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恢復本地計算機的組策略,Win7 組策略如何恢復初始設定

時間 2021-12-27 21:54:58

1樓:啊哎失望

推薦使用原來的備份、還原點或者windows安裝光碟還原系統(注意儲存現有資料!)。使用這個方法可以輕鬆地恢復一切設定,當然包括組策略。

如果系統是windows 95 c - (osr2.5) 以下版本,還可以通過在「執行」裡輸入regedit-scan.exe開啟「登錄檔與其他專案備份\恢復程式」。

這個程式可以用來備份登錄檔、組策略等關鍵專案。windows 95 c - (osr2.5) 系統在安裝時就提供了乙個完整的乾淨備份,現在可以使用它進行恢復(恢復過程中按住shift可以選擇恢復部分,選中「組策略」即可)。

還可以通過乙個簡單的方法進行恢復。找乙個與你現在的系統相同的、未做過變動的系統,對比每一項設定,如果有不同就改回來(手動修改)。注意保留一些軟體所做的變動。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改過**了,去進到改過的地方,修改相應的啟用/禁用就可以了,這玩意貌似沒有一鍵還原的,要還原也是整個系統的還原.

win7 組策略如何恢復初始設定

3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①組策略中的所有設定,都會儲存在系統所在分割槽的windows\system32\grouppolicy 資料夾中。

②這個檔案是隱藏的,需要開啟顯示隱藏檔案功能。要想恢復初始設定,先刪除這個檔案。

③再在執行視窗中輸入:gpupdate /force會重新重新整理組策略設定到預設,即可恢復到初始狀態了。

win7 組策略如何恢復初始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組策略的功能很強大,要恢復初始設定也是比較簡單的。組策略中的所有設定,都會儲存在系統所在分割槽的windowssystem32grouppolicy 資料夾中,這個檔案是隱藏的,需要開啟顯示隱藏檔案功能。要想恢復初始設定,先刪除這個檔案,然後在執行視窗中輸入「gpupdate /force」會重新重新整理組策略設定到預設,也就是恢復到初始狀態了。

計算機管理裡沒有(本地使用者和組)了為什麼怎麼恢復

5樓:愛死了昨天權

本地使用者和組可能被登錄檔遮蔽了,在命令列輸入「gpedit.msc」找一下組策略裡的設定。不然你在執行裡輸入lusrmgr.msc可以直接開啟選項。

「計算機管理」是一組 windows 管理工具,可用來管理本地或遠端計算機。 這些工具被組合到乙個控制台中,這樣,檢視管理屬性和訪問執行計算機管理任務所需的工具就方便多了。

6樓:

home版的系統在那裡面是沒有的!

如何修改計算機的完整計算機名稱

咎秋靈辛馨 我的電腦 屬性 計算機名,在完整的計算機名稱和工作組下面有 要重新命名此計算機或加入域,單擊 更改 你點更改,再輸你想改的計算機名就可以了,確定後要重啟電腦。 宦沛山靖濱 我的電腦右鍵 屬性 計算機名 更改 在計算機名那打上你要改好的名 還有就是下面那個其它是在計算機名後有.x的那個名來...

悉尼大學的計算機專業如何,東華大學的計算機專業如何

蓉城飛將 悉尼大學是澳大利亞歷史最悠久和最負盛名的大學,被稱為 澳大利亞第一校 在世界範圍內亦是最優秀的高等學府之一。悉尼大學有八大校區及多所分校,主要校區緊靠大洋洲金融中心的悉尼市cbd,與悉尼 火車站只距一步之遙。悉尼大學是澳大利亞最好的大學之一,這一點直接體現在其全澳第一的本科入學門檻。作為澳...

計算機專業是如何評定職稱的,計算機專業如何評定助理工程師 中級工程師

1.助理職稱 1 大學本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一年以上。2 大學專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二年以上。3 中專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三年以上。4 高中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七年以上。5 初中以下學歷人員,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十年以上,同時應具備員級職務。2.中級職稱 1 大學本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