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計算機本地影響ping值和丟包率的有哪些原因

時間 2022-02-05 01:05:07

1樓:邢涵

影響ping值的最基本的就是你網路的好壞,網路好,網速快,ping值自然就低,其次看你cpu的使用率,cpu的使用率與ping值的高低成正比!

影響丟包率的因數也有幾種,首先是你自己電腦系統的查殺阻止了資料報的傳送,其次是你電腦的外接裝置也會影響,如路由器,或者某個位置接觸不良,再不然就是傳輸通道的問題了,那就要找網路**商了!

2樓:心情都不溫暖了

ping延遲 是你的電腦到遊戲伺服器資料傳送的時間也就是ping 單位一般是毫秒 一秒=1000毫秒!!!

網速是單位時間內資料的傳送量!

所以如果你的網速再高就算10+m 可是延遲高還是不行!

這也就是為什麼所有網遊都要分割槽 電信和網通 !電信與電信之間資料傳延遲小

網通與網通小 !如果你家是電信線 你卻要上網通區 你網速在高 ping 都不會變的

如果不是伺服器的問題,在計算機本地影響網速的東西那你就得仔細檢查了。

是否有防火牆,防毒軟體之類的 有自動公升級的選項未取消的是不是開wifi了?

後台是否有其他軟體占用網速(類似第一條)

電腦是不是中毒了,或有其他垃圾軟體影響執行

3樓:唯李

1網絡卡類異常,檢視網絡卡狀態,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

2本地資源異常,記憶體和cpu佔用率高

3感染木馬和病毒,進行全盤防毒

4樓:

有可能是網線接觸問題,ip衝突的問題。要重新設定ip,最好是手動配置。使用網路修復下

膝上型電腦打遊戲突然出現網路延遲不穩定,丟包率高的情況?

5樓:欽沿魚局

影響ping值的最基本的就是你網路的好壞,網路好,網速快,ping值自然就低,其次看你cpu的使用率,cpu的使用率與ping值的高低成正比!

影響丟包率的因數也有幾種,首先是你自己電腦系統的查殺阻止了資料報的傳送,其次是你電腦的外接裝置也會影響,如路由器,或者某個位置接觸不良,再不然就是傳輸通道的問題了,那就要找網路**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親,請檢查一下你的膝上型電腦中wifi模組的接收和發射訊號頻率是多少,如果太小啊,你就是網速再快,接收量在那就快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基本上都是網路提供商的問題,一般一級運營商(國內有三大一級運營商:移動,聯通,電信)網路較穩定,二級以下(如歌華,寬頻通等)就經常出現你說的情況

為什麼ping不高但是總丟包

8樓:了那個哥哥

ping值不高延遲低說明從您的電腦到伺服器的網路連線沒有問題,丟包率高是伺服器趨於飽和的現象。具體分析:

遊戲伺服器的問題,

(1)遊戲高峰期導致伺服器過載。

(2)自己本地網路與選擇的遊戲區服是不是同乙個運營商,不是的話往往容易導致連線不暢,訪問速度慢,特別在高峰期的時候。

你可以通過一些網路加速器的雙向節點伺服器來更換登陸介面連線遊戲站點伺服器,例如本地移動→移動/電信(雙向節點)→守望先鋒電信伺服器,本地移動→移動/中華電信(雙向節點)→台北lol中華電信伺服器,提高網路連線訪問速度與穩定性,達到提高網速、降低ping值與丟包現象。

建議節點多的且節點伺服器為bgp4多線接入技術的提速軟體,這樣適用範圍更廣。

9樓:一起來回答

**到**的線路,是電腦到路由器的線路嗎

電腦網路不穩定的原因,有聯網行為後ping值很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單機聯網再測試ping值試一下~如果還是丟包很嚴重那就是網路的問題~

聯通的光纖分兩種~一種是網線直接進屋的pon,如果樓道裡的裝置主光有問題,使用者終端就會有丟包現象~還有一種用光貓的純光纖ftth~如果是這種,那可能性除了光不好,也有可能是光貓有問題~

總之如果你單機聯網還是丟包嚴重,就需要報修了,不是你自己能解決的問題了~

ping值和電腦配置有關嗎?

11樓:卡卡

ping就是你發資料到另外一台計算機到得到回覆的時間間隔網路資料延遲,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ping值是指網路延遲 電腦配置主要決定fps值

13樓:丶丿小蘇

主要還是 與 網路有關

14樓:匿名使用者

ping 是用來測試網路!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沒有關係的,和網路運營商有關

16樓:誰比我帥

不會吧,一般是網路問題

win7系統中計算機管理中沒有本地使用者和組怎麼辦

開始 執行裡輸lusrmgr.msc,回車,如果是win7高階家庭版的就沒有本地使用者和組 本地使用者和組可能被登錄檔遮蔽了,在命令列輸入 gpedit.msc 找一下組策略裡的設定。不然你在執行裡輸入lusrmgr.msc可以直接開啟選項。計算機管理 是一組 windows 管理工具,可用來管理本...

計算機vb 邏輯型資料只有兩個值 0和1。答案 錯誤應該是什麼

碧血玉葉花 1 給三個變體型變數x y z,分別對三個變數賦值 x 1 y 1 z x y,那麼變數z的值也是1 n 2 邏輯型資料只有兩個值 0和1。n 3 inputbox函式返回值的型別是數值或字串。n 4 在vb中,運算 then than 的結果是true。y 5 在vb中,運算 abcd...

在如今計算機和網路高速發展的資訊時代,傳統的文獻檢索機構(如圖書館)是否還有存在的價值?為何

存在的價值還是有的 第一,圖書館有他自己的氛圍和氣質,電腦無法取代.第二,實體的書籍在閱讀上更能讓人深入其中,比如你能想象對著電腦的螢幕看紅樓,和手拿一卷紅樓細細品讀的區別麼?第三,不是每個人家裡都有電腦,沒有電腦又需要檢索某些資料的時候就會要去圖書館了 1.書籍存在的時間太長了,人們已經習慣了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