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估價,和田玉 羊脂白玉 ,重69 7g,密度2 95,折光

時間 2021-07-18 12:21:4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不了羊脂,如果是羊脂的話,這個40萬人民幣以上了,哈哈

北大珠寶鑑定,會為這樣的料子出羊脂玉證書嗎?存疑,建議檢查一下證書的真偽吧

請大家幫忙估價和田地區白玉-羊脂玉。總質量:205.56密度:2.95折射率:1.61(點測)

2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玉知道欄,《我要提問》下面的公告裡有如何在問題中插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鍥而不捨,我孜孜不倦。

4樓:匿名使用者

大神看看我這和田玉怎麼樣!密度2.95折射1.61.說是達到羊脂了,

5樓:自在啼

這款和田玉,總體來說,不怎麼樣。賣家轉換了概念,這是脂白,不是羊脂,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真品無疑問。

但它不是新疆和田玉,而是俄料糖色玉,上面棕黃色部分,為糖色。白度還可以,緻密度不夠,油性糯性欠缺,屬於中低檔的廣義和田玉。

目前玉器市場**在1000到1500元左右的賣價。而新疆和田籽料羊脂玉,要到2萬/克的**,比一比**,樓主心裡也有數的。

我有一塊和田玉密度是2.95折射率1.61,總質量91克,請問大概值幾百塊?

6樓:自在啼

密度2.95,折射率1.61是鑑定和田玉的兩個鑑定特徵,只要是透閃石玉,包括韓料,俄料,青海料等廣義和田玉,都在這個區間內。

91克是個不小的塊頭,一般韓料雕件,市場**在300左右,青海料雕件在500到800,俄料雕件在上千的區間,新疆和田籽料一級白,在兩萬起步的**。

和田玉的**,是白度,玉質,雕工,器型綜合評估,需要樓主上傳清晰的實物**,我才能給你詳細點評和估價。示範:

我有一塊和田玉密度是2.95,折射率1.61,總質量25.3克,請問大概值多少錢?

是羊脂玉嗎 什麼料 價值 密度2.95 折射1.61 重量141克 行家解讀一下謝謝 70

7樓:乘雁風

按照折射和密度來講,和田玉是沒問題的,至於是不是羊脂,從你拍的**來看白度頂多1.5,達到不羊脂級,再一個你這個料子是山料,至於新疆料還是俄料**清晰度不夠,有時間的話你把**私聊發我看一下。

我有一個手鐲,是和田玉(碧玉)的,總重量71.34g,密度2.95 折射率1.61 ,光性特徵:

8樓:秋水清蓮

你這個是瑪納斯碧玉, 黑點多, 顏色偏灰綠色

通常**在600元左右,你可以tb一下**和大致**

9樓:灰跡仙蹤

……看不懂資料,不妨上個**看看

我今天剛買了一塊和田玉密度是2.95折射率1.61,總質量2.48克,請問大概值幾百塊?

10樓:自在啼

樓主文字表述的,都是和田玉證書上的內容,2.48克僅僅知道這是一個小的和田玉吊墜,沒有太多估價依據。

請把器物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清晰的實物**,上傳上來,我才能給你詳細估價。示範:

羊脂玉和羊脂白玉哪個好,羊脂玉與和田玉區別

和田玉真人 我翻遍古籍,只找到羊脂玉的說法,而沒見過羊脂白玉的說法!以我的社會經驗,也是在近十幾年,才有的羊脂白玉的說法!古人命名新疆羊脂玉,是因為它溫潤以澤,即充滿了油脂性,在手裡的感覺像握著羊油一樣,像古籍上的紅羊脂,估計沒有幾個人聽說過。而現在這麼多的羊脂白玉,那是因為新國標裡,把所有含透閃石...

請大神幫忙鑑定此物是否為「新疆和田玉,青花,籽料」

星飲月 就這料子的特徵來看,傾向於籽料青花。但那個毛孔 皮色,看著不像是真的。另,市場還有用獨山玉做的類似這種青花的雕件,只看 很難分辨出。結論,是否真和田青花籽料,還的上手看。或者,花15元去做個鑑定。 料是和田的墨玉料,雜質比較多。看大小應該在2000元左右!你好幫忙鑑定一下,是不是新疆和田玉青...

請高手幫忙鑑定下這幾塊是不是和田玉?什麼級別的?大概在什麼樣的價格

看都是籽料。1 2號色泛青白價錢不高,3號白度大約1.5級,最多中三價位,4號 看黃沁籽,小三價位。 銅爐裊裊海南沉 很普通的貨,沒啥價值 劉楊紫晗 有雜質就算是和田玉也不怎麼值錢 請各位大師幫忙鑑定一下這塊是不是和田玉,有沒有衝色,是否天然,是什麼品種,大概值多少錢?15 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塊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