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本好看的古典仙俠小說吧,推薦幾本好看的古典仙俠小說吧!

時間 2021-05-03 23:11:12

1樓:巨其英燕鳥

紅袖添香**網

1《心經傳說》 文

/祭祀的眼睛

杭白已經活了200多歲了,可一直抱著乙個看似虛幻的目標而活著,直到這一天,才漸漸地明白,不只是活著而已。

2《滅天行》 文

/wang116527190

他是乙個人見人愛的男人,有著超神級的力量,面對愛人的離去,人類的即將毀滅,他能做什麼?

仙界的聚仙閣自兩年前一場驚天動地的大戰後,一直顯得陰森冷清,隨處可見的仙器法寶滿地皆是,為什麼這麼多法寶無人問津?隨手拈來一柄都足以傲視天下了,誰都想要,可誰都不敢踏足半步,因為這裡有一位滅神者,他被稱為惡魔,他讓仙界千萬年的繁華毀於一旦。

3《異界仙蓮》 文

/keguohu

作為乙個優秀的散修,周宇最擅長的就是自力更生,所以即使一不小心穿越到了異界,他也能闖出一番屬於自己的天地。

4.《超能力學院》 文

/是非···

傳說,在乙個很遠的城市裡有一座超能力學院,對於外界來說,只知道它是專門培養國家精英,能進去的只有對於某一方面特別精通的學生,其實,事實只有少部分人知道,超能力學院裡面都是一些擁有超能力的孩子,他們年齡不等,只要被發現有超能力,就會被人接到這個學校,這是殘酷的現實,連見父母一面都很難。

這是本號寫的第一部**,是創新之作,希望大家多多捧場。

各位,請你們收藏吧,最好拿花砸死我·····

5.《玉面具》 文/嫋衣

他是名揚江湖的玉雕師,手藝精湛,為人雅然。可是命運多舛,父母早逝,親如生父的**為訓練他成為的自己的對手而一次又一次的讓他痛心。朋友的相知和離別,對心愛女子的愛戀,究竟他該怎麼做?

她是鬼族生死官,掌管三界生死,卻只能束縛在原地,卻在遇到他之後,心淪陷了。為他,她一次又一次的接受著考驗,她甘願。她能否感動他的心?

這是我最近看的,都很不錯呀,還有很多,可以有時間去看看呀

2樓:我叫a子

觀棋 《萬古仙穹》 古典仙俠

「真是太過癮了,乙個字,爽!兩個字,很爽!三個字,爽爆了!

這種感覺有點像當年追土豆大大的武動乾坤一樣,感覺太爽了,每天都讓人幻想著接下來的劇情應該怎麼走,每天都爽到爆。現在正在努力追讀中,我已經飢渴難耐了,哈哈!

羽觴臨月 《凡劫》 古典仙俠

這本書的劇情,臨月對感情的描寫很細膩。 我蠻喜歡這樣的描述方式的,互相喜歡的兩個人,女主要離開之前,暗示男主去學藝,並通過對話透露出了女主對男主的情意,拉入主線劇情。臨月的文風和描寫還是很好的,大神水準呢~!

九當家 -----《靈舟》 古典仙俠

靈舟我喜歡是因為老九寫的有個性,不同其他的大圓滿大團圓天下無敵。 他是確確實實真正將自己當做【風飛雲】這個書中角色來寫。 有多大的力量就是多大的力量,沒有外掛程式,不能改變就是不能改變。

感覺很貼近生活,生活也如此,很苦也很甜,有順境也有逆境。 老九留給我們的是乙個深刻的結局,或許大部分人會說虐心,但我要大讚。

梅子酒 ----《裁仙》 古典仙俠

裁仙是由梅子酒著寫的古典仙俠的**,獲得仙俠頻道頁首屏焦點大圖「最佳口碑」推薦,構思新穎,文筆不錯,敢於大膽嘗試,融合多家卻能穩穩掌控,很有成神的潛力。

求大家推薦幾本好看的戰爭類**!

3樓:端木吟天

綠窗幽夢:《榮譽》《功勳》

森林《統一祖國之戰》

最後的衛道者《中日戰爭---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序幕》

紅色獵隼 《龍的力量—南海揚帆》

鶴劍飛 《中日大對決——天地雙雄》

4樓:小晉子是也

《最後的第一城》

三十三座鋼鐵之城,懸浮在遺失的大陸,恐懼的夢魘,再深淵中閃現,生與死,存與亡?

《生死狙擊之戰火雄心》

母元2023年,戰爭席捲大地……

《王者榮耀之末世生存》

野怪橫行的戰爭時代,你還能和你的英雄活下去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世紀三部曲不錯,是本通俗**。肯福萊特的書都很不錯。

6樓:一生疏狂

近代戰爭 現代戰爭 未來戰爭 冷兵器時代戰爭

太寬泛了 縮小點

7樓:杉杉闋

《虎嘯八年》作者溫靖邦,長篇紀實文學**

8樓:愛漂漂淼淼

大明武夫

逆明漢兒不為奴

9樓:蜈蚣夏稚

霸蜀,江山美人志,大魏能臣

10樓:enjoy吳老道

《和平與戰爭》《戰爭與生存》《雪白血紅》《日俄戰爭》《亮劍》《三國演義》……

11樓:蘿莉控

被遺忘的士兵,還有血戰太平洋的實體書 巨人的隕落三部曲

12樓:我是半魚他爹

狼群吧 細節可以去貼吧看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希靈帝國 大星雲之役

異人傲世錄 土城鏖戰

武神風暴 遺落戰界部分

14樓:不世二貨

--------------

獸血沸騰

15樓:12一朵哀傷的雲

燃燒軍團的遠征

重生戰鬥在第三帝國

16樓:一路向陽行

狼群,彈痕,第五部隊

17樓:匿名使用者

戰起1938,作者瘋丟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羅羅寫的書都很好看

19樓:狠想你的戀愛

黑雪(韓戰紀實)葉雨濛鏈結提取碼: 3i7i

20樓:海草中文網

去海草中文網搜吧,裡面什麼**都有!

21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來一直從事第一產業增加值的百分之二十三年以上都可

22樓:zsl夢中

網頁鏈結

兩宋時期,皇朝荒淫無道,羸弱可欺。就在山河即將破碎的時候,中興之將力挽狂瀾,將國家和百姓拯救與水火之中,岳飛就是其中典型的代表。而主人公亦出生在這個混亂年代,他天生神力,卻以砍柴為生。

然而一次意外的遭遇,他和妹妹失散,生死不知。從此他便走上了一條強者之路,他要強到可以讓死人死而復活。他要強到不受命運的擺布,他要自己操控自己的人生,保護需要保護的人。

他與敵鬥,與邪魔鬥,與天鬥,天若阻我,我就破了他的天。網頁鏈結

好看的仙俠言情**!!!帶簡介,各位推薦幾本吧!! !

23樓:匿名使用者

三千鴉殺 六花禁愛 夢落芳華 半開蓮塘寄浮生 青鸞 華胥引 琉璃美人煞 小凰不是仙

24樓:i歌之永恆

華胥引 唐七的 很好看

25樓:匿名使用者

香蜜沉沉燼如霜

落花時節又逢君

仗劍一笑踩蘑菇

26樓:熊貓會喵

《雲深不知處》 作者-池暮雪

位址

簡介: 科技文明的凡人界被一場仙魔大戰波及損毀,三十二歲高齡的雲笙重傷垂死。意外進入修真界,獲悉自己天生變異單靈根,有望成為修煉奇才,卻幾經磨難,淪乙個空有元神而修煉無望的弱雞。

面對為啟用自己血脈天賦堵上一切卻血本無歸的眾人——

雲笙:要不讓我去種靈藥?鍛鍊身體還可以煉丹,我這水靈根自帶澆水功能呢,還不吃天賦。

陸鼎正(師傅):可以試試九嬰獸的精血,徒兒等我!

鄒燿璃(師兄):聽說只要修為足夠高,就能為他人灌頂提公升其修為,師妹等我!

陸葵(師姐):相信師傅,相信師兄,等著!

知初(^.^):(づ ̄3 ̄)づ╭?~

於是,天資不凡,卻非至精至純靈氣不能修煉的雲笙,走上了一條雲深不知處修煉之路。

目標:種最好的靈草煉最神奇的藥,提最純的靈氣練最牛的**。

求好看的仙俠**,文筆好的

27樓:乞丐和六袋

誅仙(經典中的經典!不用介紹了吧!)

遮天(5415272的推薦可以說明一切!)昇龍道(血紅一戰封神)

龍蛇演義(雖然不是國術類開山鼻祖,不過卻是不可超越的巔峰之作)佛本是道(洪荒流鼻祖!徹底開創了乙個流派!其下跟風無數!

)楊戩--人生長恨水(不看你後悔,看了你更後悔!)人間仙路(古風古韻,你值得收藏!)

道緣儒仙(仙俠經典!佛、道、儒的有機結合!)不死邪神(法寶?

哥就是法寶!(新奇類,可以一看))蜀山(仙俠類網遊!故事梗概:

賤!是門藝術!)飛公升之後(很感人、很熱血的一本書。

)純手打,望採納!

28樓:匿名使用者

1:凡人修仙傳

乙個普通山村小子,偶然下進入到當地江湖小門派,成了一名記名**。他以這樣身份,如何在門派中立足,如何以平庸的資質進入到修仙者的行列,從而笑傲三界之中!修仙者按照境界劃分,分為下境界、中境界以及上境界三大階段。

書中所講的下境界包括了煉氣、築基、結丹、元嬰、化神等五層,這些對有成仙潛質的人來說是小菜一碟。中境界有鍊虛、合體、大乘三層,這層境界中通常會發生很多的奇人異事,也是故事最多的境界之一。男女主人公通常會碰到很多挫折和靈異事件,而在不斷修煉的過程中雙方也從最初的相互排斥到最後惺惺相惜。

到了上境界其實只剩下渡劫這一層關口了,修仙者一般都會修仙成功,飛公升仙界與天地同壽。修仙的過程極為不易,不僅需要克服自身的種種缺陷,同時還有接受敵人和天地的考驗,經過重重「跋涉」才能得道。能夠達到最頂級的人真的可謂是「人中之龍」。

修仙者必須有「靈根」,否成仙之道將會變得遙遙無期,而「靈根」分為金、木、水、火、土等五行屬性,只有靈根齊全的人才有可能修道成仙。

2:仙逆

道在人為!少年王林幾經轉折,以平庸的資質踏入仙途,歷經坎坷,憑著其聰睿的心智,艱難的邁向崎嶇仙路。

順為凡,逆則仙,只在心中一念間……修真,到底是修的什麼?

修道,修仙,修真。神通,道法,仙法。

且看平凡一少年,幾經轉折,以平庸的資質踏入仙途,歷經坎坷,憑著其堅韌的心智,邁向崎嶇仙路。

奪基、殺人、秘宗、戰場、古神……如何一步一步走向巔峰,憑一己之力,揚名修真界的故事。

此書乃修真界的一代風雲人物奮鬥史,是一部「修心」的名人傳!

3:求魔

魔前一叩三千年,回首凡塵不做仙,只為她……掌緣生滅!

還有遮天也很好看

29樓:匿名使用者

《藥醫的悠然生活》

上輩子直到死都身不由己,臨死前她發誓,如果有下輩子,她不會允許任何人來掌控她的人生。

玩了她半輩子的老天爺終於仁慈了一回,讓她魂穿異世,這是什麼身份?

一醒來就是被追殺中,小蘿莉的模樣還挺招人。

那麼,好吧,怎麼能浪費老天爺難得的好心呢?

她要活得有滋有味的,她要做農夫,呃,藥農也是乙個意思吧。

山泉,呃,瀑布也差不多吧,有點田,呃,藥田不也是田嗎?

這樣的愜意生活,給她什麼也絕不換。

30樓:靖弈蝶

家有仙師太妖嬈,漓雲的,挺好看的,師生關係,女主超級迷糊的說

31樓:匿名使用者

仙俠還是看排行榜的比較好,找出名作家的,正在看求魔,還不錯

32樓:邇歸桃

誅仙 飄渺之旅 貓膩的書都很好 凡人修仙傳

33樓:化堯軍訪曼

花千骨還有幾本,要麼

34樓:馬堂登孤丹

造化之門作者的文筆就很不錯,在完成最強棄少後推出最新力作造化之門,推薦給樓主看看。

推薦幾本全本仙俠修真**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bai

的你太強了讓我們du

怎麼活啊 兄弟我推zhi薦 修真 《七界dao傳說》《重修之弒神滅內仙》《一小容撮世界》《優游幻世》《誅仙》《血嬰修神》《凡人修仙傳》《修真之我是神偷》 《流氓天尊》太監了前面還行 《飄邈之旅》《邪風曲》《佛本是道》《天心怒》

《中華仙魔錄》《惟我獨仙》《新九滅重生》《寸芒》《仙凡道》

《星峰傳說》《修真之路》《星耀幻世》《紫金傳說》

《逍遙修神行》《笑傲天下》《隨欲飛凡》《新覆雨翻雲》

《逍遙江湖》《膽怯天尊》

《天心訣》《星晨變》《夢幻王》《都市神人》《重現修真路》

《天賜風流》《 生肖守護神》 《仙界修仙》《極品戰神》

《現代修真史》《軒轅戰神》《從礦洞走出的強者》

《至尊盜修神記》《修神路之九天龍騰》《重生之絕色風流》

《人神欲·逆天劫》《金庸世界裡的道士》《神之初始之大唐》

《低品少爺極品仙》《隨波逐流之神龍傳奇》《渡劫專家的後現代生活》

《重生成妖》《煉寶專家》《無法無天》《綠袍老祖》《仙道厚黑錄》

《武道乾坤》《黑風老妖》《天道之旅》《仙界走私大鱷》

等等 這個我看得少就想起這乙個 我看了前面幾部 謝謝給分

大神賜我幾本好看的小說吧,求幾本好看的仙俠小說,要經典的,

思宅貓 第一仙俠 誅仙 第二仙俠 飄邈之旅 飄邈之旅 曾經號稱仙俠 中經典中的經典,據說成書時間更早於 誅仙 就如同這部 的名字一樣,這部 的內容卻也是如夢如幻,如同飄渺。在十幾年前,如同現在滿大街一樣的穿越 還沒有出現,可是在 飄邈之旅 中,卻寫出了最早期的穿越,商人李強,這部經典 的主角,在現實...

求好看的古典仙俠小說,求推薦好看的古典仙俠小說

紅袖添香 網 1 心經傳說 文 祭祀的眼睛 杭白已經活了200多歲了,可一直抱著乙個看似虛幻的目標而活著,直到這一天,才漸漸地明白,不只是活著而已。2 滅天行 文 wang116527190 他是乙個人見人愛的男人,有著超神級的力量,面對愛人的離去,人類的即將毀滅,他能做什麼?仙界的聚仙閣自兩年前一...

一些好看的古典仙俠小說吧,推薦一些好看的古典仙俠小說吧!

鑑命 仙俠 主角靠著自己的努力,一步步成長為大神的故事 低調的小龍 修仙狂徒 很長 但是很好看 望給採納 墨守墓規 仙道邪邪 可以一看。推薦一些女生喜歡,好看經典的的 吧 紫墨淺夏 我的鴕鳥先生 作者 含胭 那一天,夕陽西下,龐倩和顧銘夕並肩坐在操場邊的看台上。她突然湊到他的耳邊,快速地眨動起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