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街機三國有沒有首衝送,現在在玩街機三國,有平台送首衝或者vip?

時間 2022-07-30 08:00:07

1樓:專業團隊_小

親愛的玩家愛您好:

街機三國本身是帶有首充大禮包的。您進入遊戲後可以在畫面最上方檢視首充圖示。充值後在遊戲中領取即可。

2樓:白安

親愛的玩家,您好:

我們這裡有首衝送的,還有很多禮包。

1737game遊戲平台誠摯為您答疑解惑,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望採納~

3樓:51遊戲社群管理

親愛的玩家您好:

全部免費領取使用~~~~

51街機三國首充禮包

51街機三國新手禮包:http://game.51.com/jjsg/xsk

**、赤金、神秘禮包

水晶特權禮包

4樓:紫霞遊戲

您好:首衝活動普遍每個平台都有

紫霞遊戲平台客服很高興為您服務,祝您遊戲愉快!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企業知道提問。

5樓:十萬個冷笑話哈

您好,我不知道1314有木有 不過我們602送首充,送v1,還有六大免費禮包哦~~~~

6樓:

5336平台上福利禮包什麼的很多,其他平台我不了解誒。

現在在玩街機三國,有平台送首衝或者vip?

7樓:602遊戲小貳

親~~來602,是您不二最佳選擇。來就送首充+7卡哦。神秘特權也有的哦。~~~另外嗎每週五。晚上平台歪歪活動。也有yb相送的哦。

www.602.com

602街機三國官網:http://jjsg.602.com

8樓:康芒蓓蓓

您好:新服第一次充值任意金額,即可額外獲得首充禮包:**鎧甲x1(無等級限制,穿戴後立即變換高階造型)、50w金幣、50點體力。

除此之外,還有新服充值活動等。如果您玩的是51街機三國的話,還可以用積分兌換首充禮包,而不需要充值就可以獲得啦。

9樓:麼流荷

親愛的玩家您好:

新服第一次充值任意金額,即可額外獲得首充禮包:**鎧甲x1(無等級限制,穿戴後立即變換高階造型)、50w金幣、50點體力。除此之外,還有新服充值活動等。

如果您玩的是51街機三國的話,還可以用積分兌換首充禮包,而不需要充值就可以獲得啦。

51街機三國遊戲官網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10樓:76ju遊戲中心

有送首衝的,還充翻倍

11樓:貨獨

有呀 街機三國鬼服 活動很多的 搜,好玩就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8684遊平台正在搞活動,搜尋8684街機三國就行了,感興趣的去看看唄

13樓:陳靖仇

有,4399有首充,有**裝備

請問街機三國有沒有送首衝的?

14樓:602曉曉

親,您好!

很多平台都有這個活動!我們602遊戲平台也有送首充活動,還能領取7大禮包!

602遊戲客服曉曉很高興為你服務!祝您遊戲愉快!

15樓:

親愛的玩家您好:

全部免費領取使用~~~~

51街機三國首充禮包

51街機三國新手禮包:http://game.51.com/jjsg/xsk

**、赤金、神秘禮包

水晶特權禮包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基本上每個平台的街機三國都有送首衝的活動,只要你是第一次充值就可以領取首衝禮包。

17樓:陸樟熙

親愛的玩家您好:

有的登入紫霞遊戲平台

紫霞遊戲,打造優質遊戲體驗。歡迎提問

18樓:

尊敬的玩家,您好!

歡迎登陸1737game遊戲平台,海量遊戲禮包等您來拿~!

1737game預祝您遊戲愉快!

19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玩家:

您好,首充沒有平台會送的,都是玩家自行充值獲得的。多數平台都是有相應的活動。

20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免費領取使用~~~~

51街機三國新手禮包: http://game.51.com/jjsg/xsk

**、赤金、神秘禮包

51街機三國首充禮包

水晶特權禮包

至於**禮包什麼的,點選官網頁面下方的「合作**」進入即可領取到。官網也有相關攻略,有興趣可以搜尋下!

51遊戲社群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2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玩家: 您好,首充沒有平台會送的,都是玩家自己充值的。 兄弟玩網頁遊戲平台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22樓:匿名使用者

各大**送的都不一樣,詳情還要看活動公告,178頁遊平台為您解答

街機三國送vip送首衝

23樓:嚻灬新

有呀 免費送首充和vip 查:h596

24樓:麼流荷

親愛的玩家您好:

如果您有聽到這樣的訊息的話,您可以諮詢下平台客服,以免被騙。像51街機三國倒沒有免費送vip的,只有個免費送首充禮包,用51積分進行兌換的。

51街機三國遊戲官網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免費送vip和首衝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不要相信這樣的喊話,一般都是忽悠人的。

現在哪個平台街機三國禮包送vip送首充

27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玩家您好:

51街機三國免費送首衝,新手禮包,特權禮包,還有各種**禮包新手禮包:http://game.

51.com/jjsg/xsk**、赤金、神秘禮包:http:

水晶特權禮包

28樓:啊心碎了

360街機三國或91w街機三國

29樓:大丈夫m君

5336開服表有福利服的 你可以看下

街機三國送首充v

那個遊戲平台的街機三國送首充和7禮包?

30樓:兄弟玩

親愛的玩家:

您好,請您諮詢下平台客服提完整的資訊了解清楚。

兄弟玩網頁遊戲平台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31樓:匿名使用者

熱門手遊盒子-各種福利拿到手軟-充值折扣四折起

網頁鏈結~~

~但是,他的笑聲很快戛然而止。姬陽皺眉:為什麼要跑?這個傢伙真是瘋狂了,正在拼命撿屍體,難不成,這是他的食物?

街機三國鬼服平台,有送首充的來個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的這個 首衝高反的,可以來

33樓:毒

我知道乙個好地方 人少不錯

搜,領游

每天都有好地方介紹

我看了街機三國裡的充值贈送我笑了 乙個武將貂蟬要衝5000rmb?怎麼快發商可以想出這種好注意我真是佩服呀

34樓:麼流荷

親愛的玩家您好:

活動五:累積充值8波大禮送送送!!!

1、新服累計充值達15元(相當於150元寶),即可額外獲得1級寶石禮包:

全套11種1級寶石可立即獲得,鑲嵌後直接提公升實力

2、新服累計充值達35元(相當於350元寶),即可額外獲得2級寶石禮包:

全套2級寶石直接領取,通關公升級更為順暢!

3、新服累計充值達65元(相當於650元寶),即可額外獲得3級寶石禮包:

全套2級寶石直接領取,配合1、2級寶石使你如虎添翼,單挑魔王發全服首殺公告!王者之路必然屬於你!

4、新服累計充值達100元(相當於1000元寶),即可額外獲得40級****、金幣、體力:

40級****x1(無等級限制,金色品質,公升級屬性潛力巨大)、100w金幣、50點體力

5、新服累計充值達155元(相當於1550元寶),即可額外獲得全套符石禮包:

直接獲得全套符石,並立即開啟符石刻印功能,直接給裝備進行刻印,龍之刻印覺醒你的小宇宙!

6、新服累計充值達215元(相當於2150元寶),即可額外獲得全套1層珍寶卷軸禮包:

直接獲得全套1層珍寶卷軸,免除收集痛苦,直接獲取最有價值的永久屬性增強!!

7、新服累計充值達500元(相當於5000元寶),即可額外獲得40級**飾品、40級**戰馬、40級**戰靴、40級**頭盔:

湊齊全套**裝備,絕對是三國時期超級高富帥!配合過去領取到的寶石、符石,完全不懼任何傷害!!

8、新服累計充值達800元(相當於8000元寶),即可額外獲得【15000聲望】!

9、新服累計充值達1600元(相當於16000元寶),即可額外獲得【10000000戰功】!頭盔就是榮耀,俺就是大將軍!

10、新服累計充值達2500元(相當於25000元寶),即可額外獲得【100000000金幣】!讓金錢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

11、新服累計充值達3500元(相當於35000元寶),即可獲贈【真.天命】 【真.善守】!戰魂~戰魂~賜我力量!

12、新服累計充值達5000元(相當於50000元寶),即可獲贈【魔王貂蟬】!我就是魔王!

活動備註:

1、玩家新手任務期間,即可通過任務開啟了「充值獎勵」活動按鈕

2、活動期間內,玩家充值後即可領取符合額度的所有獎勵,例如某玩家充值600元(相當於6000元寶),即可領取:首充禮包+100元禮包+500元禮包。

也就是說,這個活動,如果您累計充值達5000元,除了獲得貂蟬外,還可以獲得3500元以及2500元等禮包。總的來說還是可以的,不過還是要看個人想法的。

51街機三國遊戲官網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35樓:康芒蓓蓓

您好,遊戲會不定期推出一些活動,玩家是否參與在於個人的意願。

36樓:巨集古達

還有充1萬得神趙雲呢

玩街機麼 搜,領游

請問街機三國翅膀如何最有效的強化

親愛的玩家您好 想要高效率就要卡好時間,備好草及勳章,每次更新後的30分鐘內為最佳時機,早上7 8點不決鬥去強化,也不錯!切記急於求成!51遊戲天空之舞粉絲團很高興為您解答,祝您遊戲愉快。親 您好 強化神器都是有一定的概率的,最有效的強化就是準備好至少3次強化的材料和金錢。有了充足準備強化起來才不會...

請問街機三國多少級出魔王太史慈

親愛的玩家您好 魔王太史慈要154級才能打,如果有人帶的話,114級應該就可以進了!51街機三國遊戲官網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初臨亂世 魔王張角 42級 群雄逐鹿 魔王貂蟬 48級 魔王呂布 54級 魔王董卓 60級 官渡之戰 魔王張遼 64級 魔王徐晃 68級 魔王郭嘉 72級 魔王張遼 76級 長...

有沒有三國志手機單機遊戲,有沒有三國志手機單機遊戲!

鷹志說史 有的。三國志單機遊戲即圍繞三國時期的群英爭霸策略單機手遊,為回合戰棋 即時戰略等玩法模式,比較考驗玩家的大局觀,可重複遊玩性較高,每盤都是全新的不同體驗,在國內算是數量眾多 受眾廣泛的遊戲型別啦。三國志2策略類的,可以養兵,外交,進攻其他國家,使用計謀等,遊戲手機玩的,策略類的,沒有華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