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呂布和張遼誰厲害孫策孫堅趙雲馬超是怎麼死的

時間 2021-09-20 06:17:49

1樓:董氏

呂布:1.呂布有虓虎之勇,而無英奇之略,輕狡反覆,唯利是視。自古及今,未有若此不夷滅也。”2.陳宮:“呂布壯士,善戰無前。”

張遼:魏文帝嘆息顧左右曰:“此亦古之召虎也。

不論品德,不論謀略,以此對比,呂布的勇力在張遼之上,即便放逐於那個時代,恐怕哪有人在武力上勝過呂布。

孫堅死:初平三年,(袁)術使(孫)堅徵荊州,擊劉表。表遣黃祖逆於樊、鄧之間。堅擊破之,追渡漢水,遂圍襄陽,單馬行峴山,為祖軍士所射殺。

孫策死:出外狩獵時遭到許貢的三門客所刺擊,回吳之後因重傷而不久過世。

趙雲死:建興七年,趙雲病逝。

馬超死:章武二年,馬超病逝。

2樓:

當然是呂布厲害了,呂布騎著赤兔馬,拿著方天畫戟,三國裡最厲害.

孫策在打劉表的時候死的,孫堅和趙雲.馬超是老死的

3樓:清羽軒良

呂布最厲害

孫策將許貢絞死後其門客潛藏在民間,尋機為他報仇 後孫策被其箭所傷創痛甚劇,當夜死去(孫策的死眾說紛紜 這只是其中一種傳說)

孫堅(三國演義節選) 呂公領了計策,拴束軍馬。黃昏時分,密開東門,引兵出城。孫堅在帳中,忽聞喊聲,急上馬引三十餘騎,出營來看。

軍士報說:“有一彪人馬殺將出來,望峴山而去。”堅不會諸將,只引三十餘騎趕來。

呂公已於山林叢雜去處,上下埋伏。堅馬快,單騎獨來,前軍不遠。堅大叫:

“休走!”呂公勒回馬來戰孫堅。交馬只一合,呂公便走,閃入山路去。

堅隨後趕入,卻不見了呂公。堅方欲上山,忽然一聲鑼響,山上石子亂下,林中亂箭齊發。堅體中石、箭,腦漿迸流,人馬皆死於峴山之內;壽止三十七歲。

趙雲:(壽終正寢)趙雲(?—229)字子龍,常山真定(今河北正定)人,三國時期蜀漢名將。功績卓著,有勇有謀,善始善終。卒於公元229年,追諡為順平侯。

馬超:公元219年,劉備奪取漢中,馬超等上表立劉備為漢中王,劉備封馬超為“五虎上將”之一,位與關、張並列。公元221年,劉備稱帝,遷馬超為驃騎將軍(三品),領涼州牧,鎮守陽平關(今勉縣老城),公元222年病卒於任上,就地安葬,時年47歲,溢曰:

“威侯”。

4樓:敏敏豬

呂布厲害。馬超病死;孫堅是被呂大將暗箭射死;孫策是被許貢門客殺的;趙雲病死

5樓:河南省修齊治平

當然是呂布,三國第一武將,

6樓:

肯定是呂布厲害咯,三英戰呂布就很好的說明了這點。

7樓:可靠的123加油

呂布,馬中赤兔,人中赤兔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孫堅好吧呂布他敗給他了

馬超與張遼 ,孫策,三人聯手能不能打得過呂布?

9樓:北極xin木木

從三國演義看,呂布是最bug的人。但是從歷史的角度看,呂布就是一個將才,但是張遼是一個帥才,張遼是曹操五虎將之首,帥魏軍抗東吳的主要就是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老拿三英戰呂布說事,三個人打呂布,張飛和關羽還得一邊護著劉備一邊打,這能一樣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劉關張都沒打得過,你想可能嗎?

三國英雄人物都是怎麼死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位朋友的正解特棒!我給你弄個歪解吧!

■諸葛亮 **:風溼性關節炎 病徵:長期坐輪椅

■關羽 **:皮下組織毛細血管過多 病徵:紅臉

■張飛 **:眼瞼部肌肉失調症 病徵:睡覺不閉眼

■魏延 **:顱後骨質增生症 病徵:多“反骨”一塊

■禰衡 **:先天性狂躁加脂肪過多(另:許褚疑也有此症) 病徵:怕熱、喜**

■夏侯敦 **:失明(意外) 病徵:獨眼

■司馬懿 **:眼白蛋白質過多,遠視(老花眼) 病徵:鷹視狼顧

■姜維 **:膽囊過大,膽囊結締組織增生症 病徵:膽大如錘

■楊修 **:舌頭過長,舌面平滑肌失調症(簡稱“長舌”) 病徵:管不住嘴

■周瑜 **:先天胸腔過窄,肺活量不足 病徵:肺活量低(簡稱“小氣”)

■孫權 **:毛髮黑色素變異 病徵:紫髯

■曹操 **:癲癇、中風、歇斯底里等

病徵:很多,如頭痛、忌醫、胡言亂語,嚴重時會夢中殺人。

■劉備 **:四肢骨架發育失調 病徵:雙耳招風、手長過膝、髀肉增生等

■司馬師 **:眼部癌症 病徵:眼部腫瘤

■董卓 **:過度肥胖,血脂肪過多,膽固醇超量 病徵:臍上點燈,可三日不熄。

■鄧艾 **:口吃 病徵:艾艾艾艾艾艾……

■呂布 **:嗜睡症 病徵:在最關鍵的時候竟然睡著了。

■呂蒙 **:不明(尚待解剖) 病徵:離奇死亡

■張苞 **:內出血不止(意外,馬失前蹄,跌下山澗) 病徵:骨折,內臟受損。

■少帝 **:藥物中毒 病徵:高度機密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了個**,裡面有介紹這些英雄人物的死法。

五虎大將都怎樣死的?

亂轟三國志孫堅好用嗎,亂轟三國志孫堅和魏延區別大不大

1全部前期區別巨大,魏延完爆孫堅 後區魏延是渣渣 孫堅是大哥大,孫堅能大招控制和全體霸體,魏延到後期就遜色多了,也就前期有個回血比孫堅厲害,後期孫堅裝備好了這唯一優勢就沒了,孫堅比魏延硬多了 亂轟三國志孫堅怎麼樣 孫堅屬性技能加點介紹 1全部他就是主要出肉 就24技能滿,如果你覺得輸出不夠可以全滿。...

三國志是誰寫的 三國志是誰的作品?

三國志 陳壽所著,裴松為 三國志 又寫了 三國志備註 三國志是誰的作品?書是陳壽啊,還是問的遊戲?三國志誰寫的 三國抄。志 的作者是西晉初的陳bai壽。三du國誌 是一部記載魏zhi 蜀 吳三國鼎立時期的紀傳體國。dao別史。其中,魏書 三十卷,蜀書 十五卷,吳書 二十卷,共六十五卷。記載了從魏文帝...

為三國志作注的是誰,三國志誰寫的

裴松之 372年 451年 字世期,祖籍河東聞喜 今山西聞喜縣 人,後移居江南。東晉史學家,為 三國志注 作者。與裴駰 裴子野祖孫三代有史學三裴之稱。裴松之士族官僚家庭出身,祖父裴昧官居光錄大夫,父裴珪曾任正員外郎。裴松之從小喜愛讀書,8歲時已熟知 論語 詩經 諸書。後博覽典籍,學識日進。晉孝武帝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