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7指紋解鎖一直不靈敏,去售後新增別人的指紋很快解鎖,是我

時間 2022-01-03 22:40:06

1樓:暮曉晨溪

如果其他人用你的手機指紋解鎖都可以成功,那麼多半是你指紋本身的問題。

1、可能是你的指紋曾經有過磨損,比如手指受傷等都會導致指紋磨損。那麼可以換其他手指進行指紋解鎖設定。

2、如果你的手容易皺皮或者脫皮,也容易造成手機無法識別指紋;另外有一些人天生指紋淺。這兩種情況下,建議將手機設定成其他方式解鎖,避免使用指紋解鎖以免打不開手機。

2樓:沉思狠美

1.我們在指紋解鎖的時候要保證手機有接觸到home鍵旁邊的金屬環,這樣會增加解鎖成功率。

2.我們在解鎖iphone7 plus的時候要保證手指處於乾燥的狀態。

3.我們在解鎖的時候要保證home上沒有異物或灰塵,有異物遮擋住home鍵肯定就會增加解鎖難度了。

4.我們在錄入指紋的時候可以乙個指紋錄入5次,這樣指紋解鎖的成功率會非常的高。

5.我們在錄入指紋的時候多移動移動指紋也能提高識別率,畢竟我們在解鎖的時候不太可能完全平穩的放在home鍵上的。

6.處於安全考慮我們還是需要設定解鎖密碼的,以防我們在無法使用指紋解鎖的情況下還是可以使用密碼解鎖。

iphone7指紋壞了修理介紹

1、iphone7的指紋是無法更換的,一旦換了指紋鍵後,不但沒有指紋功能,而且連home鍵的返回功能都沒有。iphone7之前的機型,如果換了home鍵至少還可以具備返回功能。

2、但是iphone7的home鍵如果是排線扯斷了華強北可以維修,而且成功機率百分九十以上,接排線的費用在三百以上。如果是進水導致晶元壞了,或者home鍵已經破裂導致指紋晶元,這種就無法維修。

3、iphone7指紋壞的,不管螢幕有無損壞,蘋果官方售後的維修方法都是直接更換螢幕和home鍵。

3樓:剛剛好大風車

不是你的指紋的問題,蘋果手機永久了後,經常指紋識別不靈敏,其實乙個原因可能你的指紋設定出現問題,一般情況指紋2~3個月需要重新錄入一次。

1.在手機主頁面中,進入到「設定」選項,如下圖所示。

2.進入到「設定」選項後,選擇「touch id與密碼」設定裡面。

3.進入「touch id與密碼」後,刪除以前錄入的指紋,點選「新增指紋」。

4.錄入指紋的過程中,確保home鍵上面沒有汙漬,可以使用紙巾擦拭,並且上手也不能有汙漬,這樣都是提高指紋識別的方法。

5.錄入成功後,玩家將已經錄入好的指紋直接輕觸在home鍵上,如下圖所示,會出現黑色的條紋,說明該指紋錄入成功並且有效。

擴充套件資料

指紋失靈的原因:

1.指紋鋼圈有灰塵,會導致指紋失靈,或者是不太靈活

2.手上掉皮,手部愛出汗,手指頭上有水,也會引起指紋不靈活

3.手機上的指紋識別鋼圈掉皮,會引起指紋失靈不靈會,鋼圈掉皮,安卓手機可以換個指紋,但是蘋果不行,蘋果的一些重要的部件都是經過加密的。所以不能單獨更換,非要更換的話那就換台手機吧!

4.蘋果指紋碼片虛焊或損壞,也會引起指紋失靈或不太靈活;這個不是專業人員最好不要動,如果非要自己動的話,就把手機的主機板拆掉,用風槍350度,風速80,加焊。

參考資料

蘋果7plus指紋解鎖不靈?

4樓:日久生情

是指紋識別和手有汗導致的,只要把指紋識別的汗擦乾,再把手的汗擦乾淨,基本就能秒解,但是不可能每次解鎖都把手的汗擦乾淨,這種情況的買指紋貼就可以了汗手也能秒解,裝上去之後...

解鎖是靈敏了,手有汗也沒事,但是又遇到乙個問題,就是摁一次解鎖,摁第二次才能進到主介面...

我們還可以這個關機重啟之後再試試,有時候它可能是卡住了,所以我們關機重啟之後有可能會恢復正常

5樓:城佳晨

iphone7plus採用的是實體鍵超聲波指紋解鎖,解鎖時要盡量保證手指乾淨,乾燥,有汙跡或者水都會影響。另外,可以把原來的錄入的指紋先清除掉,再重新錄入。還是不行,應該是晶元原因,只有更換了。

6樓:騰從

一般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指紋識別有問題。解決辦法時在指紋管理裡面多輸入幾次指紋。這樣的話呢,識別成功率會高一點。

蘋果7p指紋解鎖不靈敏了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7樓:鈾猛窩獵誘

蘋果手機指紋不管用,有多種原因,第一種就是指紋錯誤,那麼這種情況我們需要重新把指紋輸入一遍,第二種是系統識別的原因,那麼可以重新公升級一下系統,第三種原因就是指紋壞了,這種原因就需要更換上面的配件。

8樓:猜猜從此不再

蘋果7p指紋不靈敏,指紋識別不了

有小夥伴反映蘋果7p手機home鍵摔裂了, 指紋和返回功能都失靈了, 螢幕底角有點裂痕不影響使用。想問蘋果7p手機 home鍵摔碎了,蘋果7p指紋不靈敏怎麼回事?接下來就來為大家解答這方面的問題。

蘋果7p指紋不靈敏

蘋果7p指紋不靈敏怎麼回事:

1、指紋排線損壞,蘋果7p指紋不靈敏

蘋果7p摔跌過,造成home鍵內部排線鬆動或斷裂損壞,這種情況下home鍵無碎裂,可進行修復指紋功能,此故障有專業的維修裝置及技術方能修復,不是隨便買個home鍵換上就能用。

蘋果7p指紋不靈敏

2、home鍵破損,蘋果7p指紋不靈敏

如果在摔跌磕碰中不慎將home鍵弄碎裂,可就涼涼了,蘋果7p是靠指紋感應來實現返回,home鍵碎了,返回功能也無法使用。那怎麼辦呢,誰讓現在的山寨技術牛b,市面上有萬能返回鍵可以裝了,雖不及指紋方便,但有返回功能還是可用的。

蘋果7p指紋不靈敏

3 、蘋果7p指紋壞了注意事項

指紋元件與機身對應的,不管是更換指紋排線還是更換萬能返回鍵,都需要用裝置重新將home鍵寫入主機板,才能識別使用。很多維修小店沒有更換排線的技術,會直接告訴你不能修指紋,直接讓你換個帶返回的home鍵。

蘋果7p指紋不靈敏

ipad iphone手機問題,故障諮詢請私信回覆「維修」,跟我們維修師傅嘮嘮

9樓:apple白曉東

1:單純的home鍵問題,比如回彈效果不理想:直接更換home鍵墊片即可,不涉及touch id部分。

2:home鍵模組損壞(蘋果客戶服務中心010/5363/0616)比如按了沒反應、排線斷裂等。

3:home鍵使用正常,touch id沒反應、指紋功能喪失。

4: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

10樓:

iphone7指紋識別沒反應解決方法:

選擇「設定」-「touch id與密碼」,然後「新增指紋」,把你已經輸入過的拇指指紋,再新增一遍。

然後,重複上述過程,相當於你新增了幾個指紋,但它們其實是一根手指,就是你最常用那個,讓iphone好好記住它的樣子。

蘋果7p手機指紋解鎖一直失敗 怎麼回事啊?

11樓:中國移動

建議您可以使用鎖屏密碼試一下,iphone手機若忘記了鎖屏密碼,是無法找回的,建議聯絡蘋果客服處理。

12樓:老片劇場

蘋果手機指紋解鎖有時確實不太好使,可以先用乾淨的布擦一下home鍵,把手上的汗擦乾淨試試,還不行的話用輸入密碼解鎖吧,我現在就是指紋失敗就輸入密碼解鎖。

或者進入桌面後,再重新錄製一下指紋吧。

蘋果6指紋解鎖指紋錄取不成功怎麼辦

手指有汗水或者粉末,亦或是油性手指。導致掃瞄指紋出現錯誤,因為 iphone6 plus是電容指紋解鎖,有這個弊端。手指受過傷,留下疤痕。解鎖的手指和你之前錄入的手指不是同乙個。可能是手指指紋太淺。蘋果6 指紋解鎖指紋錄取不成功應該是 手指可能有汗水或者粉末,亦或是油性手指。iphone6 plus...

蘋果6指紋解鎖功能失效了手機零件沒有損壞怎麼才能弄

如果您無法使用 touch id 解鎖 ios 裝置 無法註冊指紋或被要求輸入密碼,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每完成乙個步驟後,都請嘗試使用 touch id 確保您使用的是最新版本的 ios。確保您的手指和主螢幕按鈕保持清潔而乾燥。請使用乾淨的無絨布擦掉主螢幕按鈕上的所有灰塵或碎屑。您的手指應該完全蓋住...

蘋果7昨晚換了電池後,一直重啟?

如果手機更換電池之後出現反覆重啟的情況,可以試試下面的幾個方法。1 手機更換電池之後出現反覆重啟的情況,有可能是因為手機完全沒有電的問題,因為蘋果手機的電量低於5 是開不了機的。這個時候可以加長充電時間,等待十分鐘以上就可以。如果還是不能的話,請再等幾分鐘,輕按開關鍵一下就可以了。2 如果這個方法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