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系統版本2 3 5拍照系統不清晰怎麼辦

時間 2022-07-30 08:00:08

1樓:一塊兒好五花

去三星手機維修** 看看咋回事

小公尺手機系統公升級了,怎麼拍照不清晰

2樓:匿名使用者

跟公升級沒關係,如果是新機器,小公尺後背的攝像頭有個保護貼,你把這個保護貼撕掉就清晰了,別問我是怎麼知道的……囧

3樓:匿名使用者

嗨!會做這方面的優化。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4樓:匿名使用者

嗨! 開啟設定,應用,相機,清除資料。相機裡開啟設定,**質量調成最大,模式不要微距了,實在無法解決,建議您三清後刷機到最新v5開發版嘗試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

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5樓:

設定一下拍照的精細度,選最高的

6樓:桑傲冬

有時候公升級了,軟體反而不好用

7樓:小公尺

嗨!親,可能是系統對相機沒有優化好,建議您耐心等待相機的更新優化。

www.miui.com

建議您先清除下相機資料試試看。

www.miui.com

8樓:djjsjsjjs軒轅

不可能吧 是不是你眼花了

小公尺2拍照時候顯示的清晰但拍出的怎麼不清晰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點一下螢幕 讓它對焦一下!

這個是軟體和硬體相容問題 越好的硬體問題越小的。

我的公尺1更蛋疼!

10樓:小公尺

謝邀。請您在相

bai機的設定中調整相du關zhi設定,拍照時對焦穩dao定之後在按快

專門鍵,同時保持手屬機平穩。更多的拍照技巧請您到小公尺社群和公尺粉交流。小公尺論壇鏈結http://bbs.xiaomi.cn/

小公尺手機自帶相機的引數設定技巧

11樓:匿名使用者

點螢幕,讓他對焦再拍攝!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不要抖是關鍵,還有就是對焦沒對好,你要拍**清楚就點**點一下,不過一般有自動對焦的

13樓:j捷在宇一方

lz說的是hdr模式嗎?這個模式就是這樣,但是相片色彩很豐富。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小公尺畫素高,可是畫質不好

15樓:茶茶

放大了看呢,是不是抖了

手機拍照不清晰怎麼辦啊

16樓:a蘋果技巧

iphone12超級視網膜xdr顯示屏,解析度為2532x1170,對比度為200萬:1,亮度高達1200尼特,支援杜比視界和hdr10。

17樓:秒懂百科精選

手機拍照不清楚怎麼辦?如何提高手機畫素

18樓:老李技能廠

華為手機的攝像頭可以說是華為手機的乙個招牌,但是很多朋友對於華為手機的拍照功能卻使用的不是很全面,今天就教給大家乙個實用的功能,可以輔助你拍攝出一些好看的**!

19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在使用照相機功能時出現拍照模糊的情況,建議您:

1.檢查攝像頭鏡頭是否清潔,可使用乾淨的軟布輕輕擦拭。

2.檢查鏡頭是否有磨損。

3.檢查對焦是否準確;手機/平板電腦對著待拍物不要晃動。

4.調節照相機解析度。

5.檢查照相機是否設定了不適合的拍照模式,重置相機嘗試:照相機-設定(小齒輪)-重置。

6.若在光線較暗的環境下,建議開啟手機閃光燈功能或人工新增輔助備光裝置拍照。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檢測。

手機拍照不清晰怎麼辦

20樓:a蘋果技巧

iphone12超級視網膜xdr顯示屏,解析度為2532x1170,對比度為200萬:1,亮度高達1200尼特,支援杜比視界和hdr10。

21樓:六痴凝

手機拍照不清晰,具體檢查步驟如下:

一.檢查拍照所處環境光線,是否較暗

二.檢查拍照時,取景的物體是否在抖動

三.檢查拍照時,手是否有在抖動

四.檢查相片的解析度是否設定最小,建議選擇最大解析度進行測試五.檢查將拍好的相片,上傳到電腦檢視,是否每張都較清晰.

六.如每張都較模糊,建議送修帶上保修憑證,送修聯想授權維修站;提供站點資訊.

緊急求助,三星note3拍照怎麼這麼不清晰

22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note3手機出現照相不清晰問題,建議;

1.應用程式-照相機-設定(小齒輪圖示)-重置2.檢查手機是否最新安裝了類似於手機主題類的或者調解螢幕亮度的第三方軟體導致該現象,建議您解除安裝嘗試,檢視手機是否恢復正常

3.使用眼鏡布擦拭下相機鏡頭保護鏡面後嘗試。

4.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息、多**資料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設定-一般-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購機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如何升級三星手機系統版本,三星手機怎麼升級系統版本

中關村 蘋果手機怎麼升級系統 可愛的土匪頭頭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以安卓系統手機為例,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參考嘗試 1.通過fota升級 手機裡設定 關於裝置 系統更新 更新,以下是三星官網fota的升級方法供您參考 2.通過kies連線電腦來更新韌體,以下是三星官網kies軟體升級的方法供您參考 三...

三星s5拍照和電池怎麼樣,三星S5拍照效果怎麼樣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 攝像頭 主攝像頭1600萬畫素 副攝像頭為200萬畫素。電池容量 2800mah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優點 1.螢幕,在不失去光澤情況下省電技術好。2.螢幕大,可是窄邊做的好。3.輕薄,145g這個是很...

三星手機怎麼升級系統,如何升級三星手機系統版本

您好 您的三星手機要系統升級.如您的機子未root許可權,沒有刷第3方rom,是可以安全的使用官方kies3系統升級.建議您按下列步驟進行操作 6 等一會 此時千萬別了斷usb連線,否則手機可能變磚的 7 機子系統升級成功了 注意 如您手機已root許可權,或刷第3方rom,千萬不能用上述方法系統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