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改計算機的完整計算機名稱

時間 2021-08-16 09:10:06

1樓:咎秋靈辛馨

我的電腦----屬性-----計算機名,在完整的計算機名稱和工作組下面有“要重新命名此計算機或加入域,單擊‘更改’。”你點更改,再輸你想改的計算機名就可以了,確定後要重啟電腦。

2樓:宦沛山靖濱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計算機名----->更改----->在計算機名那打上你要改好的名(還有就是下面那個其它是在計算機名後有.***x的那個名來的,你可以進入其它那改.

前面的那個計算機描述是在區域網裡別人看你的機時,會有一個長一點的描述的,就是這了

3樓:惠問春原麥

可以在控制面版

帳戶管理裡面新建使用者

系統會自動使用新建的使用者不在使用administrator賬戶.

如果你一定要改變系統administrator是名稱可以一下操作:

開始-執行-"gpedit.msc"回車,"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

雙擊"帳號:重新命名系統管理員帳號"

4樓:宰父初藍焦賓

我的電腦屬性-計算機名

這裡你應該能看到完整的計算機名稱。如果要更改,請

選擇[要重新命名此計算機或加入域,單擊“更改”]

5樓:洛德業劇溫

我的電腦-屬性-計算機名-下面有個重新命名或加入域。

6樓:段燁於梅

點我的電腦點右鍵點屬性點計算機名再點更改.

7樓:鞠良驥文暄

所謂計算機名就是本地帳戶號,如果想修改本地帳戶號其實很簡單如下方法方法一:在組策略中改,開始,執行,gpedit.msc開啟組策略,依次找到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右邊最下雙擊重新命名管理員賬戶。

方法二:在桌面上右擊我的電腦,選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在右側選使用者,選擇要改名的使用者右擊,選擇重新命名。

8樓:宰嘉歆謇運

樓主要修改計算機的完整計算機名稱?這個名稱是在區域網裡顯示的吧?

那麼你說的【我的電腦->屬性->計算機名->更改】裡就可以改動計算機名稱,或者在網路id裡也可以改動域和名稱的。

如果說上面這個不是你要的,那麼,建議你找個windows優化大師,個性設定裡面你可以更改使用者的很多設定,當然包括這個計算機的名稱

9樓:鑫榮

詳細步驟講解電腦更改登入名稱和計算機名稱的方法

如何修改計算機的完整計算機名稱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 控制面版 帳戶管理裡面新建使用者

系統會自動使用新建的使用者不在使用administrator賬戶.

如果你一定要改變系統administrator是名稱可以一下操作:

開始-執行-"gpedit.msc"回車,"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

雙擊"帳號:重新命名系統管理員帳號"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屬性-計算機名 這裡你應該能看到完整的計算機名稱。如果要更改,請 選擇[要重新命名此計算機或加入域,單擊“更改”]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超級兔子什麼都可疑做到的~

隨便改~

計算機名詞解釋,計算機名詞解釋。

你問的東西就不全貼給你了,給你乙個 自己去看吧。計算機 computer 俗稱電腦,是一種用於高速計算的電子計算機器,可以進行數值計算,又可以進行邏輯計算,還具有儲存記憶功能。是能夠按照程式執行,自動 高速處理海量資料的現代化智慧型電子裝置。由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所組成,沒有安裝任何軟體的計算機稱為裸...

計算機名與計算機全名什麼區別,計算機描述和完整計算機名有啥區別

一 指代不同 2 計算機全名 使用者登入時候用的是作業系統的個人使用者賬號。二 特點不同 2 計算機全名 從控制面板的使用者介面裡可以更改。和計算機名無關。三 規則不同 計算機的應用在中國越來越普遍,改革開放以後,中國計算機使用者的數量不斷攀公升,應用水平不斷提高,特別是網際網路 通訊 多 等領域的...

win7修改計算機名稱之後的問題。

這是乙個快取來的。刪除掉之前的。再重新進去檢視。win7更改計算機名後出現網路連線問題 一般來說跟計算機名是沒關係的,更不會出現網路診斷錯誤,可能是你裝了什麼軟體的問題,有備份就還原試下,最簡單的就是重灌遍再試下。我的建議是你試著改回來一下 還記得原來的名字吧 根據你發的資訊判斷,可能你不小心連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