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戰紀1打張遼的時候如何封火書?一直燒的那種,不會停

時間 2021-08-30 10:00:11

1樓:匿名使用者

火書和電書都可以定的,到張遼那個場景之後,打完第一波忍者和小胖子,然後一直向前衝,衝到螢幕不能再向右為止。

火書和電書放的位置有點不一樣

火書比較簡單,上下在中間的位置,左右的話,在中間稍微靠右一點都沒關係電書的話,上下不變,稍微靠下一點也沒關係,左右的話,最好能站靠近中間的位置,就是張遼剛好出現的位置

先打死第一波小兵,第2波小兵如果全部一起死,就直接放書,如果還有1個,也要放了,只要剩一個小兵以下,張遼就出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張遼出來錢放書站在張遼下來的地方,然後他一出來就會風捲殘雲.正好你站在那會把你打到.那時候你火書又在放他把你從火裡面砍出來了.

然後那火就一直燒了.其他的時候要放無限書.要有諸葛亮或者趙雲.

在你放雷書、火書、和風書的時候另外一個人放天師符.黃石公.神仙筆.

或者傀儡娃娃.記住要同時放.

然後.他在放雨書.就ok了你的書就變成無限的了.他的雨書也沒有消失還可以在用.不過每放一次就要浪費一個道具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定書?

如果是的話就是最好用諸葛亮用火箭把拿盾牌的最後一列兵打死,打死之後在0.5秒之內必須把火書放出去,如果不會的話我來定書給你看

我qq651928676,可以加我

街機三國魔王張遼怎么打,街機三國魔王張遼怎麼打

街機三國魔王張遼可選擇軍師組隊,軍師控場能力比較強。然後是龍騎。推薦軍師加龍騎組合。第一波是張遼的鐵騎,如果有弓手在,基本不是大問題,而且軍師也是面殺,果斷無傷過鐵騎。第二波是徐榮,徐榮沒什麼特點,逼到牆角一頓亂砍就直接乾掉。第三波是重騎加小兵,無難度 第四 五波與之前一樣,也無難度。只要注意第四波...

三國戰記怎麼打出貂蟬和呂布來,三國戰紀1裡貂蟬和呂布怎麼才能打出來

貂蟬 有一往上走的門,要開啟它,就得在你進去之後,在較短時間內打掉兩個燈。呂布 幻境中,有五組兵,每組兵中只有乙個是可以 的,其他的都打不死,到時間後會自動消失進入下一組。必須在他們自動消失之前打死每組中可以 的那個才能見到呂布。第一組 手拿矛的藤甲兵,打從空中跳進來的那乙個,怕火怕冰,若是馬超或諸...

三國戰紀風雲再起技能怎麼放的,三國戰記風雲再起武將技能怎麼放

下上 a 要不就是上下 a 當然前提是要有氣,加份技能表 關羽 重擊 a 飛龍在天 k a 回風掃葉 須爆氣 a 狂龍出海 a 亢龍有悔 a 張飛 重擊 a 真 蠻牛式 a 跳劈 跳躍中 a 狂風式 a 餓虎撲羊 a 神龍擺尾 須爆氣 k a 夜叉探海 a 天崩地裂 a 黃忠 射箭 a 獨劈華山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