疹 qiu2 zhen3分別是2聲和3聲調 區域性突起的紅腫症狀都可以算是丘疹 2 準確的蚊叮小包叫 丘疹性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