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社會讓我覺得好沒意思,那些賤女人為什麼就能得到老天的庇佑,活的瀟瀟灑灑,好女人永遠是滿腹委屈

時間 2021-08-30 10:00:11

1樓:誓約一萬年

當你感覺無辜委屈的時候想想自己的路是自己走的,樂觀的看那些社會的不公平,可以說社會本來就是不公平的,只能我們平凡但是我們一路上對的自己,對的起自己的良心就足夠了,不要做那些沒用的攀比。生活是自己的,做好該做的就做足夠了。

2樓:

也不全對,看你靠哪種能力吃飯的,靠自己腦力的女人也不少,這樣的女人比較受人尊重。

3樓:7當愛已成往事

事實證明你應該讓自己變成成功率高的賤女人

4樓:來自希臘神廟有個性的芥藍

賤女人只不過是壞男人的玩具!好女人就應該找乙個好男人

5樓:

賤女人也會得到懲罰的,只是時間沒到啊,好女人一生平安的,看開點,女人要對自己好點,學會花錢打扮自己!佛側你是在省錢給別的女人花

6樓:風流_小呆

你只看到別人瀟灑的一面,沒看到別人辛酸的一面,不要抱怨了,我見過很多妓女出來也風風光光,但是你知道人家受了多少苦多少累?你如果只會滿腹委屈,感覺自己是世界上最慘的乙個,那你永遠都會活的最慘,生活是美好的,也是殘酷的,看你用什麼心態去面對才是真的

7樓:

脾氣要好。要遷就自己的男人。這樣才是好女人。最起碼在他心中是。

8樓:老k咯女弄

親愛的你,不要這樣想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這個看法太籠統了

10樓:樸悅愛

親愛的你,不要這樣想,其實還有女人很多這樣,只是你沒發現而已。

11樓:0白幽靈

你怎麼定義別人濺,自己就是好先

12樓:

生活本來就是這樣沒有公平可言

1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女人就是男人,讓你受傷總是男人,和老天有什麼關係

14樓:樂

學會瀟灑,無憂無慮,你現在所有的憂愁煩惱都是自己給的,不是麼?自己不讓自己痛快,瀟灑,為什麼怪別人?

15樓:古董老槍的槍

改變自己就會改變生活!

16樓:獨家記憶

你要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這個社會就沒有好女人

17樓:生活中的無奈

不要這樣說

這個世界上

其實還是好人多

而不是壞人多

18樓:腐國風光無限好

物以類聚,屎只能和馬桶在一起

19樓:青海民和小混混

是啊,比好男人還要少,我們該如何。

20樓:4788天

不要這麼偏見,好女人多的是

感覺生活好沒意思啊,為什麼覺得生活好沒意思?

你說自己沒有輕生,意思是希望找出方向 找出積極的理由,讓自己變得好過些。你說自己找不到自己的優點是說,你想找到自己的優點,好好利用這個優點,付出努力,在某個領域做得好。因為這個想法很強烈,越是一下子間發現不了自己的優點,就越強烈地覺得自己糟糕。放心吧,你的優點也不是你輕易能發現的,就像你看不到自己的...

我突然覺得生活好沒意思,我突然之間感覺生活的沒意思了,想死

vvi餘 你現在還是中學生,時間應該更多的偏向學習,學習樂器,希望你能將他當做一個愛好,不要將它當成一項任務!畢竟你是中學生,父母管教的肯定應對嚴格一些,他們想讓你更好的學習,將來考所理想的大學!有更好的前途!爺爺奶奶之間的事情你就不必太放在心上,都是上了年紀的老人,生活中難免會像小孩子那樣喋喋不休...

學習壓力好大覺得生活好沒意思,感覺生活壓力好大。活著沒一點意思真的。上班太壓抑了。

普通的高中生,轉到藝術高中,底子差是一定的 但誰不是從0起步的呢?又有誰是一生下來什麼都會的呢?底子差,不怕,多練就好了 我也是學美術的 最早我到學校畫室的時候,他們不是從小就學習美術,就是學了兩三年了 我呢?從高二才開始學的 最基本的東西都沒掌握 甚至連老師要求的要交的畫都不敢交,為什麼?畫的太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