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計算機系統應該包括,乙個完整的計算機系統應該包括

時間 2021-05-05 07:57:13

1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選c。

計算機的硬體是指組成計算機的各種物理裝置

。構成計算機的硬體系統通常有"五大件"組成:輸入裝置、輸出裝置、儲存器、運算器和控制器。

軟體系統(software systems)是指由系統軟體、支撐軟體和應用軟體組成的計算機軟體系統,它是計算機系統中由軟體組成的部分。

擴充套件資料:

1、顯示卡

顯示卡是顯示器與主機通訊的控制電路和介面,顯示卡的基本作用就是控制圖形的輸出。

2、記憶體

記憶體:計算機系統中存放資料與指令的儲存單元,記憶體的好壞會直接影響電腦的執行速度。記憶體是電腦中的主要部件。

3、音效卡

音效卡也叫音訊卡,是實現聲波/數碼訊號相互轉換的一種硬體。音效卡是計算機進行聲音處理的介面卡。它有三個基本功能:

一是**合成發音功能;二是混音器功能和數字聲音效果處理器功能;三是模擬聲音頻號的輸入和輸出功能。音效卡處理的聲音資訊在計算機中以檔案的形式儲存。

4、cpu

cpu是計算機最重要的部件之一。是一台電腦的核心,目前cpu主要介面型別有兩種:一種是intel的lga775(又稱為socket t),另一種是amd的socket940(socket am2)。

5、主機板

主機板又叫主機板、系統板、或母板,它安裝在機箱內,也是微機最重要的部件之一,它的型別和檔次決定整個微機系統的型別和檔次。

主機板是由各主機板的核心,其作用是在bios和作業系統的控制下規定的技術標準和規範通過主機板為微機系統中的cpu、記憶體條、圖形卡等部件建立可靠、正確的安裝、執行環境,為各種儲存以及其他外部裝置提供方便、可靠的連線口。

2樓:匿名使用者

a. 計算機主機及其外部裝置

b. 計算機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

c. 應用軟體和系統軟體

d. 計算機主機、鍵盤、滑鼠、顯示器和印表機選b你的選出c

3樓:匿名使用者

本題選c。乙個完整的計算機系統通常包括硬體系統,也就是機器裝置,還有軟體系統,為驅動硬體工作的程式檔案等。

4樓:白羊

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 硬體系統就是你主機裡的東西,如 cpu,顯示卡,硬碟,主機板。 軟體系統就是如windows,linux之類的

5樓:星辰

乙個完整的計算機系統通常包含很多方面他們是個系統的工程乙個完整的過程需要各個系統相互配合

乙個完整的計算機系統應該包括

6樓:先知

答案選b,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

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選ab 只是說明了計算機系統有什麼,當是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能夠相容嗎?能組成乙個計算機系統嗎?不確定。

所以a是正解。

8樓:匿名使用者

答:《b》回答完畢。謝

謝合作愉快~!ok

☆☆ ☆☆ ☆☆ ☆☆

★★ ★ ★★

☆☆ 祝你快樂! ☆☆

★★ ★★

☆☆ ☆☆

★★ ★★

☆☆ ☆☆

★★ ★★☆☆

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完整的計算系統

應該是: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硬體系統應該包括運算器,控制器,儲存器,輸入裝置和輸出裝置,軟體系統包括系統軟體和應用軟體.而你給的答案中b和d是可以排除的,也就是不能選,a和c兩個中a的可能性最大,答案只能選a.

乙個完整的計算機系統包括什麼

10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

計算機系統由硬體(子)系統和軟體(子)系統組成。前者是借助電、磁、光、機械等原理構成的各種物理部件的有機組合,是系統賴以工作的實體。後者是各種程式和檔案,用於指揮全系統按指定的要求進行工作。

按人的要求接收和儲存資訊,自動進行資料處理和計算,並輸出結果資訊的機器系統。計算機是腦力的延伸和擴充,是近代科學的重大成就之一。

11樓:滿憐菸酒沛

包括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乙個完整的計算系統應該是: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硬體系統應該包括運算器,控制器,儲存器,輸入裝置和輸出裝置,軟體系統包括系統軟體和應用軟體.

12樓:無鋒福健

完整計算機系統包括:系統執行支援元件、硬體配置項、硬體驅動、硬體管理工具、系統恢復及許多常用或不常用的附件。這些都是最主要的。

13樓:危綺晴刀拔

無所謂完整,每個人要求的軟體不一樣,做出來的系統也就不一樣,有個基本的windows就好了

14樓:希悅宜禽岑

包括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

硬體系統包括

主機,輸入裝置,輸出裝置

軟體系統包括

系統軟體,應用軟體

系統軟體(作業系統,語言處理程式,資料庫管理系統)應用軟體(office軟體,各種工具軟體)

15樓:潛昌淼賽泰

乙個完整的計算機系統包括硬體系統與軟體系統。

硬體包括**處理機、儲存器和外部裝置等;

軟體是計算機的執行程式和相應的文件;

計算機系統具有接收和儲存資訊、按程式快速計算和判斷並輸出處理結果等功能。常見的系統有windows,linux等。

16樓:東方無崖

乙個完整的計算機系統由軟體和硬體組成。軟體是指執行在計算機上的程式、執行程式所需要的資料及相關文件的總稱,硬體是指看得見,摸得著的物理裝置,如鍵盤、顯示器、印表機、滑鼠等。

17樓:查秀愛錢女

乙個完整的計算機系統包括_d___。

a)主機、鍵盤、顯示器

b)計算機及其外部裝置

c)系統軟體與應用軟體

d)計算機的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

18樓:市鑠

、乙個完整的計算

機系統應包括

19樓:佔鑲焮

操作程式 資料庫 編譯 網路 標準程式庫 服務性程式

完整的計算機系統包括什麼?

20樓:答題狂魔想公升級

乙個完整的計算機系統包括硬體系統與軟體系統。

硬體包括**處理機、儲存器和外部裝置等;

軟體是計算機的執行程式和相應的文件;

計算機系統具有接收和儲存資訊、按程式快速計算和判斷並輸出處理結果等功能。常見的系統有windows,linux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從大的方面說計算機系統

含計算機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

計算機硬體系統主要包括

1、運算系統,含**處理器等。

2、儲存系統,含硬碟、記憶體等。

3、輸入輸出系統,含鍵盤、滑鼠、顯示器等。

4、外部裝置,含所有連線到主機的外設。

計算機軟體系統主要包括:計算機作業系統和應用程式系統。

22樓:匿名使用者

包括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乙個完整的計算系統應該是: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硬體系統應該包括運算器,控制器,儲存器,輸入裝置和輸出裝置,軟體系統包括系統軟體和應用軟體.

23樓:

計算機系統是能按照人的要求接受和儲存資訊,自動進行資料處理和計算,並輸出結果資訊的機器系統。計算機系統由兩大部分組成:硬體(子)系統和軟體(子)系統,其中硬體子系統是系統賴以工作的實體,它是有關的各種物理部件的有機的結合。

軟體子系統由各種程式以及程式所處理的資料組成,這些程式的主要作用是協調各個硬體部件,使整個計算機系統能夠按照指定的要求進行工作。

硬體子系統包括**處理器、主存儲存器、輸人輸出控制系統和各種外圍裝置。

軟體子系統包括 系統軟體 、支援軟體 、應用軟體 三個部分。

24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運算器,儲存器,輸入輸出裝置,顯示系統等。

25樓:最久網

包括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

26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系統包括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

硬體系統包括:

主機和外部裝置

(儲存器、運算器、控制器|輸入裝置、輸出裝置)其中***、mp4就屬於外部裝置;

至於手機,這個問題很模糊,至今搞不明白是不是計算機系統裡的。

軟體系統包括:

應用軟體和系統軟體

乙個完整的計算機系統應該包括什麼?

乙個完整的計算機系統由什麼組成?

2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完整的計算機系統由硬體和軟體系統構成,其中硬體系統。硬體系統是計算機系統的核心,進行資訊處理的實際物理裝置,包括**處理器、儲存器、輸入輸出控制系統和各種外部裝置。連線人與硬體系統之間的介面介面就是軟體系統,主要包括系統軟體、支撐軟體和應用軟體。

**處理器是對資訊進行高速運算處理的主要部件,其處理速度可達每秒幾億次以上操作。儲存器用於儲存程式、資料和檔案。各種輸入輸出外部裝置是人機間的資訊轉換器。

作業系統是對各種軟硬體資源的實施管理和控制,應用軟體是使用者按其需要自行編寫的專用程式。

擴充套件資料

計算機的特點

1、運算速度快,可以高速準確地完成各種算術運算。

2、計算精確度高,一般計算機可以有十幾位甚至幾十位(二進位制)有效數字,計算精度可由千分之幾到百萬分之幾。

3、儲存容量大,計算機內部的儲存器具有記憶特性,可以儲存大量的資訊,這些資訊,不僅包括各類資料資訊,還包括加工這些資料的程式。

28樓:house小可愛

1、計算機系統由計算機硬體和軟體兩部分組成。具有接收和儲存資訊、按程式快速計算和判斷並輸出處理結果等功能。

2、硬體系統又可以再分為:儲存器,記憶體,cpu,gpu,外接裝置(鍵盤,印表機)軟體系統:包括作業系統,驅動,編譯器。

3、硬體外觀上看,一台計算機由主機、顯示器、鍵盤、滑鼠器和音箱等部件所組成。 功能上看, 計算機的硬體主要包括**處理器、儲存器、輸入裝置、輸出裝置等。

4、還包括運算器、cpu 控制器、 主機 、暫存器、記憶體、隨機儲存器(ram)、唯讀儲存器(rom)、計算機系統、外部裝置、輸入裝置、輸出裝置、系統軟體、應用軟體。

29樓:著火點

計算機系統由硬體和軟體兩大部分組成.

硬體包括:輸入裝置,輸出裝置,儲存器,運算器,控制器

軟體則包括:系統軟體(使用和管理計算機的軟體)和應用軟體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它比喻**的身體 腦袋是cpu 身體是主機板 血管是記憶體 胃就當是電源 肚子當硬碟 手腳滑鼠鍵盤 光碟機看成嘴巴 散熱風扇就當····排洩的吧 呵呵機箱當衣服 這是硬體 系統看成是你思想 這是軟體

3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有 硬體和 軟體組成。

計算機系統

大約玩的起,fps 進入正題,如何提高自己在遊戲中的fps呢 nb配置的電腦除外 下面幾個簡單有效的方法大家可以試試,能有效的提高自己遊戲中的fps 第一 將桌面的背景 桌布 取消掉,因為他會很大程度的影響影象重新整理率。第二 將電腦的解析度適當調小些,具體電腦顯示器具體分析,配置比較低的電腦甚至可...

怎麼安裝計算機系統,怎麼安裝計算機系統

設定光碟機啟動,然後從啟,光碟放在光碟機裡。如果裝98就要在dos裡先進入c盤,建立windos資料夾,在進光碟把檔案copy過去,然後在安裝,後面步驟和xp什麼的一樣,安裝時候根據提示選擇安裝,然後輸入序列號,買盤的時候帶的,然後一直到裝完從起就好了 品牌電腦自帶的都有系統恢復盤。設定光碟機啟動。...

計算機系統中,CAI表示什麼,在計算機系統中,CAI表示什麼

但從目前的實踐來看cai,被廣泛譯為 計算機輔助教學 計算機輔助教學 的範圍遠遠大於英語中cai computer assited instruction 的本義,目前已基本得到教育界的認可,而隨著現代教育技術的不斷深化,這一領域的概念的內涵和外延還在發生著變化 奚霈齋巨集暢 cai,被廣泛譯為 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