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仁和張遼誰厲害三國裡曹仁和張遼哪個更英勇

時間 2022-03-06 08:50:07

1樓:厙馳塞珠

這個不好說呀!我認為曹仁的表現強於張遼的!

張遼是文武全才的猛將!逍遙津一戰!800死士偷襲十萬大軍!差點活捉孫仲謀!一戰成名!張遼止啼就來於此!

之前征討烏桓,張遼的表現更是勇猛!直接斬首塔盾!

曹仁是統帥!而且很猛!號稱天人將軍!

曹仁陷陣救牛金!帶領幾十人去周瑜的陣中,救200人敢死隊!頭一次沒全逃出來!

又二次進陣!大喊乙個兄弟都不能少!都看哭了!!

曹仁還有好多經典戰役!含金量都比較高!

曹仁的貢獻比張遼大一些!毋庸置疑

2樓:宇茹書甫

曹仁擅長統兵作戰,除了三國前期打過一些小戰役外,他的成名大戰基本都是防禦戰,如江陵拒周瑜、潼關拒馬超、樊城拒關羽。

張遼擅長衝鋒陷陣,與關羽同解白馬圍,降昌豨於東海,攻袁尚於鄴城,率先鋒在白狼山斬殺烏桓單于蹋頓,又討平遼東柳毅、淮南梅成、陳蘭等。在逍遙津之戰,張遼率800將士衝擊孫權的十萬大軍,打到了孫權的主帥旗下,令孫權聞風喪膽,吳軍披靡潰敗。後以七千之眾大破十萬大軍。

為曹魏「五子良將」之一。

街機三國魔王張遼怎么打,街機三國魔王張遼怎麼打

街機三國魔王張遼可選擇軍師組隊,軍師控場能力比較強。然後是龍騎。推薦軍師加龍騎組合。第一波是張遼的鐵騎,如果有弓手在,基本不是大問題,而且軍師也是面殺,果斷無傷過鐵騎。第二波是徐榮,徐榮沒什麼特點,逼到牆角一頓亂砍就直接乾掉。第三波是重騎加小兵,無難度 第四 五波與之前一樣,也無難度。只要注意第四波...

《三國志》呂布和張遼誰厲害孫策孫堅趙雲馬超是怎麼死的

董氏 呂布 1.呂布有虓虎之勇,而無英奇之略,輕狡反覆,唯利是視。自古及今,未有若此不夷滅也。2.陳宮 呂布壯士,善戰無前。張遼 魏文帝嘆息顧左右曰 此亦古之召虎也。不論品德,不論謀略,以此對比,呂布的勇力在張遼之上,即便放逐於那個時代,恐怕哪有人在武力上勝過呂布。孫堅死 初平三年,袁 術使 孫 堅...

三國裡張遼是怎麼死的拜託各位了

姑蘇文柏 病死的 黃初三年 公元222年 孫權又復稱藩。張遼奉命還屯雍丘,卻在此得病。曹丕遣侍中劉曄帶著太醫審視其疾,並令虎賁問其訊息,道路上往來相繼不絕。張遼之疾久未痊癒,曹丕命人迎接張遼就行在所,自己則車駕親臨,執張遼之手,賜以御衣,又使太官每日送給御食。待張遼之疾稍可,遼即回還屯之處。正當其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