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看的三國謀士和武將的小說

時間 2021-05-03 23:11:12

1樓:藍冰雪舞

《打造蓋世英雄》:女主穿越文,輔佐呂布,女主可以看作是謀士吧,聰明有點腹黑,搞笑。

《穿越之善解人衣.》:女主文,為了成仙做出了很多搞怪的事。

《跟隨曹操》:男主歷史架空文,文筆不錯,主角是武將,跟隨曹操的。

《天生郭奉孝》:謀士郭嘉文,文筆不錯。

《郭嘉新傳》:謀士郭嘉文,一開始可能不習慣此文的風格,反正我第一次看沒覺得習慣。

《三國赤子》:武將輔佐文,結拜數字名將謀士,最後跟隨曹操。

《張遼新傳》:穿越成武將張遼,跟隨曹操。

《三國求生記》:男主穿越文,管理後勤的,一定程度上也有謀士的味道,文筆還行。

《義之傳說》:男主穿越文,三個霸主都欣賞他,才智過人,一心想學隱士。

《亂世風雲---鳳翔三國》:女主穿越文,輔佐曹操。

《三國之龍鳳呈祥》:雙胞胎穿越文,傾向東吳,很輕鬆歡快的文。

《三國遊俠傳》:很老很長的文,看過前面的,後面的沒看下去,文筆老練,內容不好說。

《異說三國》:唯一看得下去的輔佐劉備文,果然是異說,看得心痛,不過場景描寫真不錯。

《三國小兵傳奇》:這本**是三國網遊類**,感覺不錯

《三國真髓傳》:三國武俠**,場面大氣,文筆沒話說。

《我是蔣幹》:穿越成蔣幹,與三國後期故事有關,我等啊等,這坑還沒完結,555。

《混跡三國》:穿越三國到涼州的,一開始感覺不怎麼樣,後面就精彩了,可惜也是乙個坑。

《穿越三國之絕色小喬》:穿越成三國美女小喬,小喬挺有智慧型,故事不錯,可惜還是乙個坑。

2樓:我是小懶貓喵

最近看到一本書覺得挺好看的,有興趣可以在起點或者qq閱讀看看《我在曹營當倉官》主角穿越到三國然後跟曹操的**

3樓:

美得令人窒息的唐詩美得令人窒息的唐詩美得令人心醉的宋詞

**有好看的穿越到三國的**,成為謀士的,完本的 5

4樓:qqqqqq魔獸

智冠天下之風流軍師

三國之絕代軍師

三國之妖才

三國之宅行天下

5樓:戀家的子雨

《三國之仲謀天下》寫的還行,完本一千六百多章節。

6樓:牧漁往昔

呀,同好哎!我bai也喜歡輔佐的,

du張遼新傳zhi

7樓:

笑傾三國

美人殤混世三國

8樓:匿名使用者

霸蜀 曹賊 三國第一強兵

9樓:呀灬小倉鼠

三國烽煙起 三國之平民軍師 三國之宅行天下

10樓:李凌浩很愛小雪

天生郭奉孝。好像就沒了

11樓:林海

庚新三部曲,軍閥,宅行,神話版三國,法武小桃源

12樓:匿名使用者

《唐詩三百首》是一部流傳很廣的唐詩選集。唐朝(618年~907年)二百八十九年間,是中國詩歌發展的**時代,雲蒸霞蔚,名家輩出,唐詩數量多達五萬餘首。

有沒有一本主角穿越到三國並把所有謀士和武將全都招收的**

13樓:垂淚**

三國之將星系統,穿越三國(一魘鬼魅)←耽美慎入,高順×原創受。大概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情動三國 主角把謀士和武將收的差不多了

15樓:飛影

不可能有這樣的** 要不人家還玩個屁啊

推薦幾本完結的穿越三國**(最好是有很多武將謀士的)

16樓:姒璧

美人殤 媚亂三國 情傾三國 三國之龍鳳呈祥 傾城之亂世三國 穿越千年之三國

17樓:碧淑的愛情

美人殤和笑傾三國 都蠻好的。

求穿越到三國的**,要主角是武將或謀士的,不要爭霸或君主這類的,要已經完本的,最好有附件或鏈結

18樓:1漢1大將軍王

三國風雲之猛將傳,開局和趙雲一起闖長阪坡,還不錯!

19樓:殘花必敗柳

桓侯再生,智冠天下之風流軍師,郭嘉新傳,惡漢,東萊太史慈,溫酒斬三國,三國演義之我佐劉備,重生三國之路人甲,三國之臥龍助理。

20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郭奉孝,郭嘉新傳,三國之宅行天下,謀定三國,亂三國之親兵傳奇,三國之瘋將軍傳奇

三國之平民軍師,

求好看的三國謀士輔佐類**,最好是劉備,曹操的。要全本的,,字數越多越好

21樓:朦朧vs依稀

謀定三國(輔佐劉備),三國之老師在此(輔佐曹操)

22樓:慎昶

司馬懿吃三國可以看看,很好看的

有沒有三國志手機單機遊戲,有沒有三國志手機單機遊戲!

鷹志說史 有的。三國志單機遊戲即圍繞三國時期的群英爭霸策略單機手遊,為回合戰棋 即時戰略等玩法模式,比較考驗玩家的大局觀,可重複遊玩性較高,每盤都是全新的不同體驗,在國內算是數量眾多 受眾廣泛的遊戲型別啦。三國志2策略類的,可以養兵,外交,進攻其他國家,使用計謀等,遊戲手機玩的,策略類的,沒有華麗的...

有沒有買三國地圖的

帥氣的神仙哥哥 http image.baidu.com i?ct 503316480 z 0 tn baiduimagedetail word c8 fd b9 fa b5 d8 cd bc in 16041 cl 2 cm 1 sc 0 lm 1 pn 3 rn 1 di 656748161 l...

三國時有沒有詩,關於三國的古詩有什麼?

當然有啊,曹操 曹丕 曹植就是寫詩的高手,曹植寫過七步詩 龜雖壽 是東漢著名文學家 軍事家 政治家曹操創作的一首樂府詩 神龜雖壽,猶有竟時。螣蛇乘霧,終為土灰,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壯心不已。盈縮之期,不但在天 養怡之福,可得永年。幸甚至哉,歌以詠志。譯文 神龜的壽命雖然十分長久,但也還有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