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右鍵不靈敏了點好幾下才能管用怎麼辦

時間 2021-12-27 21:54:58

1樓:綠衣人敲門

解鎖被限制的滑鼠右鍵方法:

1、 用管理員帳戶登陸,然後點選[開始]執行「regedit」開啟登錄檔。

2、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下,如下圖,找到「noviewcontexmenu」刪除它。

3、重新啟動電腦就可以了。

滑鼠右鍵被限制很大一部分是由於電腦病毒惡意篡改所致,使用者要想解鎖這個限制,可以通過登錄檔,找到被篡改的登錄檔檔案,刪除它之後即可輕鬆地破解。

2樓:

滑鼠裡面的觸點接觸不良所至,可以換個新滑鼠,如果閣下有興趣可以修理一下,開啟滑鼠腹部標籤,裡面有個螺絲,卸掉以後,將滑鼠上蓋拿下,會看到有三個小長方體,最右邊的長方體就是你的滑鼠右鍵(滑鼠放置方向為你正常握的方向)。

找刀片等工具在長方體一側將長方體輕輕開啟(確切的說是別開),會看到乙個帶有觸點的銅片,用細砂紙或可以打磨的東西將不平的觸點打磨一下讓其表面平整,然後按順序安裝回去就可以了。

把滑鼠下面的螺絲下下來看看,在滑鼠滑輪附近是不是有很多灰塵,看看右鍵是不是那個膽起來的東西不靈了。如果這些解決了還是無法復原,那就換乙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小梅花起子麼?把滑鼠下面的螺絲下下來看看,在滑鼠滑輪附近是不是有很多灰塵,看看右鍵是不是那個膽起來的東西不靈了。如果這些解決了還是無法復原,那就換乙個吧!

滑鼠點選不靈敏拉怎麼辦,電腦滑鼠點選不靈敏怎麼回事

用把小的螺絲刀。開啟。看下,是不是左鍵與滑鼠電路板的那個小點接觸不好。假如是的話,可以嘗試弄墊個薄薄的紙或者膠帶。我的滑鼠因為使用時間過長,左鍵失靈,就是這樣修復好的。不過只是暫時的。滑鼠屬於耗材類,一段時間後,是需要更換新的了。你到控制面板裡面改一下雙機的速度就可以了。那就是硬體問題了,是按下去彈...

滑鼠不太靈敏,滑鼠不靈敏是怎麼回事

系統設定問題 開啟控制面板,選擇 硬體和聲音 點選 裝置和印表機 裡的 滑鼠 在 滑鼠鍵 選項卡的速度選項中,滑動滑塊選擇需要的速度即可 在 指標選項 中滑動滑塊選擇指標移動速度,同時勾選 提高指標精確度 最後點選 確定 即可。滑鼠靈敏度怎麼調。首先在windows10系統環境下使用 win s 開...

手機指紋解鎖不靈敏,華為手機指紋解鎖不靈敏,怎麼回事?

1 檢查指紋識別區域和手指是否有汙漬 確保手指和指紋識別區域無汙漬,若有請清潔後再次嘗試。2 指紋變化影響解鎖 指紋發生變化 比如 指紋乾燥 手指脫皮 出汗等情況 可能會影響指紋解鎖或錄入的成功率,可以讓手指變濕潤一點時再進行解鎖或錄入,或更換手指解鎖和錄入。3 檢查是否使用第三方貼膜 螢幕指紋機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