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機三國寵物蛋有什麼作用

時間 2022-08-31 18: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寵物孵化

小寵物蛋——小寵物蛋可孵化出低品質的寵物。

大寵物蛋——大寵物蛋可孵化出高品質的寵物。

雞媽媽——孵化小寵物蛋需要消耗乙個雞媽媽。

龍媽媽——孵化大寵物蛋需要消耗乙個龍媽媽。

【小寵物蛋】【大寵物蛋】可通過個人搖錢樹、開啟魔王寶箱概率獲得。玩家達到65級後才能在個人搖錢樹中獲得寵物蛋。【雞媽媽】【龍媽媽】可通過每日活躍寶箱、開啟魔王寶箱、各類活動獲得。

當玩家擁有寵物蛋時,下方的草窩和金窩中將出現相應寵物蛋。

二、寵物作用

街機三國寵物為玩家增加的屬性是由寵物的品質和寵物陣法決定的,遊戲現在為止只開放了一階一級陣法,可以將上陣寵物的30%屬性轉換給玩家,也就是說將所有最大四個寵物的全部屬性的30%轉換給了玩家人物本身。

2樓:37wan果果

您好,玩家達到65級後才能在個人搖錢樹中獲得寵物蛋。【雞媽媽】【龍媽媽】可通過每日活躍寶箱、開啟魔王寶箱、各類活動獲得。當玩家擁有寵物蛋時,下方的草窩和金窩中將出現相應寵物蛋。

37網頁遊戲平台客服為您解答,祝您遊戲愉快!

街機三國寵物蛋有什麼作用,街機三國什麼寵物最好?

小寵物蛋 大寵物蛋 可通過個人搖錢樹 開啟魔王寶箱概率獲得。玩家達到65級後才能在個人搖錢樹中獲得寵物蛋。雞媽媽 龍媽媽 可通過每日活躍寶箱 開啟魔王寶箱 各類活動獲得。當玩家擁有寵物蛋時,下方的草窩和金窩中將出現相應寵物蛋。點選一鍵孵化即可消耗相應 小寵物蛋 和 雞媽媽 孵化寵物。點選一鍵孵化即可...

街機遊戲,三國戰紀,街機遊戲三國戰記有哪個版本可以選諸葛亮,還能揀火劍還能出山洞?

www.duote.com 裡面有三國戰記全整版 www.duote.com 街機遊戲三國戰記有哪個版本可以選諸葛亮,還能揀火劍還能出山洞?三國戰紀1代所有版本都可以,你的那個不行,是因為你不會找 1代吧 自己調出諸葛亮的就都能 秘籍是 前前b 後下前c 後上前d 後後b 誰知道.那東西bug多的跟...

街機三國成長禮包每10級裡有什麼

親愛的玩家您好 10級成長禮包 可以開出 20級成長禮包 包括一些裝備等,採用 盒中盒 模式,如此迴圈直到領完 100級成長禮包 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遊戲愉快!望採納!親愛的玩家,您好 街機三國 10級成長禮包 可以開出 20級成長禮包 包括一些體力 金幣 裝備 符石等等,不同等級禮包獎勵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