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傳的東西有人要嗎

時間 2021-05-05 05:35:18

1樓:在莫干山野炊的薄荷草

祖傳的東西要看是什麼東西,值錢的東西就會有人要。然後要進行鑑定,專家鑑定。穀子多少,然後才會給你相應的**。

2樓:哇哎西西

祖傳的東西還是有很多人要的,有些東西是古董,非常的有價值,可以用來收藏。

3樓:奧力奧

祖傳的東西不要出賣,應該祖祖輩輩的傳下去,這是家族的一種無形財富。

4樓:丁丁丁

那要看你的誠意和具體物品啦。如果是你的祖傳染色體這個還真不好往外送,如果你付出點代價或許還可以,準備好錢晚上***。不知道你是不是還有別的祖傳寶物,可以拿出來分享下,哈哈

5樓:葉兒

既然是祖傳的東西,你為什麼要給人呢?好好儲存著吧

6樓:一問時代

有經濟價值的可以賣

沒有經濟價值的只能自己留著

是個念想

7樓:匿名使用者

祖傳的東西肯定有人要的,能作為主宗傳接代的東西肯定是重要的東西,所以說肯定是有人要的

8樓:三六衝九

祖傳的東西要看什麼東西都是家具,錢幣玉器這些東西都是好東西。

9樓:也許我是一道微光

祖傳的東西自己留著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以及材質工藝水平等等。一把祖傳的銅器舀水勺子是不值錢的。

11樓:

這個要分是什麼,好的東西肯定有人要。

12樓:超級創意

這個要看什麼東西的。

建議你去古玩市場問問。

13樓:權墨傾宬

祖傳的東西,有收藏價值嗎,有收藏價值還是有人要的,但是一般的情況還是沒有人要的,最好去鑑定一下!

14樓:池雍恬

是什麼東西呢?多長時間了?質地怎麼樣?

15樓:人生悟醒

祖傳的東西有收藏價值的有人要,沒有收藏價值的一般人不要。

16樓:秀秀的快樂生活

要看什麼東西了,來個****

17樓:語佑麻麻

這肯定是古董了,當然有人要的,去古玩市場問一下

18樓:凹凸蘇

有人要,什麼東西,怎麼聯絡

19樓:a找幸福給你

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東西,說清楚點。

20樓:

這個得看值錢不!不值錢的還是自己留著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圖沒真相,也沒有文字說明,你想表達什麼呀?先把問題補充全了再說吧。

我有乙個家裡祖傳的老玉器,有人收購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東西得找拍賣公司 一般自己私底下找買家的話 **都不會太高 現在國內做的好的古玩鑑定交易機構主要有 北京保利 北京嘉德 瀚海 匡時 上海朵雲軒 老城隍廟 青島麒麟閣 榮寶齋 銀座 道明 嘉禾 大前門 等 我一般**藏品都會選擇這幾家 *** 不會亂收費用 公司經營理念也處於行業前端 謹防高收費 以免藏品成交不了造成無法承受的結果 個人意見 見供參考

23樓:

祖傳的東西你也賣嗎?

老鼠爬過的東西有毒嗎,老鼠碰過的東西有毒嗎?

平凡的修車工 一般不會有毒,但是會有細菌病毒等有害微生物和病原體,建議別吃 月牙兒2012微博 是的,有毒的。老鼠爬過的東西細菌很多的,有的還可能有老鼠藥,建議把東西扔了,然後坐好滅老鼠的工作。 風靜園苑 有可能會有毒的哦 最好不要吃 沒毒 但是有各種細菌 最好不要吃了 nice巢巢 肯定會有細菌,...

唯品會的東西有包裝嗎,唯品會的東西有包裝嗎 5

愛生活的淇哥 有的,唯品會自2017年起積極響應國家精準扶貧的號召,打造 唯愛工坊 電商公益平臺,聚焦非遺手工藝,為貧困手藝人帶去持續的生產訂單,將非遺與扶貧開創性結合,探索出 電商 非遺 扶貧 的非遺扶貧新經濟特色化路子。同年11月份,唯品會邀請國內外三名時尚設計師,對蠟染與時尚實用的產品進行再設...

眼睛看東西有重影,眼睛看東西有重影是怎麼回事?

散光加眼肌調節能力下降,停止玩手機吧!去眼科檢查一下,確診後積極 為要。眼睛看東西有重影是怎麼回事?這些症狀也會因為發病的年齡。1.單眼複視要找出眼疾病 因 配戴眼鏡,叫做輻輳訓練 咽癌,如腦瘤切除。有些病患則會有頭暈 頭痛。原因有。落在小凹上的影像永遠比不落在小凹上的影像清晰。這些,而反而訴苦是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