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佑通寶值多少錢,貞佑通寶值多少錢?

時間 2022-03-16 11:50:10

1樓:應聖堂

貞祐通寶小平錢為古泉一級大珍,是天下古泉愛好者夢寐以求之物。嘉德2023年秋拍一枚貞祐通寶小平錢,由於品相一般,當時成交價僅為20萬元。2023年劉飛燕所著華夏古泉**圖錄,將貞祐通寶小平錢定價為30萬元。

2023年專家將貞祐通寶小平錢定價為80萬元,美品價值更高。

2樓:銅錢仙

您好,我是資深藏家銅錢仙,您說的錢幣貞佑通寶是非常珍貴的古幣,根據史料記載的內容是這樣金宣宗完顏詢,貞祐年間(1213-2023年)鑄,並配合貞佑鈔發行。錢文楷收直讀,有平錢、折

二、折五三種。 光背無文。另鑄有「貞佑元寶」錢。現在市場價值很高,超過12萬元。但是市場的仿品很多,您最好上圖我們看看,希望回答對您有幫助。

3樓:去淸

是「貞祐通寶」,金宣宗完顏詢貞祐年間(公元1213~2023年)鑄,錢文楷書直讀,有平錢、折

二、折三3種,均是大珍。

貞祐通寶**不好定,因為市面上基本看不到真的貞祐通寶。07年嘉德拍賣了一枚貞祐通寶,成交價20萬,能給你做個參考。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4樓:諾力電動叉車

中國古錢五十珍貞佑通寶(特一級)小平美品80000---100000元,貞佑通寶(特一級)折二美品120000--150000元.

請問崇禎通寶現在值多少錢,崇禎通寶值多少錢一個啊?

尋夢人 銅錢作為貨幣,每個朝代都會大量發行,崇禎做了十幾年的皇帝,應該發行了許多這樣的銅錢,遵循物以稀為貴 所以現在應該不怎麼值錢的 崇禎通寶值多少錢一個啊? 森一 崇禎通寶楷書小平光背 3元 思宗崇禎元年鑄。分四等近百種,為明代版別最雜,品種最多的貨幣,銅色雜陳可見黃 紅 白 同等錢大小不一。面文...

康熙通寶值多少錢如下圖,康熙通寶值多少錢

截止2019年12月 由於背面的字樣和種類等眾多方面存在差異,康熙通寶銅錢的 從600元到20000元不等,康熙通寶部分稀有珍品是可以達到上十萬甚至是上百萬的。康熙通寶為清代錢幣,鑄於清聖祖康熙年間 1662年 1722年 康熙通寶錢徑2.5 2.8厘公尺,重3.8 5.5克,面文 康熙通寶 以真書...

康熙通寶這個值多少錢,康熙通寶這個值多少錢 25

100不到。這個很多啊有的人 康熙通寶值多少錢 人設不能崩無限 截止2019年12月 由於背面的字樣和種類等眾多方面存在差異,康熙通寶銅錢的 從600元到20000元不等,康熙通寶部分稀有珍品是可以達到上十萬甚至是上百萬的。近代以來,隨著古錢幣收藏的不斷升溫,康熙通寶成為古錢幣收藏市場的一員,逐漸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