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字領的衣服適合什麼臉型的人穿,V字領的衣服適合什麼臉型的人穿?

時間 2021-07-20 14:41:05

1樓:小愛手工

v領衣服適合圓臉或者肩寬的人穿。

01 深v領的上衣最大限度將臉部修飾小巧,加之飛袖的處理,順其自然把肩寬的原因歸咎於服飾設計上。若胸部不夠豐滿也沒關係,加件裹胸在裡面,將**元素的衣衣轉變為清新模樣也是不錯的。

02 若肩膀過寬,將及肩的長髮散落下來,能夠視覺上進行較好的修飾,原本因為肩寬而顯魁梧的模樣也變得柔和而富有女人味兒。v領連衣裙選用歐根紗面料裁剪而成,浪漫唯美同時隱匿大餅臉。

03 v領越大,修身顯瘦的效果越明顯。針織衫外套能夠將這個尺度發揮到極致,只留下肩膀靠近邊緣位置來固定v領的兩個角,從而讓頸部線條得到無限延伸,進而使寬肩和大臉的問題無限弱化。

2樓:抄益

長形臉 適合度 ★   一字領會拉長臉型,所以長臉人不適合,有花邊或特殊設計的領口還可以試試!   方形臉 適合度 0   和一字領平行的方形臉,很容易被看出破綻,所以要避免。   圓形臉 適合度 ★★★★   圓形臉適合穿著領口大一點的衣服,會顯得臉比較瘦。

  菱形臉 適合度 ★★★★   菱形臉的人一定要特別注意,領形以簡單為主才是最好。   三角臉 適合度 0   三角臉穿上一字領,容易凸顯出沒下巴的缺點。   倒三角臉 適合度 ★★★   寬寬的一字領口,可以修飾上寬下窄的臉型,讓你的額頭有變小的感覺。

3樓:

你好!我的臉腮比較寬,脖子又比較長適合穿什麼領的連衣裙

圓臉適合什麼領子的衣服,你的臉型適合什麼領口的衣服

v領的或者是領口開的比較大點的都很適合圓臉 這樣比較有拉長臉部的長度感覺 回答你好,稍等一會噢 建議選擇簡潔式樣的衣服,不用過多的裝飾與堆砌,避免層次過多的搭配。你可以穿素色的無領無袖的x形連衣裙,或是緊袖公主線型長裙。稍緊身一點的彈性衣飾會表現你的嫵媚,如緊身t恤配緊身牛仔褲加一件短馬甲配乙個方腰...

v字領的毛衣裡面配什麼衣服,v字領的毛衣裡面配什麼衣服 5

幸福門口 v字領的毛衣,裡面通常都會穿一件翻領的襯衣啊,大家都這麼穿啊。要是大v領 穿一個淺色的圓領緊身t恤,看起來會很 的 如果你是女生的話 呵呵 蟈蟈love蛐蛐 有領子的襯衣。這是最普遍的配法。要想個性些可以配個個性的領子。 v領毛衣一般裡面可以配一件襯衫,或者打底的那種純色高領衫,顏色相配即...

真人CS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去呢,以前 的人穿什麼樣的衣服

小學狗 你好。首先要看你玩哪種,有鐳射的和彩蛋的。其次玩野戰的地形,地貌。先說鐳射的 真人cs分很多種,你比如說叢林戰,崗巷戰,沙地戰等等。如果你不嫌費勁的話,最好分地形穿衣服。比如玩叢林戰,可以選擇買一套迷彩服,不用買太好的,一般般的就行。最好不要穿自己平時穿的衣服。你去玩完以後衣服褲子上要麼滿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