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帳要準備的東西有哪些(全部)

時間 2021-06-17 03:51:12

1樓:如之人兮

1、首先你需要一個手帳本

市面上的手帳本分為活頁本和定頁本兩種,沒有優劣之分,可以完全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選擇。

2、接著你需要一些畫筆

可以用它來寫一些標題式的或者主題式的文字,大開腦洞,讓這些鮮豔的文字擁有你自己的特點。

3、膠帶和貼紙

使用膠帶和貼紙會讓我們的手帳瞬間活力起來,市面上的手帳膠帶一般分為整卷和分裝,對於新手來說,買分裝是最合適的。可以在使用過程中找到適合自己手帳風格的膠帶風格,如果發現自己特別喜歡使用的膠帶,再買整卷也不遲。

拓展資料:

手賬,指用於記事的本子。寫東西。在日本,大部分人都會隨身帶著一個被稱為“手賬”的筆記本,隨時隨地掏出來翻翻看,或者在上面記些什麼。

手賬不僅能提醒自己記著家人、朋友的生日和約會,還能安排每天的工作,很多人把它當做簡短的日記本。

如果要和日本朋友約定時間一起外出吃飯或旅行,對方一般都會先掏出一個小本,翻到某一頁,迅速地寫下約定的時間和地點。

在地鐵上,也經常能看到有人從包裡掏出一個小本翻看或者記錄。這種本子被稱作“手賬”。

手賬大都帶有日曆和筆,可以夾些名片和紙片,不同的頁面劃分具有功能,以滿足不同型別的需要,比如主婦手賬有專門的地方可供貼上發票,記錄收支,幫助她們精打細算地過日子。

2樓:拉拉啦啦啦愛度

首先要有個本子

然後要有一堆彩鉛

然後要有裝飾用的膠帶

然後要有裝飾用的貼紙

離型紙、不乾膠紙若干

如果你是手工大觸以上都可以無視,全部diy

有藝術風格的本(別太風格了);各式各樣的彩色筆(水彩、雙頭、彩鉛、彩色簽字筆);紙膠帶(不要太花、太俗);簡筆畫示例書(《萌翻你的手帳簡筆畫/q版簡筆畫);

日本有一個很有趣的現象,無論男女老少,都隨身攜帶一個稱為“手帳”的筆記本,隨時隨地就掏出來記點什麼。

如果你要和他(她)約定一件什麼事情的時候,對方一定先掏出手帳看一下。在通訊科技如此發達的日本,卻人人都依賴這樣原始的記錄方式,這不禁讓人驚訝。

單純的備忘錄,除了提醒自己一些家人、朋友、客戶的生日、約會,更重要的是安排自己每天的工作、生活,兼具日記功能。

手帳大都製作精美,帶有日曆和筆,可以夾些名片和紙片,不同的頁面劃分具有超強的整理功能,以滿足不同型別的需要。

比如主婦專用手帳就會包含家政開支的內容等。總之,日本的手帳簡直無所不能。難怪小小的一個本本,讓商家費足了心思。

3樓:手帳小達人

一部能上網的手機就夠了。

一次購買大量的手帳材料成本太高,手殘黨+無預算的萌新,可以先試試青檸手帳。

4樓:索菲亞

1、手帳內芯

2、手帳書衣

3、各種需要的筆

4、紙膠帶

5、橡皮(如果需要)

6、點點膠

7、印表機(如果需要)

8、水彩(如果需要)

5樓:蘇辭愛次糖

1.一本手賬本2.一支鉛筆和勾線筆還有馬克筆和一些自己喜歡的筆3.手帳貼紙和膠帶(可自己做)

6樓:紅色極致

手賬本,膠帶,還可以準備一些便籤和彩筆

7樓:呼悠厹

先要一個手賬本,便於記錄日常事務。然後準備各種顏色的彩筆,可以用來畫圖畫。然後就是各種**的貼紙,最後需要堅持下去的決心。

8樓:北墨苒言

首先,找個定頁本或活頁本。然後,買一套畫畫工具

9樓:花子君的女盤友

手帳本(最好是小方格的)

一堆好看的膠帶

一堆彩鉛

水彩筆手帳貼紙

各種好看的筆

10樓:小春日和

1,手賬本(一定要是自己喜歡的喲)

2,紙膠帶

3,裁紙機

4,各種款式的筆

11樓:乜天沅

手賬本不同於一般的記事本,手賬本最好是有多種頁面設定的,比如日期頁,空白頁,方格,點陣。不但看起來豐富多彩,用起來更是方便。

彩色筆在手賬上進行多彩的文字或者繪畫,讓賬本看起來更加豐富多彩。

和紙膠帶&貼紙

大概的作用就像小時候寫黑板報,全都是文字看起來很死板,可能過些年自己都不想再看,而且重點不突出,這時候就是膠帶與貼紙來體現他們作用的時候了。突出重點,豐富圖案,可以盡情的來做自己想做的diy圖案。

如果親們對手賬本或者膠帶,貼紙有任何需求,可以來我的小dian看看,在某寶上搜尋:陳丸子的雜貨鋪。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