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黑的適合穿棕色衣服嗎,黑色面板的人適合穿黑色衣服還是棕色衣服 5

時間 2022-09-23 10:15:09

1樓:你們都是菜

適合穿純正飽和顏色的衣服,比如橙色、銀灰色、深藍色,深紅色、森林綠色等等顏色。如果是顏色偏黃的黑**,應該在顏色的衣服上加一些黃色的色調,如果顏色偏紅的黑**,可以在衣服的顏色上選取藍色的基調,如果那個**是純黑色,那麼你的服飾的顏色應該為純正色,這樣就符合了膚色和服色的顏色規律。

首先**黑的人,白色便可以直接pass了,這樣對比太明顯,反而會顯得更加黑,可以選擇一些暖色系或者深色系的顏色,選取整個色系裡面的中間色穿著,會顯得相對漂亮。

對於**較黑的人,還有一種型別的顏色是儘量避免選擇的,那就是與**同色系的顏色,當然如果你覺得你的氣場很ok,那麼還是可以嘗試一番的。

另外,如果你實在不知道該穿什麼顏色,那麼穿著藍色或者藏青色準沒錯,這兩種顏色對於**黑的男士而言相對更加保險。

1.**黑的朋友,千萬不要選擇顏色過於鮮亮的的衣服,比如白色、紫色,藍色、綠色等等,因為身上穿的衣服顏色過於鮮亮,那麼就會造成視覺反差,很多人都關注到你衣服的顏色上了,從而會覺得你的**更黑。

2.特別注意不要穿淺灰色,如果穿灰色會讓你整個人看起來沒有精神,會讓整個人失去了靈氣。

3.**黑的朋友不適宜穿深黑色的西裝,如果穿深黑色的西裝會讓你看起來整個人都是黑色的,很容易就成為了一個路人,因為穿黑色西裝一定要有白色襯衫露出來。

看看以上這些,**黑的朋友是不是有了一種方法去挑選顏色了呢,**黝黑並不是問題,關鍵是你要選對衣服的顏色。

2樓:丹映桖

**黑的人更不適合穿棕色的衣服,這樣會顯得**更黑。**黑的人可以選擇顏色亮的,可以選擇白色的,米色的,駝色的。

3樓:贊紳

**黑的人不適合穿白色衣服,適合穿棕色或者灰色或者咖色都可以

黑色**的人適合穿黑色衣服還是棕色衣服? 5

4樓:

其實我覺得白色很好,黑色的**配白色不是諷刺,我覺得很感性的。如果要在棕色和黑色之間選,還是黑色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相比還是黑色好一些

6樓:不懂

棕色比較好或更淺色的,如果黑色就顯得一身沒亮點,給人感覺很沉悶

**比較黑的人適合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呢?

7樓:摩霞嘉寅

宜穿暖色調的弱飽和色衣著。

亦可穿純黑色衣著,以綠、紅和紫羅蘭色作為補充色。

可選擇三種顏色作為調和色,即:白、灰和黑色。主色可以選擇淺棕色。

此外,略帶淺藍、深灰二色,配上鮮紅、白、灰色,也是相宜的。

穿上黃棕色或黃灰色的衣著臉色就會顯得明亮一些,若穿上綠灰色的衣著,臉色就會顯得紅潤一些。

多數人都以為黑**和白色服裝是絕緣的,其實不然,健康的黑膚朋友穿上白色服飾更能顯出與眾不同的個性風采。若以迷彩色上衣配穿白色七分褲,詮釋的又是一種甜美與清純。

不宜:不要穿大面積的深藍色,深紅色等閒的灰暗的顏色,這樣會使人看起來灰頭土臉的。

8樓:生活小橘

回答您好,親~膚色黑原則上要避免穿用深褐色、深咖啡色或純黑色服飾,所以黑色並不適合你。膚色黑的人迴避粉色調的服裝是對的,但可以嘗試純度高的色彩,如大紅、明黃色等,這些純粹色彩的衣服都能讓你看上去更加健康、生動。膚色黑的人還有一個很棒的選擇就是白色和大圖案印花的服裝,一定可以散發出你特有的迷人味道膚色偏黑的人相對來說膚色的純度較高,適合選擇飽和度高一點的顏色、既我們常說的純正的顏色,如:

正紅色、正綠色、亮藍色、及各國的國旗色等。膚色黑的人不適合一些色彩傾向較為模糊的顏色(混色效果),如:灰綠色、芥茉黃色、水藍色、玫瑰棕等。

最適合黑**的色彩有:銀灰色、亮藍色、深玫瑰紅色、橙色、紫色、深藍色、森林綠色等純正飽和的顏色。最不適合膚色黑的人的色彩有:

駝色、灰綠色、芥茉黃色、水藍色、玫瑰棕色等模糊、混濁的顏色

黑**適合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9樓:

黑**適合穿比較能提亮膚色的衣服,宜穿暖色調的弱飽和色衣著。亦可穿純黑色衣著,以綠、紅和紫羅蘭色作為補充色。

可選擇三種顏色作為調和色,即:白、灰和黑色。主色可以選擇淺棕色。

此外,略帶淺藍、深灰二色,配上鮮紅、白、灰色,也是相宜的。穿上黃棕色或黃灰色的衣著臉色就會顯得明亮一些,若穿上綠灰色的衣著,臉色就會顯得紅潤一些。

多數人都以為黑**和白色服裝是絕緣的,其實不然,帥氣健康的黑膚朋友穿上白色服飾更能顯出與眾不同的個性風采。簡單的白色短袖t恤加上藍色翻邊牛仔褲,平淡中穿出灑脫與自信;若以迷彩色上衣配穿白色七分褲,詮釋的又是一種甜美與清純。不要穿與黑色有關的,也注意儘量少搭配大紅色。

全身搭配例子:

1、白色連衣裙+金色腰帶+橘子色涼鞋(夏天);

2、格子襯衣(不要太沉的顏色)+杏色小腳褲+牛仔色帆布鞋(春,秋天);

3、米色毛帽子+灰色外套+橘黃色或淺黃色秋冬裙(不要太俗氣的那種哦)+棕色中筒靴(冬天)。

想要更出色的打扮,還要考慮到身材呢,比如高一點的人可以參考歐美風格,豐滿的人不太適合某些韓款的衣服,小巧一點的且胸小的人可以試試日式風格。

10樓:匿名使用者

黑**適合穿白色、藍色、黃色、紫色的衣服。

1、白色

黑皮星人夏日首選色彩當然是白色,不僅因為白色看起來清爽,更是因為白色自帶放光板效果,讓你的膚色看起來更加白亮,更有精氣神兒,當然,其他的季節也是一樣一樣的。

2、藍色

清新的藍色看起來就舒服的不得了,尤其在夏天,尤其在今年藍色大肆流行的夏天,最重要的還是藍色尤其是牛仔藍,完全就屬於不挑膚色的color。又是一字領,如果不想太讓衣服顏色去影響你的膚色,就選擇深v或一字領的設計。

3、黃色

暖暖的黃色也是很多黑**的女生不想嘗試的color,不過像下面博主這樣選擇高階又時髦的薑黃色就能穿得又美又仙了呢。依舊是增加露膚度,並且掌握相應的穿衣搭配技巧,比如用腰帶提高腰線,讓look更顯精緻,也讓身線更顯纖長,這樣也能穿出不一樣的時尚美感。

4、紫色

紫色是黑皮星人應該儘量避免作為上衣嘗試的色彩,因為,紫+黃=黑。大部分亞洲mm都是黃皮,所以,不想被“黑”的話,還是遠離紫色吧。but,如果你really喜歡紫色,還是有很多選擇的,比如像下面博主這樣,選擇紫色作為下裝,或者配飾,選擇融入白色的紫色單品等等。

11樓:sb劉涵

特別鮮明紅、黃、綠、藍、紫等顏色最好不要穿 ,這些黑**和衣服產生鮮明的對比,讓你看起來更加黑上加黑!**黑也不適合穿偏灰色的衣服,因為過於灰色,會顯得整個人沒有精神。切忌穿混濁以及和膚色太貼近的色彩而和膚色太貼近的色彩也會讓你很容易被埋沒在人群中。

一般來講,**黑的人希望自己顯得白淨些,那麼儘量不要選擇過於鮮豔的顏色,例如粉紅,翠綠和鮮黃,這樣對比的顏色會反襯得**更加黑。

但是現在流行的審美趨勢並非越白越好,金棕色的**會顯得人很健康精神。如果是身材高挑漂亮的黑美人,儘可以選擇淺色的服飾,大膽搭配造成萬眾矚目的效果。同時,可以佩戴閃亮風格的裝飾品。

其實,只要保持挺拔的體態,**黑的人穿線條簡潔的服飾都很好看。所以注重款式要比顏色更有效果。

12樓:前恆閆香旋

●○1、晒黑的**給人一種天生的運動感,最適宜搭配運動風格的休閒裝。諸如一字領針織衫、尼龍外套、彩條t恤、連帽背心等等,都是黑膚美眉的好拍檔。當然除此而外,還少不了條紋短襪、帆布運動鞋、牛仔休閒帽、尼龍雙肩揹包等配飾。

●○2、多數人都以為黑**和白色服裝是絕緣的,其實不然,帥氣健康的黑膚美眉穿上白色服飾更能顯出與眾不同的個性風采。簡單的白色短袖t恤加上藍色翻邊牛仔褲,平淡中穿出灑脫與自信;若以迷彩色上衣配穿白色七分褲,詮釋的又是一種甜美與清純。

●○3、黑**穿紅色也會十分好看,但應注意不可大面積使用。一件紅色背心、一雙紅色短襪,或者一枚紅色髮卡、一條點綴紅色石榴石的項鍊,往往能起到畫龍點睛、出奇制勝的效果。

●○4、黑膚美眉自然流露出來的活潑好動,更適合穿顏色比較鮮明的衣服,比如桃紅、鮮綠、湖藍等純粹色彩的衣服都能讓黑膚美眉看上去更加健康、生動。

●○5、誰說淺藍色不可以成為黑膚美眉衣櫃裡的新寵,很有質感的淺藍色風衣內穿上一件緊身橫條連衣短裙,一定能把黑膚美眉的俏皮和成熟發揮的淋漓盡致,如此穿著,不要再擔心自己的黑色**啦,儘管自信的笑吧。

●○6、疊穿現在很流行,任何時尚美眉都不會錯過這樣的穿著吧,當然只要黑膚美眉搭配得當,今年的流行天后非你莫數,上身是鮮豔誇張的黃色外套一件明快的嫩綠色,這樣黃色就不會顯的很扎眼,而下身再穿一條動感十足的迷彩短裙,好像樹枝上的小鳥,誰還會在意你的黑色**呢?

●○7、永不落伍的圖案是美眉的最愛,可是什麼樣的圖案穿起來才適合黑膚美眉可是一項學問,一般來說,大面積的亮色印花比較適合黑膚美眉,而細碎的素色印花就不要考慮了。

●○8、色彩搭配鮮明的寬條衣服也十分適合黑膚美眉,質地柔軟的針織衫露出**迷人的鎖骨,穿上一條緊身的米色長褲,走在秋日的街頭,倘若陽光明媚,再帶上一款自己鍾愛的太陽鏡,那份愜意散發著黑膚美眉特有的迷人味道。

●○9、惹人喜愛的淺粉色既然不能穿在上身,那麼黑膚女孩就嘗試著穿在下身吧,再搭配一件可愛誇張的圓點針織衫,讓你像糖果般可愛,叫人多禁不住看一眼,和**白皙的親密女友去逛街吧,你再不會因為**黑而不敢和女友並排走了。

●○10、黑膚美眉不要因為平時的休閒裝是隨意穿著,而就不注意服裝的款式和顏色的搭配那可是大忌,一般來說運動式或者休閒式的衣服比較適合黑膚美眉。

●○11、粉色和黃色的疊穿會把人的視線拉到黃色的部分,因此他人就會忽略黑膚美眉不太適合粉色這一點,再配上米色的七分褲,休閒混搭時尚又襯膚色。

●○12、胸前大大的數字會讓黑膚女孩看起來十分有運動感,而寬寬的抽帶領子又不失時尚和**,亮麗的顏色搭配一條普通的淺色仔褲,誰還在為黑色的**發愁呢,讓人羨慕還來不急呢。

13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黑**適合穿一些能夠提亮膚色的衣服,比如白色、藍色、或者黃色。但是**黑色的人穿衣服也有禁忌,比如不要穿黑色或者灰色的,要不衣服和人就成一體的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穿一些亮色的衣服,但是不要對比太為明顯的那種,最好不要穿白色和粉色、黃色的衣服,這樣的衣服顏色會顯得**更加黑。

15樓:禾鳥

**黑的人適合穿淺色衣服,比如灰色t恤搭配淺藍色褲子,外加一雙米白色鞋子。晒黑的**給人一種天生的運動感,最適宜搭配運動風格的休閒裝。諸如一字領針織衫、尼龍外套、彩條t恤、連帽背心等等

面板黑的男生穿藍色衣服合適嗎,面板黑適合穿藍色的衣服麼?

合適!要穿就穿顏色亮的藍色,這樣還是顯得整個人很精神呢!別穿什麼粉藍啊 霧霾藍的之類的,這種會顯黑顯得髒兮兮!是可以的,只要不是深藏藍,而淺藍反多的是更好的顯白成分。我 比較黑,穿的藍色羽絨服,還不錯,可以穿那種青藍,別太亮的那種,就可以。其實穿什麼都要看自己,自己覺得好就行 很合適 就是這樣才好,...

比較黑的面板適合什麼顏色的衣服,面板黑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伯爵風尚高階婚紗攝影 我覺得最不適合的還是黃色 土黃的顏色 黑 人的衣服色彩 膚色偏黑的人相對來說膚色的純度較高,適合選擇飽和度高一點的顏色 既我們常說的純正的顏色,如 正紅色 正綠色 亮藍色 及各國的國旗色等。而不適合一些色彩傾向較為模糊的顏色 混色效果 如 灰綠色 芥茉黃色 水藍色 玫瑰棕等。最...

黃黑面板適合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面板黃黑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汽車資訊推送 我們膚色又黑又黃,穿什麼顏色好看?今天跟寶寶們分享一些可以提亮我們膚色的顏色搭配的小心機。1.米色系 首先,我們膚色偏黃的妹紙建議選擇淺米色,淺米色穿在身上,會讓我們的膚色提升一個色度,淺米色也非常百搭,最好的的搭配是白色 淺藍色,儘量選擇同色系的。讓我們的膚色看上去有光澤,不再那麼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