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炒年糕片的做法,炒年糕片的做法

時間 2022-03-06 08:45:25

1樓:柳笛輕揚

首先將洗好的菜切成片

請點選輸入**描述

然後準備大蔥切好

請點選輸入**描述

然後,水燒開煮年糕片,煮到年糕片用筷子紮起來軟軟的能扎透就可以了。

請點選輸入**描述

最後,鍋裡燒熱油放入大蔥和蒜片有點發黃時放入切好的菜翻炒,然後放入調料(放調理,生抽、花椒粉、耗油、少許海天黃豆醬)然後再翻炒到九分熟時放入年糕片翻炒。炒一到兩分鐘再放點油潑辣椒炒均勻就ok了。好了,大功告成準備出鍋。

請點選輸入**描述

小貼士年糕一定要煮軟哦。

按照我的步驟做味道棒棒噠!

2樓:逆心

去皮胡蘿蔔半根先切片,再切成絲裝盤,生菜幾片切成小段裝盤備用。碗裡打入乙個雞蛋,加幾粒鹽,攪散備用,鍋中水開,下入年糕片,焯水至變軟。如果你買的年糕是軟的,可以不用焯水,直接炒撈出過涼水。

鍋熱加適量油,油熱倒入雞蛋液,煎熟後盛出鍋不用刷,直接倒一點點油,下入胡蘿蔔絲,翻炒幾下,倒入瀝過水的年糕,快速翻炒,加適量鹽,一勺味極鮮翻炒,帶入生菜和雞蛋,翻炒均勻即可關火出鍋,好吃美味的炒年糕就可以開吃了,軟糯有嚼勁,配上蔬菜和雞蛋,健康又營養,喜歡的話收藏備用。

3樓:111111的會

韓式炒年糕

原料:

準備材料:年糕片(或年糕條,自己個人口味準備),辣白菜(宗家府牌,本人認為這個牌子的味道正宗),圓白菜,韓式辣醬,洋蔥,蒜

做法:

1、洋蔥半顆切好備用,圓白菜小半顆切絲(不要太細),蒜四瓣切片;

2、熱鍋倒入色拉油少許,油溫八成熱時放入洋蔥和蒜爆香,洋蔥變軟後放入辣醬翻炒,之後倒入一碗清水,煮沸後倒入年糕片繼續煮,煮沸後繼續加入圓白菜,待圓白菜變軟後加入辣白菜繼續煮(小火);

3、大概五分鐘後嚐一下年糕片,如果口感很q的話就ok了,這時可以調成大火讓菜開始收汁,收汁後即可出鍋裝盤了。

番茄炒年糕

原料:

番茄2個,年糕少許,番茄醬少許

做法:

1、番茄1~2只,年糕、番茄醬少許;

2、先煮開一鍋水,把年糕稍微焯一下至軟身即可(也可以煎熟);

3、番茄切小塊,熱鍋下油,把番茄炒一下;

4、加入番茄醬繼續炒;

5、加入年糕,炒勻;

6、加一點點鹽和醬油調味,番茄醬本身有鹹味的,所以其他調味品不要放太多如果你想吃酸甜口味的,還可以加一小勺白糖。

梭子蟹炒年糕

原料:

梭子蟹乙隻,年糕若干

做法:

1、年糕買回來先撕開(我買的條狀的),泡在水裡(這樣不會粘在一起);

2、梭子蟹洗乾淨,去腮和胃還有腸,切成塊;

3、把年糕從水裡撈出瀝水;

4、燒熱油鍋,放年糕煸炒至軟身,盛出備用;

5、用剛才炒年糕的餘油炒梭子蟹,放料酒,蔥薑一起煸炒至蟹變色;

白菜肉絲炒年糕

原料:

上海年糕一條半400克,紅蘿蔔一小截30克,豬肉150克,白菜4片,蔥兩顆,薑絲少許,鹽,醬油,料酒,生粉,胡椒粉,油

做法:

1、年糕切成小片,放水裡浸泡備用,防止粘連;

2、豬肉切絲,放鹽,醬油,料酒,生粉,胡椒粉拌勻;

3、紅蘿蔔切成片,白菜切成小塊,蔥切段;

4、把油燒熱後,爆香蒜頭,放肉絲炒到7成熟盛起來。

5、鍋裡倒點油把薑絲爆香後,先把紅蘿蔔放下炒兩下,然後下白菜梗,接著把年糕撈起放進同炒,因為年糕很容易粘鍋,這時一定不能偷懶,要不停的翻炒,途中還要時不時溜點水,年糕開始有點軟的時候把白菜葉放進同炒,接著把炒過的肉絲也放進同炒,等年糕變軟後,下鹽和一點醬油,拌勻後即可上碟。

炒年糕片的做法

正宗的韓式炒年糕的做法?

4樓:匿名使用者

·配 料: 年糕、甜不辣(如果沒有也我妨)、洋蔥、紅蘿蔔、白菜、蔥 、韓式辣椒醬、甜不辣。

·操 作: 洋蔥、紅蘿蔔、白菜切絲,蔥切寸段一般炒年糕不用油炒是用水煮而成的,把他改成先用少許油把洋蔥、紅蘿蔔爆香

洋蔥、紅蘿蔔稍微爆香一下就好(別炒到熟唷)接著倒入適量的水,水量是一杯(年糕的量是一人份約20小條)

再把甜不辣、白菜一起放進鍋中

煮至水滾加上適量的韓式辣椒醬,我的韓式辣椒醬是帶甜味的。所以不需再加糖,如果用的是原味的韓式辣椒醬就要加糖唷:) 因為辣炒年糕吃起來要甜甜辣辣的才好吃!

繼續煮到滾

接著放入年糕

一直煮到湯汁收乾濃稠為止

最後加上蔥段翻炒均勻起鍋

南韓的辣椒醬有分原味和甜味,購買時如果看不懂韓文可以用記號來分

大家有沒有看到辣椒醬的右上角有乙個綠色圓形圖案,那個圓形圖案就表示是甜味的辣椒醬,韓式辣椒醬不管任何乙個品牌,都是以相同的方法來分。

5樓:一人廚

教你韓式炒年糕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6樓:銀實私房菜

銀實教你韓式炒年糕的做法。

7樓:匿名使用者

韓式炒年糕的特色:

甜甜辣辣的炒年糕,是南韓年輕人的最愛。比較特別的是,南韓年糕不用油炒,而是利用水煮方式,讓年糕飽吸醬料,搭配脆脆的青菜,口感層次很豐富。

韓式炒年糕的製作材料:

主料:年糕12片、甜不辣或竹輪8個、開水240cc、白芝麻2小匙。

醬料:韓式辣椒醬4小匙、砂糖8小匙、洋蔥1/4顆(切絲)、蔥1根(切段)、高麗菜1碗(切成小方塊)。韓式炒年糕的做法:1.將開水240cc、調味料及年糕放入鍋中。

2.**煮至水少掉1/3後,放入甜不辣再拌炒。

3.待水減少到1/2時,熄火,放入洋蔥、蔥及高麗菜拌拌即可。食用時撒上芝麻。

貼士:蔬菜最後放,可以保持鮮脆。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年糕條稍微煮一下,煮開就好,然後可以直接用手把年糕條撕成小塊。

接著在鐵鍋裡注入2碗水(只是水,不用油),這差不多是炒一盤年糕的水量。挖入兩大勺南韓辣椒醬,以及南韓辣椒粉(就是做泡菜的那種粗辣椒粉)。其實這種辣椒粉不是特別辣,但是顏色特別紅,很漂亮,根據你吃辣的程度新增吧,越辣年糕越好吃。

水煮開以後,放入香菇、年糕繼續煮。再放入海鮮雜碎,我是超市買來的冷凍雜碎,很方便。沒有就放一些自己喜歡的蝦、魷魚等等,或者是不放。

差不多收乾時,再放入泡菜,以及你喜歡吃蔬菜,我放黃瓜絲。接著撒鹽、糖、魚露調味。

最後湯汁弄稠時,倒入一大勺的橄欖油,炒拌均勻就ok了!

9樓:悉谷藍

比較特別的是,南韓年糕不用油炒,而是利用水煮方式,讓年糕飽吸醬料,搭配脆脆的青菜,口感層次很豐富

10樓:小微的美食

今天的韓式炒年糕你一定要試一試,真的太好吃啦

正宗南韓炒年糕的做法?

11樓:一人廚

教你韓式炒年糕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12樓:悉谷藍

比較特別的是,南韓年糕不用油炒,而是利用水煮方式,讓年糕飽吸醬料,搭配脆脆的青菜,口感層次很豐富

13樓:銀實私房菜

銀實教你韓式炒年糕的做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家常的,肉絲白菜年糕。(南方人叫黃芽菜)

1先把肉絲炒好備用。

2起油鍋,油多放一些,把白菜放入煸炒,至5分熟;

3然後把泡柔軟的年糕倒入鍋裡(白菜還在裡面)翻炒至熟,加肉絲,最後加鹽,味精等調味料即可出鍋。

年糕要切片的,白菜可以換成青菜。

正宗炒年糕的做法,炒年糕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15樓:宮甜恬秦晗

魷魚炒年糕用料

手指年糕20個左右魷魚適量就好叉燒醬(甜的醬應該都可以)一大勺番茄醬一大勺韓式辣椒醬一大勺白糖兩勺左右蒜末,洋蔥,紅椒一點點提味就好步驟

1熱油倒入蒜末,洋蔥,紅椒炒香後加入魷魚,炒到變紅七成熟,撈起來備用。步驟2

一點點油熱好,加入叉燒醬,番茄醬,辣椒醬,白糖,最好能有兩勺蜂蜜,炒勻。加入半碗水拌勻後,將年糕一根根扔下去,開炒。半熟時把之前的魷魚倒進去一起炒。步驟3

等醬汁收乾得差不多就可以起鍋啦~

16樓:仙清漪遲蕤

韓式炒年糕詳細做法

材料:年糕

大喜大調料粉少許白糖洋蔥紅蘿蔔

白菜蔥韓式辣椒醬

做法:1、洋蔥、紅蘿蔔、白菜切絲,蔥切寸段2、先用少許油把洋蔥、紅蘿蔔爆香

3、洋蔥、紅蘿蔔稍微爆香一下就好(別炒到熟唷)接著倒入適量的水4、再把白菜一起放進鍋中

5、煮至水滾加上適量的韓式辣椒醬,需再加少許糖,因為辣炒年糕吃起來要甜甜辣辣的才好吃。

6、繼續煮到滾,接著放入年糕和調料大喜大(調料及辣醬也可用少許水調成湯汁匯入鍋內也可),一直煮到湯汁收乾濃稠為止。

最後加上蔥段翻炒均勻起鍋,韓式辣炒年糕炒好羅。

如何做南韓炒年糕 炒年糕的正宗做法

17樓:路過2魔導

秘製正宗南韓炒年糕的做法

年糕條兒500g清洗備用

魚糕隨意切成幾何形備用

洋蔥半個切隨意千萬別細條,胡蘿蔔切花型10片,香菇2-3個切片,大辣椒1-半個。

醬汁兒:辣椒醬1大勺 ,細粒辣椒麵2大勺,白糖1勺,「清淨園」糖稀擠2-3次,海鮮醬油,水和鹽少許稀釋。

醬汁大概稀釋完半小碗左右。秘製正宗南韓炒年糕的做法 步驟1鍋裡放入一碗水煮開+香菇片和年糕條兒煮到年糕柔軟+醬汁翻炒幾下++魚糕片翻炒+胡蘿蔔+洋蔥和大辣椒翻炒幾下至洋蔥分離出鍋。

嚐下汁兒甜度不夠加點少許白糖。

如果淡請用醬油,不要用鹽調味兒。

非常簡單吧

炒年糕做法,炒年糕的做法

銀實教你韓式炒年糕的做法。食材清單 加入採購清單。10 30分鐘 切墩 初級 西紅柿 1個 年糕 400g 水 50g 色拉油 適量 生抽 適量 甜麵醬 適量。製作方法 1 將年糕從冰箱裡拿出解凍,剛買的就不用了,用涼水泡洗下濾水 洋蔥半個,番茄乙個,切好待用2 鍋中油熱後放洋蔥,番茄翻炒 在倒入年...

炒年糕做法,炒年糕做法

辣炒年糕 原料 水磨年糕 南韓辣醬 捲心菜 胡蘿蔔 洋蔥 大蔥做法 1 蔬菜切成自己喜歡的條或塊狀 2 年糕在水裡煮開 3 新增兩勺南韓辣醬,繼續小火滾煮 4 至湯汁粘稠,下入各種蔬菜繼續翻炒製菜軟 5 調一下鹹淡口味,新增蔥絲,滴幾滴麻油即可出鍋,趁熱食用。豬耳辣炒年糕 材料 豬耳朵3塊,寧波年糕...

炒年糕的做法,炒年糕條的做法

年糕過水焯,鍋中放入油蔥薑辣椒精鹽雞粉,年糕炒熟。比較特別的是,南韓年糕不用油炒,而是利用水煮方式,讓年糕飽吸醬料,搭配脆脆的青菜,口感層次很豐富 教你韓式炒年糕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銀實教你韓式炒年糕的做法。香辣炒年糕怎麼做?去開後下年糕條,準備辣醬,甜麵醬,一勺糖,一勺醋,熱油爆香蔥蒜,調好的料汁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