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公尺8適合穿什麼衣服,1公尺8的人穿什麼尺碼的褲子

時間 2021-12-27 21:56:58

1樓:佛山香奈斯香薰

一般來說身材瘦的人應該盡量避免穿深色的衣服,那樣會顯得更瘦。不過深色的夾克搭配好了會很酷的,可以考慮配白色的高領t恤,或者比較有特色的(顏色鮮豔、圖案酷等等)的t恤衫、套頭衫、襯衣,也會很好看。你多看一些時尚雜誌和日韓雜誌中的男孩怎麼配衣服吧,想要優雅一點可以用同色系配,想要時尚一點就可以選擇對比色配,有時候換個髮型也會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

春夏可以穿橫條紋衫t恤,是那種翻領的,中間部分帶扣子的那種,既休閒又正式.下面穿牛仔褲.都要高檔一些的.

秋天可以穿茄克衫,它的下部一般寬鬆隨意,可以掩蓋太瘦的腰部

褲子也可以穿毛料褲,仔褲.無論春夏秋都不適合穿很薄很輕很抖的西褲,因為人太瘦,穿上會顯得太飄

總之褲子穿有些質感的

多穿偏淺色調的衣服,有擴張感,少穿偏暗偏深色調的

無論褲子,還是上衣,盡量穿有質感,挺刮一些的.

這樣會掩蓋過瘦的身材,也可以增加帥氣陽剛之氣。

總之你搭配衣服的時候一定要看起來有精神,不要給人很弱的感覺

還有一點就是你要是**白的話可以比較好搭配衣服,如果有一點黑那就一定要特別注意衣服不要太白也不要太暗要中性一點的色彩

2樓:陳小小穎

要看年紀啊,比如是20歲左右的青春年華,運動系列為主吧,休閒裝也不錯,如果是還要上課的學生,這就再合適不過了,給人清新向上的健康感覺;如果是已經工作了,那就更好搭配了,有身高優勢嘛~襯衫西褲,高大陽光~如果實在不懂搭配呢,去逛商場的時候留意名牌店的櫥窗模特是如何搭配的,要不就直接買店家已經搭配好的吧,也是不錯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穿小孩的就行了。哈哈

4樓:小石頭的期盼

這個要看你的個人氣質和風格了

5樓:來自世博園傾國傾城的椰樹

什麼衣服都可以穿 只要穿的進去

1公尺8的人穿什麼尺碼的褲子

6樓:茫茫人海中遇到你

男生褲子尺碼大全!!!

7樓:顏小二述哲文

一公尺八的人適合穿xl的褲子,以下為尺碼對照表。

全國服裝的統一號型所說的「號」,是指人身高的厘公尺數,影響到的部位是衣長、袖長、褲長;所說的「型」,指的是人的體圍厘公尺數,它影響的部位是腰圍、臀圍。乙個人只能使用同乙個「號」,而不能使用同乙個「型」,因為上衣和褲子的「型」必須分開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看腰圍,一般情況下是32或者34的長,長度可以找個修剪的裁縫處理一下,主要還是看腰圍

9樓:李慢垚

34碼的或者36的,身材勻稱的花34就ok

10樓:匿名使用者

的看你多胖!標準身材34左右

我1公尺8應該要穿多少碼的衣服?

11樓:舊人舊城丶災

xl--xxl 看你是比較瘦還是比較胖。還有那個衣服碼子準不准

12樓:魅

我178!看衣服造型去拉!反正就是xl~xxl沒這碼數就穿不了

記得採納啊

8℃~12℃適合穿什麼衣服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怕不怕冷咯,怕冷的話打底可以選毛衣,外套厚點輕薄羽絨服。不怕冷的話就一般的t恤打底,外套大衣就可以了。

身高一公尺八穿衣服多大

14樓:千里之重

穿xl,不過有的衣服不是標準尺碼,所以要注意。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穿合身就衣服就行。

衛衣,或是帶毛衫就好。

一般穿衣服,正常都不會出現你那種情況的啊。除非就是太大了。 再就是裡面最好穿襯衫,把衣服掖到褲子裡,外面穿休閒的西服就好,就不會顯得那麼拖沓。

希望能幫到你!

16樓:anne寶貝兒

你好其實你對自己要求比較高哦

高高瘦瘦的男生非常的好搭配的

你的身高來看一定要穿l的啦 也不要太大 ,瘦了穿太大撐不起來沒型具體要看款式和板型

如果是比較寬鬆的t恤和衛衣你穿m的就是可以了修身的就一定要l的

**上的這款衛衣應該是短款的,如果想放在皮帶下一點建議你買短款的 l號

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帥帥的過個秋天吧~~~~~~~~~~`

祝福~~~~~~~~~~~~~~~~~~~~~`祝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不是只按身高和體重決定尺寸的,你可以根據衣長挑選型號的。

t恤號型 身高 胸圍 後衣長 袖長(含袖口)

m 170/88a 104 68 44.5

l 175/92a 108 70 46.0

xl 180/96a 112 72 47.5

xxl 185/100a 116 74 49.0

短袖polo男款尺寸表(單位:厘公尺)

號型 尺寸 前身長 後身長 胸圍 肩寬

s 165/84a 68 70 100 43.6

m 170/88a 70 72 104 44.8

l 175/92a 72 74 108 46

xl 180/96a 74 76 112 47.2

xxl 185/100a 76 78 116 48.4

18樓:破破的木結他

你屬於上身比較短,腿比較長的人吧,我也是哦建議一:買束腰的t恤,襯衫盡量紮起來,會精神一些建議二:175的就好了,我也179了,穿175的都很合呢,挑的時候別閒麻煩就好。

建議三:別買太瘦,太緊身的衣服,如果實在沒辦法,穿大衣服的時候,把衣服從下面塞進腰帶裡一點,不是扎哦,記住了,從腰帶的下面塞進去。應該不能完全塞進去,但部分的塞就好,塞到你舉手或者走路不礙事就行,我穿長衣服就那麼搞的,總體還不錯,至少比拖在外面強多了。

19樓:凌落半邊花

身高一公尺八五,體重120斤左右的女生短袖應該穿多大碼的?

20樓:悲傷的痛苦後續

你希望想**一樣的風格,可以試試去買森馬的衣服,那裡的衣服挺符合你的風格的。

21樓:

最好學我

去量身定做

只不合適的(款式);沒有不合身的!

1公尺八的中等身材男生一般穿什麼碼的衣服和褲子呢?

22樓:天堂

1、1公尺八的中等身材男生一般穿xl碼的衣服和36碼的褲子。

2、男士t恤尺碼表

3、男士褲子尺碼表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要看你男朋友平時穿什麼碼的,衣服上有標身高的,褲子要看你男朋友是多少的腰?

2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xl碼衣服和褲子就適合你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光談多大碼,市場上大的就行,可是衣服要人去穿的。

身高一公尺八的男生穿什麼樣的衣服好看? 推薦推薦~~ 給些圖

26樓:歷駿英

唉,俺哥長的帥,穿啥都好看!呵呵

1米8身高的人騎多少寸的山地車,1米7適合騎多大的山地車?

恐怖漫畫迷 180cm的話,選擇18寸最好。一部山地車是否騎的舒適,是否輕巧易控,能承受多高的強度,能用多長的時間,能否升級等,關鍵就是看車架了。14寸 150 160 15寸 155 165 16寸 160 170 17寸 165 175 18寸 170 180 19寸 175 185 20寸 1...

1公尺8扣籃難嗎?國人1公尺8扣籃的難度是不是很大?

1公尺8扣籃比較難,但是身高只佔一部分,更需要彈跳天賦以及刻苦訓練。科學刻苦的訓練下,一年半到兩年基本就可以扣了。身高一公尺八說起來意義不大,原地站立摸高才是好判斷一點的資料。可以這樣想,起跳摸高達到330cm一般都可以成功扣進。對比一下你的原地摸高,就可以知道需要多少彈跳高度。最好找專業訓練師帶你...

身高1米8體重130斤該穿什麼尺碼的褲子呢

小嫣老師 身高1米8體重130斤,穿尺寸為2xl的褲子比較合適。的xl尺碼為52碼,上裝的尺5碼規格為185 96a 其中185代表的是身高,96代表的胸圍,a代表的是體型 下裝尺碼的規格為185 86a。的2xl尺碼為44碼,上裝的尺碼規格為172 98a,下裝的尺碼規格為172 76a。擴充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