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幫忙鑑定下這幾塊是不是和田玉?什麼級別的?大概在什麼樣的價格

時間 2021-12-20 13: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都是籽料。1 2號色泛青白價錢不高,3號白度大約1.5級,最多中三價位,4號**看黃沁籽,小三價位。

2樓:銅爐裊裊海南沉

很普通的貨,沒啥價值

3樓:劉楊紫晗

有雜質就算是和田玉也不怎麼值錢

請各位大師幫忙鑑定一下這塊是不是和田玉,有沒有衝色,是否天然,是什麼品種,大概值多少錢? 15

4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塊玉料,是典型的現代的廣義的和田玉青海玉滾筒料加強皮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200元左右;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真正的和田玉籽料,**銷售,千萬要注意!

5樓:國學堂

和田玉二上皮,不是天然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古玩店找人鑑定會更準確

求高手幫忙鑑定下這個是不是和田玉,大概值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和田玉應該不是問題。但最好是在貴地復鑑下保險,鑑定翡翠珠寶的即有鑑定。鑑定費用大概10~30元(視地區而定)像您這個是千足金的話市價大約1500~2000元左右。

您可到**網裡去搜尋一下,這類的和田玉吊墜 不少。祝好。

請幫忙鑑定一下這塊是否是一塊和田玉,如果是**大概多少 謝謝!

8樓:小懶珍

據你所說,應是很白很淨的小掛件。

有圖才能幫你確認。

一般地,你的小掛件可能是廣義的和田玉,山料。工藝好、玉質純淨,約兩百到兩千。

按玉質的白度、細度、渾厚度、油脂感和雕工決定質量高低,質高則價高。

如果是正宗和田玉籽料,數百到數千。

如果是阿富汗玉、晶白玉,則很低價,百元以內。

其實,**還是其次,重要是那份心意。

9樓:灰色埃塵

無圖無真相。如果按你說的有那麼好,那就值不少的錢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圖無真相,你可以拿去珠寶市場鑑定。

請大神幫忙鑑定下這是不是和田玉的?

11樓:

親是和田玉,東西是真的,但是價值不高,在200左右合理

請個位高手幫忙看下這是不是真和田玉?價位大概多少?

12樓:郝侃

您好。此平安扣繫為阿富汗玉所製,主要成分為碳酸鈣。鑑定證書只能作為佐證,也說明了現代鑑定專家與商人之間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也有可能有偷梁換柱之嫌。忘您慎重!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玉,但不是和田玉,象是巴那馬玉,很便宜。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咋能驢頭不對馬嘴的拿證書糊弄人呢,青海料!懂不?

15樓:匿名使用者

證書上面是青海料,實物應該是俄料!

16樓:匿名使用者

青海料的可能性比較大!!!

請高手幫忙鑑定一下這兩塊是新疆和田玉嗎?有**

17樓:糊里糊塗

白的那個像籽料,帶點青花,潤度不錯,雕的是啥沒看出來,那個獸是青玉的,你可以再問問得玉玉器他們比較專業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是和田玉中的青花,可以收藏的、

請高手幫我看下這塊玉是不是和田玉?是不是籽料?是不是真皮?價值多少?謝謝!

19樓:伯爵

這應該是俄籽,它的脂分和潤度達不到和田的級別,另一塊和它對比的那個就夠戧了,應該是染色

20樓:青銅器

黑皮魚雕件是籽料。但壽星那塊就不一定了,但是屬於和田玉範疇,兩塊不超過4千的話,還算合理,不算被斬。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需要問沖壓工人,知道他們的工資再除以他們的工作件數就知道值多少錢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請高手幫我看下這塊玉是不是和田玉?是不是籽料?是不是真皮?價值多少?我是乙個剛剛看了,和田籽料,玉質一般,新疆玉器市場上大概100一粒。 都是

23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料應該是的,但是白度不夠吧,和你的煙一比就看出來了,算青糖料,倒數第三張左上角那片看著像資料,但是既然是資料沒有明顯留皮值得懷疑,還有這個工不是特別好啊,要是1萬多買的話那就太誇張了,這個到河南鎮平滿大街都是1000以內吧

請高手幫忙鑑定下手鐲什麼材質的,幫忙估下價格什麼證書也沒有謝謝

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這應該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但是,最好能去做個證書 因為現在有bc貨 ab貨 用肉眼很難看出在這就先當a貨看 然後我給你參考範圍 這個鐲子的翡翠料子為 糯種 飄翠 底子乾淨 種水錶現較為一般 實物如圖 無紋裂 a貨前提下 實價實價就是過萬的如果標價比較低 比如說2 ...

請高手幫忙鑑定一下是不是海南黃花梨

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串手串,不是海南黃花梨手串 是典型的現代的南方硬雜木手串 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真正的海南黃花梨手串,銷售,千萬要注意 當初我也是很菜,如果按照顏色看還真像,但是紋理越南也有大把這樣的,看別人經驗多以後,這種珠子作假的很多,所以說從顏色上看像是美什麼用的,因為這個也可...

請高手幫忙鑑定下這手串是大葉還是小葉紫檀,謝謝

山東怪物 紫檀有紅色,也有醬色。但有乙個共性就是用布加酒精擦會掉色。個人經驗看這是紅酸枝,不是紫檀。 整體看上去有3個可能,大葉檀 小葉檀 老紅木但是細看顏色和木紋,首先看顏色可以排除大葉檀,因為大葉檀是紫紅色或者深紫色 其次看木紋可以排除小葉檀,小葉檀的木紋有些許雜亂或沒有條狀木紋,而這個手串各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