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尺五的小個子要如何掌握搭配技巧

時間 2021-07-18 12:23:43

1樓:擺擺不會擺

小個子的人,不能選擇一些寬鬆超長的版型,不然會顯得整個人很臃腫,最好的是選擇短款的上衣,這樣可以增長比例,顯得更高。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矮個子的人在搭配服裝的時候,最好選擇短款的服飾,比如說露臍裝加高腰闊腿褲,這樣的穿搭就能夠拉伸身材的線條,讓你的身材看起來更高。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在顏色搭配上,最好不要穿深色的,因為會壓低個子,第二衣服版型上,最好選擇高腰的衣服,這樣會顯得身材比例好,有腿長的視覺效果。

4樓:小蘇打學姐

穿衣要注重腰線。只有提高了腰線,才能有好的身材比例,可以顯高顯瘦。

5樓:為你解答把

首先1公尺5的小個子穿衣服最好不要穿過長的衣服,要穿的衣服要顯瘦,並且是偏短的衣服,尤其是褲子最好是穿的短一點,可以把腳脖子給露出來的,這樣可能會顯得更高一點。

6樓:誰知道浮雲流動

同為身高只有一公尺五幾的小個子女生,身高真的是我們的通病。小個子女生在穿衣搭配上面身高不佔優勢,但是只要我們掌握了一些穿搭小技巧,同樣可以穿出高挑的感覺。下面就給大家分享一些小個子女生穿搭小技巧,讓你輕鬆顯瘦10公分。

選擇高腰下裝

雖然小個子女生身高不佔優勢,但是我們也可以利用一些單品來穿出顯高的效果。想要穿出高挑的感覺,那麼下半身一定要看起來修長,所以選擇一條高腰款式的下裝會特別不錯。利用一條高腰款的白色百褶裙搭配藍色針織衫,輕鬆達到顯高效果,整套搭配顯得清新又優雅。

紅色u領上衣搭配藍色高腰百褶裙也特別不錯,更有復古優雅範。將白色上衣塞進黃色裙子裡面也能夠打造高腰效果,整套搭配也會顯得更加的氣質優雅。

收腰連衣裙

小個子仙女們一定要擁有幾條經典又好看的收腰連衣裙。收腰連衣裙真的是萬能的單品,不管你是什麼身材,都能夠很好的改善你的身材比例。紅色的收腰連衣裙超襯膚色,又能夠穿出高階女人味。

綠色則會顯得清新溫柔,很有少女感。白色收腰連衣裙上身會顯得更加的氣質優雅。

高腰拖地闊腿褲

發現身邊很多小個子女生都不敢去嘗試闊腿褲,尤其是拖地闊腿褲。其實,選對了版型和款式,拖地闊腿褲能夠穿出特別顯高的效果。小個子女生在挑選闊腿褲時一定要選擇有垂感的質地和高腰的款式,就像圖中搭配的這幾條闊腿褲,顯高又顯瘦,隨意搭配一件針織打底衫,即便是小個子女生也能夠穿出大氣場。

短款立挺的外套

小個子女生最忌諱穿那種寬鬆又沒有版型的外套,高個子女生穿oversize款可以酷酷的,但是小個子女生穿就是災難了,臃腫又顯胖。小個子女生最適合的就是立挺又短款的外套,就像這款黑色西裝外套,穿上完全沒有邋遢感,顯得很有精氣神,搭配起來顯得氣質又幹練。

露腳背的尖頭高跟鞋

小個子女生在鞋子的選擇上也很講究,選擇一雙合適的鞋子,顯高效果會更佳。特別推薦小個子仙女們選擇一雙露腳背的尖頭高跟鞋,露腳背視覺上能夠將腳的部分看成腿的一部分,從而讓腿看起來更加修長。尖頭款式又能夠延長腿部線條,從而達到更加顯高的效果,如果再選擇杏色的顏色,顯高效果會更佳。

矮個子、小個子、身高不高的女生,怎樣搭配衣服才顯高不顯矮,有什麼搭配方法技巧?搭配**?

7樓:風翦輕寒

穿裙子,風衣,腰線稍高一點,顯腿長;短款上衣+緊身褲(半裙);還有高跟鞋,顯高利器。戴小巧精緻的飾品,一樣時尚有品位!

8樓:在路上

矮千萬別穿長款衣服的好,那些包屁股的都最好別選! 選個小短款,下面穿條收腿的褲子,這樣會不錯的!

小個子怎麼穿裙子 長度選擇和顯高搭配技巧是關鍵

9樓:這台冰箱有點冷

其實矮個子女生在穿裙子的時候,如果要達到顯高挑的效果,裙子的長度需要挑選對了,這是乙個極為重要的關鍵,盡量選擇膝蓋以上長度的裙子來穿,這種長度的裙子穿上能在視覺上讓自己的小腿看起來比較長,這樣不管你怎麼搭配,顯高都輕而易舉了。

小個子夏天怎麼穿顯高 最全小個子穿衣搭配技巧

10樓:來瓶雪碧提提神

1:鞋子,高跟鞋bai或者內增高

du都是讓你顯得高的重要因zhi素

2:夏天可以選擇一dao些a字裙或者高腰裙,以及回比較答收腰修身顯身材的衣服都是不錯的選擇。

3:髮型也是很重要的,如果你是臉大的mm可以通過化妝或者是用劉海達到遮蓋的效果。

小個子要大逆襲,如何搭配才能掌控文藝風

首先,個子矮女生的身材比例都不是很好,大多都是五五分吧。這樣的情況下,我們就應該穿出大長腿來。這時候就應該選擇一條黑色九分高腰闊腿褲了,然後再利用腰帶提高腰線。這樣穿的話,就會拉長身高比例,再搭配乙個白色短款上衣,文藝中不失氣質。一看文藝這個詞,我們不難會想起裙子。在穿衣搭配中,裙子可以算是文藝的代...

小個子如何搭配黑色中長款的羽絨服

小個子女生冬季搭配1 花苞領羽絨服 緊身褲 休閒鞋小個子女生的冬季穿衣,可以通過一款淺藍色的加厚花苞領羽絨服來搭配褶皺的緊身褲以及休閒無比的繫帶休閒鞋。或者選擇黑色款式的羽絨服來搭配非常鮮豔的粉紅緊身褲,加上一雙溫暖無比的絨毛雪地靴,就會顯出女性的高挑。小個子女生冬季搭配2 韓版羽絨服 皮質緊身褲 ...

小個子學會哪些穿搭,能瞬間有一公尺八的既視感呢?

小個子盡量選擇一些短款的衣服來進行搭配,最好選擇上衣比較短的服裝來進行提公升個人的氣質,而且選擇一些高跟鞋厚底鞋也是有必要的,能夠拉長身材比例,凸顯出個人的優勢,揚長避短。一定要學會上短下長,上緊下松,上松下緊,可以搭配包包,可以穿高腰的半身裙,這樣就能夠給人一種1公尺8的即視感。這個搭配上短下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