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不太靈敏,滑鼠不靈敏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3-03-24 05:05:07

1樓:分享百知生活

系統設定問題;開啟控制面板,選擇【硬體和聲音】,點選【裝置和印表機】裡的【滑鼠】,在【滑鼠鍵】選項卡的速度選項中,滑動滑塊選擇需要的速度即可;在【指標選項】中滑動滑塊選擇指標移動速度,同時勾選【提高指標精確度】,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滑鼠靈敏度怎麼調。

首先在windows10系統環境下使用 win+s 開啟搜尋功能,輸入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頁面,將檢視方式改為類別 ,點選硬體和聲音選項下面的檢視裝置和印表機,在裝置和印表機頁面選擇自己當前正在使用的滑鼠,右鍵點選滑鼠,選擇滑鼠設定。

在滑鼠屬性中選擇滑鼠鍵,你可以拖動雙擊速度的滑輪,調整到自己喜歡的程度。雙擊速度通常對我們滑鼠影響不大,不需要更改。

在指標選項中你也可以調整指標移動速度的滑輪,這個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滑鼠靈敏度。如果覺得當前靈敏度太高那就往慢的方向調整滑輪,如果覺得當前靈敏度太低那就往快的方向調整滑輪。你還可以在滑輪的屬性中調整速度,保證自己使用滑輪時的體驗。

完成以上設定以後點選 應用 就可以感受到全新的滑鼠靈敏度了。如果覺得不滿意,那就可以自己多次進行調整。

2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系統設定問題;開啟控制面板,選擇【硬體和聲音】,點選【裝置和印表機】裡的【滑鼠】,在【滑鼠鍵】選項卡的速度選項中,滑動滑塊選擇需要的速度即可;在【指標選項】中滑動滑塊選擇指標移動速度,同時勾選【提高指標精確度】,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光電滑鼠的話,你可以有兩種方法來提公升他的靈敏度:

(1)將光電滑鼠拆開,將光電滑鼠中的定位光電元件(就是發光的那個東東)有香菸過濾嘴中的過濾棉輕輕擦拭,可以起到一定的做用。

(2)更換一塊滑鼠墊,建議用粗毛玻璃的或是用光鼠專用的滑鼠墊,如果有錢的話可以去買一塊cs專用的滑鼠墊。(注意光電鼠與計算機連線線一定不要過度擠壓,那樣會造成傳輸不暢,也會影響速度。)

如果是滾輪的話你可以試者將滑鼠底坐的滾輪拆下來對滾輪表面進行清理,對與滾輪接觸的滾軸進行清理,將表面的髒物清理下去,可以提高靈敏度。

電腦滑鼠不靈敏怎麼回事

êó±êí»è»²»áéãôôõã´»øêâ°¡£¿

êó±ê²»áéãôêçê²ã´ô­òò

滑鼠不是很靈敏怎麼辦

滑鼠點選不靈敏拉怎麼辦,電腦滑鼠點選不靈敏怎麼回事

用把小的螺絲刀。開啟。看下,是不是左鍵與滑鼠電路板的那個小點接觸不好。假如是的話,可以嘗試弄墊個薄薄的紙或者膠帶。我的滑鼠因為使用時間過長,左鍵失靈,就是這樣修復好的。不過只是暫時的。滑鼠屬於耗材類,一段時間後,是需要更換新的了。你到控制面板裡面改一下雙機的速度就可以了。那就是硬體問題了,是按下去彈...

滑鼠右鍵不靈敏了點好幾下才能管用怎麼辦

綠衣人敲門 解鎖被限制的滑鼠右鍵方法 1 用管理員帳戶登陸,然後點選 開始 執行 regedit 開啟登錄檔。2 到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policies explorer 下,如下圖,找到 novi...

蘋果11剛買沒多久總感覺觸控不靈敏怎麼回事

清溪看世界 蘋果11觸控不靈敏可能是由於部分應用程式引起的,比如一些輸入法反映遲鈍,或者個別按鍵在縱向模式下不能使用等等。觸控式螢幕不靈可能有兩種情況,硬體與軟體。先可以進行軟體排查,排除軟體故障,在確定是否是硬體問題。遇到蘋果手機觸控式螢幕失靈的使用者還通過恢復工廠設定解決了該問題,但手機上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