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生日送什么禮物最好?如題謝謝了

時間 2022-10-05 22:50:19

1樓:成熟

送爸爸 1. 【茶葉】:有利身體健康 人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難免會得一些疾病,在爸爸生日的時候,送上一盒有利於身體健康的茶葉,爸爸一定會感動的!

選一種適合他的茶葉。讓他的身體越來越硬朗,送什麼東西都不如送健康啊!呵呵 2.

【紫砂茶壺】 大多數上了年紀的人都喜歡品茶,你就不妨投契所好送他乙個紫砂茶壺,讓他在品茶的同時也享有乙份樂趣,每天喝茶的時候都能看到你的孝心!是送父親生日禮物的好產品。 3.

【如煙】:戒菸用 每個人都知道吸菸是不好的,但是到真正想戒菸的時候就戒不掉了!為了老人的身體的身體健康,你送給他個如煙是在好不過的了!

讓他用著的時候也要時刻提醒他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要時刻想著戒菸才行哦! 4. 【山棗】:

山棗有著軟化血管,降低血脂的作用。男人因為抽菸喝酒上了歲數後,大多有著血管,高血壓等問題。雖然東西不貴,但對爸爸的健康有好處。

2樓:良辰美景獨自賞

給你爸一蛋糕吧,其實禮物並不重要對爸。一家吃一頓團圓飯是最重要的,同時也祝你爸生日快樂爸。天下父母同心啊

3樓:泰山是冠軍

冬天了,給爸爸買雙厚厚的皮鞋,這樣讓他走在哪兒都能知道你在給他送溫暖!

生日送什么禮物好,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樓主真細心啊。既然是你的長輩,我想或多或少你應該都會對他有一定的了解,我給你建議些禮物,看看能不能給到你啟發 送禮的話,說實話這主要看你平時都送過些什麼!禮品是乙個情感的載體,你選擇的禮品必須與你的心意相符,並讓你送禮的長輩覺得你的禮品非同尋常,倍感珍貴。其實無論男女,收到任何禮物,不管大小一定都很...

生日禮物送什么好,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看?送什麼人的生日禮物?如果送給孩子的生日禮物,當然是一些玩具,女孩子是芭比娃娃,男孩子都是一些車,如果送給父母的生日禮物,肯定是一些暖心的禮物,可以送他一些保暖的禮物,送給男朋友的生日禮物,一些食物表女朋友的生日禮物可以送一些化妝品或寶寶 過生日送禮物的話,如果是男生的話,推薦你可...

爸爸40歲生日送什麼禮物最好,爸爸40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1.茶葉 有利身體健康 人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難免會得一些疾病,在爸爸生日的時候,送上一盒有利於身體健康的茶葉,爸爸一定會感動的!選一種適合他的茶葉。讓他的身體越來越硬朗,送什麼東西都不如送健康啊!呵呵 2.紫砂茶壺 大多數上了年紀的人都喜歡品茶,你就不妨投契所好送他一個紫砂茶壺,讓他在品茶的同時也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