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機三國魔王張遼怎么打,街機三國魔王張遼怎麼打

時間 2022-10-31 21:10:10

1樓:邪紫妍

街機三國魔王張遼可選擇軍師組隊,軍師控場能力比較強。然後是龍騎。推薦軍師加龍騎組合。

第一波是張遼的鐵騎,如果有弓手在,基本不是大問題,而且軍師也是面殺,果斷無傷過鐵騎。 第二波是徐榮,徐榮沒什麼特點,逼到牆角一頓亂砍就直接乾掉。第三波是重騎加小兵,無難度 。

第四、五波與之前一樣,也無難度。只要注意第四波的小boss,也是直接碾壓。第六波是呂布 ,這貨就不用說了,大家之前都打過。

第七波還是重騎,同樣是軍師面殺搞定。終於迎來了第八 波,最後一波是魔王張遼加小弟顏良或者文醜,打法是將兩個boss分開,軍師利用點球將顏良控 制在左邊,其餘的把張遼弄到右邊,然後一頓亂戳,張遼嗝屁。張遼一死,文醜自然就不用說了 。

51wan街機三國魔王張遼相對比較難打,推薦尋找幾個強力的隊友一同過關。前期不要再小怪身 上浪費血,最後一關可以設法將張遼和文醜分開,然後挨個攻打。51wan街機三國還有很多魔王 boss,大家可以更多的進行體驗。

2樓:紫霞遊戲

親愛的玩家您好:

提高等級,提公升角色戰力,中後期自然秒殺!張遼紫霞遊戲平台客服很高興為您服務,祝您遊戲愉快!紫霞遊戲,打造優質遊戲體驗。

歡迎提問;http://zhidao.baidu.

街機遊戲,三國戰紀,街機遊戲三國戰記有哪個版本可以選諸葛亮,還能揀火劍還能出山洞?

www.duote.com 裡面有三國戰記全整版 www.duote.com 街機遊戲三國戰記有哪個版本可以選諸葛亮,還能揀火劍還能出山洞?三國戰紀1代所有版本都可以,你的那個不行,是因為你不會找 1代吧 自己調出諸葛亮的就都能 秘籍是 前前b 後下前c 後上前d 後後b 誰知道.那東西bug多的跟...

街機三國寵物蛋有什麼作用,街機三國什麼寵物最好?

小寵物蛋 大寵物蛋 可通過個人搖錢樹 開啟魔王寶箱概率獲得。玩家達到65級後才能在個人搖錢樹中獲得寵物蛋。雞媽媽 龍媽媽 可通過每日活躍寶箱 開啟魔王寶箱 各類活動獲得。當玩家擁有寵物蛋時,下方的草窩和金窩中將出現相應寵物蛋。點選一鍵孵化即可消耗相應 小寵物蛋 和 雞媽媽 孵化寵物。點選一鍵孵化即可...

街機三國精英副本求好心人幫忙!《街機三國》精英副本

您好,精英副本需要消耗體力,副本通關成功扣除體力,如果通關失敗將不扣除體力,可以再次嘗試喲。可採用單人或者組隊方式進行挑戰,挑戰成功之後後續即可直接掛機該副本的。每日有一定的通關精英副本次數,隨著等級提公升,通關次數將增加。精英副本根據通關評價高低可以獲得青銅 赤金寶藏,開啟可獲得寶石。vip等級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