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左鍵不靈 咋辦?滑鼠右鍵失靈怎麼辦

時間 2023-05-14 06:42:06

1樓:網友

更換的我就不知道了,去微軟**上看看售後服務情況。

我自己的ie3,ie4都是自己修的。

把側按鍵,2個,平時我根本不用,焊下來,一般滑鼠點的反應感覺慢半拍的話通常通過萬用表可以直接量出來,電阻比正常的按鍵偏大。

焊個好的上去就ok了,不過微軟用的歐姆龍有好幾種,如果外面購買按鍵的話最好先要知道你的按鍵是那種型別的,微軟用的歐姆龍不止一種,ie3和ie4就是完全不同的。

2樓:邊緣陽光

微軟的產品三年質保,所謂三年質保是非人為物理損壞下,您可以到第三方售後服務中心去更換新品。

所依千萬不要自己亂弄,否則無法更換了,除非您購買的是水貨或者假貨。

微軟售後在北京有兩個,乙個在中關村 中芯大廈1602,乙個在 國貿瑞賽大廈6層。

3樓:匿名使用者

換新的是不可能了 你可以去找賣家 他會給你解決 一般是修理 如果你的套裝已經停產 更換零件已經沒有了 他才會給你換等價的新貨。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滑鼠是不是左鍵按住一定時間就會出現鎖定的狀態?

如果是的話就用「控制面板」裡的「滑鼠」設定一下。

有為題再問吧~

滑鼠右鍵失靈怎麼辦

5樓:華碩服務

1,按「win+r」組合鍵,開啟執行框,在開啟框中輸入"regedit」,單擊「確定」。

2,進入登錄檔器,定位到: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background\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s

之後,將contextmenuhandlers下的所有鍵值都刪除掉。

3,刪除完成之後,重啟下電腦,就可以有效緩解右鍵響應慢的問題了。

6樓:智帆遠航數碼

滑鼠是每台電腦都會配備的重要裝置,它與電腦的鍵盤一樣都是電腦重要的輸入裝置,對電腦實行各種命令操作,是我們使用最為頻繁的工具之一,因此也常常會遇到各種問題,如滑鼠丟幀、滑鼠右鍵失靈等個問題,那麼滑鼠右鍵失靈怎麼辦呢?

1、滑鼠是否損壞。通常情況下,滑鼠右鍵的按鍵壽命有2w次到4w次左右,如果你的滑鼠使用時間比較長了,那麼檢查滑鼠的右鍵是否出現損壞現象,如果是滑鼠壞了導致右鍵失靈的話,那麼只好更換乙個新的滑鼠了。

2、cpu繁忙導致滑鼠右鍵失靈。如果電腦程式開啟比較對,系統比較繁忙,又或者cpu佔比率與磁碟讀寫率比較高,這種情況使用者在點選滑鼠右鍵會因為系統繁忙,導致滑鼠右鍵的資訊未能及時傳送出去,使用者可以等電腦空閒狀態時或者對電腦系統進行優化後,再使用滑鼠右鍵看看,看看是否能夠恢復正常。

4、滑鼠的接觸不良。如果滑鼠用的時間比較久了,或者有過許多次用力拉扯,導致滑鼠內部的樹根導線有一根或者幾根都出現斷裂的情況,這種情況會導致滑鼠出現接觸不娘的狀況,導致滑鼠右鍵失靈,通常這個斷點裡滑鼠前方不遠,多試幾下就可以知道具體的位置,這是只要拆開滑鼠,看看有哪處因為線路導致接觸不良的問題,進行修復下,滑鼠又可以使用了。

5、硬碟問題導致滑鼠右鍵失靈。如果硬碟出現壞道或者碎片過多的情況也會導致滑鼠右鍵失靈,這個或許與虛擬記憶體呼叫硬碟讀取有關,遇到這種情況自然會反應比較慢,必須使用chkdsk命令,在清理硬碟碎片時,如果發現現碎片多的檔案,將其移動到其他盤,整理完畢後在移動回來即可,這樣非常有效又比較快,然後重啟電腦後,滑鼠右鍵失靈故障就消失了。

以上就是給大家分享的滑鼠右鍵失靈原因以及解決方法,希望上述內容對大家有所幫助。

我的滑鼠右鍵不靈敏了咋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如果你右鍵不常用,就用著先了,如果老是要用到它,又老是失靈,肯定是要換個新的啦,現在的也便宜了,十幾塊到幾十塊的都有。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使用時感覺按下去沒反應就換吧,可能是鍵位長時間按壓導致的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並不是經常用得到啊、能將就就將就用用。除非為了打魔獸等用右鍵的遊戲,就換了把。

10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裡的機械定位滾動軸上積聚了過多汙垢而導致傳動失靈,造成滾動不靈活。維修的重點放在滑鼠內部的x軸和y軸的傳動機構上。解決方法是,可以開啟膠球鎖片,將滑鼠滾動球卸下來,用乾淨的布蘸上中性洗滌劑對膠球進行清洗,摩擦軸等可用採用酒精進行擦洗。

最好在軸心處滴上幾滴縫紉機油,但一定要仔細,不要流到摩擦面和碼盤柵縫上了。將一切汙垢清除後,滑鼠的靈活性恢復如初。

滑鼠左鍵不靈活了怎麼辦

11樓:伊彩緣

電腦。01 點選電腦的「開始」,選擇「控制面板」。

02 點選「印表機和其他硬體」。

03 點選「滑鼠」,如下圖所示。

04 勾選「切換主要和次要的按鈕」,這時滑鼠右鍵就會代替左鍵的功能了。

05 勾選之後,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

滑鼠左鍵不靈敏了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左鍵不靈敏了 需要使勁按才行 能修!

只需要去電子市場買乙個微動開關,拆開滑鼠,還是很簡單的,一般也就乙個固定螺絲。

然後用電烙鐵把電路板原來左鍵的微動開關的焊點錫融化,並把融化的錫吸掉。換上新的微動開關,並把焊點焊上。就修好了。

如果自己動手能力強可以玩下。如果拿出去修,現在人工貴,就不划算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滑鼠右鍵失靈?滑鼠右鍵不能使用怎麼辦

滑鼠用久了,其彈簧片就會疲勞,失去彈性,所以就會失靈,也有可能是彈簧片上有灰塵,導致滑鼠失靈,這兩種情況都只能換滑鼠才能解決。電腦滑鼠右鍵失靈了可以到購買的店鋪修理,如果修理不好就只能換新的了。如果左鍵正常使用則排除插口接觸問題,很有可能是滑鼠壞了,換乙個吧 檢查下滑鼠,電腦有問題的話,滑鼠整個都會...

膝上型電腦沒有滑鼠怎麼使用滑鼠的左鍵右鍵

使用筆記本觸控板就行。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按電腦fn f7鍵,開啟觸控板,不同的電腦開啟鍵可能不同。開啟後,就可以用手指控制滑鼠了。按下觸控板右下方區域 部分機型為觸控區域底部的兩個按鍵 即是右鍵單機,或是兩指同時輕輕單機觸控板任意區域也能喚出右鍵選單。 使用筆記本自帶的觸控板就可以,按下觸控板右下方...

滑鼠左鍵偶爾失靈是怎麼回事

可以檢查一下左鍵壓軸是不是壞了,沒壞的話,在檢查下,接觸觸點是否移位了,可以拆開外殼看看,有問題修或者更換。滑鼠左鍵經常按導致裡面的導電片破損,該換滑鼠了。左鍵失靈了,那就換新的。滑鼠左鍵單擊偶爾失靈是怎麼回事?滑鼠左鍵單擊偶爾失靈 如果僅僅是左鍵偶爾會出現這種情況的話,就是左鍵的微動開關出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