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要我了,我覺得生活沒意思,沒有生活的勇氣了

時間 2022-03-25 01:30:34

1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問題是嚴重影響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才是不同的!」。

幸福的婚姻是構成幸福家庭的特殊的秘密核心;幸福的婚姻能夠使人健康長壽,這是世人公認的道理和法則。從醫學、行為學、社會學和心理學等等科學研究,一致性的分析認為:言語上經常表白後悔和失敗的婚姻,以及不良的夫妻關係,會導致許多麻煩和健康問題。

「理解和寬容是化解矛盾的靈丹妙藥,克制和溫存是包紮心靈創傷的有效繃帶!」;特別是心理品質的健康狀況,是與倫理、道德齊名的素質內涵,在很大程度上維繫著現代家庭的穩定和幸福!?而且,涉及到子孫後代諸多問題,如果用「連鎖反應」一詞來形容,一點也不過份!

可見幸福的婚姻是何等的重要!

有人說幸福的婚姻是靠男女雙方共同營造,共同建立的,跟算命合婚沒關係,如果真是這樣,古語說得好,只羨鴛鴦不羨仙,所以試問天下間,有哪對夫妻不想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也有人說姻緣天注定,該嫁給什麼人,該娶什麼樣的人,一生該結幾次婚,該離幾次婚都是早就注定好的,是無法改變的。這兩種觀點只能說各對一半,從命理學的角度來說,幸福的婚姻與男女雙方八字的匹配程度是有直接的關係。

在命理上克夫的女命是八字帶傷官又見官,身旺官弱比劫多,身弱官殺旺,官星被合或被沖剋。剋妻的男命是八字財弱被劫,身弱財多且旺,身旺財弱劫財羊刃多,財星被合或被沖剋。男女八字帶的牆外桃花多又旺等都是造成婚姻不順的主要因素。

可見夫妻雙方八字按命理合婚法則能匹配的婚姻是何等的重要!

所謂命,就是生命,就是乙個人生下來,這一生要做什麼,是當農民呢,還是做官,或是商人……這就像乙個人生下來就是名牌汽車,或者是自行車一樣,是注定的。而運就是人出生後在地球上所經歷過的各個時間段,運又分大運、小運,大運十年一換,五年一天幹,五年一地支,小運一年一換、流年則是我們所經歷過的每一年。命運合在一起就像是一輛車行駛在路上一樣,所經過的路就是大運,路是平坦的,就順,崎嶇不平的就曲折坎坷。

有人說自己的命運自己掌握,也有人說命運是注定的,是改變不了的,這兩種觀點只能說是各對一半,如果命運真的是能靠自己把握的,試問天下間只要是正常的人,有誰不想好好把握自己的命運富貴顯達,光宗耀祖,光耀門楣。有人會說,既然是命中註定,那如果不去工作,不去賺錢,錢能從天上掉來嗎,事實上,每個人都不是孫悟空,都在五行之中,每個人出生後,八字已定,其一生的大運也就注定,由於地球本身是乙個很大的磁場,每個人八字的金木水火土與一生的大運也都將受到地球磁場的支配,很多人應該有過這樣的感受,當行到好運的時候,自然也就會有很大的動力去拼搏,去努力,遇到的都是自己的貴人,都是對自己幫助很大的人,由於運氣行的好,跟命裡陰陽五行平衡了,順了,和諧了,睡覺都能睡得特別香,當大執行得不好,整個人也就會變得很頹廢,缺少努力賺錢的動力,遇到的都是小人,處處跟自己作對,要婚姻沒婚姻,要事業沒事業,經常失眠。北宋宰相呂蒙正所著時運賦更能說明這一切,萬般皆是命,算來不由人,蛟龍未遇,潛身於魚蝦之間,君子失時,拱手於小人之下,天不得時,日月無光,地不得時,草木不長,水不得時,風浪不平,人不得時,利運不通。

孔子論語曰:「不知命,無以為君子也;不知禮,無以立也;不知信,無以知人也。」 孔子是幾千年來後人一直供奉的孔聖人,儒家得道聖人,他年輕時期周遊列國時不知命,空有滿腹經綸而報國無門,到古稀之年才感嘆不知命無以為君子,可見只有深刻認識命運才能更好的把握命運,人生一世,不過草木一秋,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五十知天命,扣除孩童的懵懂學習時間,扣除老年的花甲之年,古稀之年,奮鬥拼搏的時間算起來就只有短短二十幾年,再扣除吃飯睡覺休閒娛樂的時間,真正奮鬥拼搏的**時間也就十幾年,眼睛一閉一睜,一天過去了,一閉不睜,一輩子過去了,只有深刻認識命運,才能更加明確的知道在適當的時機做適當的事,才能在運氣不理想的時期養精蓄銳,養尊處優,蓄勢待發,把失敗降到最低,在運氣最佳的時期大展身手,勇往直前,果斷出擊,把成功推向最高。

命運到底是注定還是能改變,打個比方,比如乙隻雞,從蛋殼出生後可以通過後天的精心飼養,使它成長得更好,更大,更強壯,但是雞始終是雞,再怎麼努力飼養也不可能養成鴨或變成牛,每個人都可以通過後天的努力和改變去實現屬於自己命中註定的最大的成功,但不是每個人去努力都可以做將軍,不是每個人去努力都可以當皇帝,命運合在一起就可以看到很多的現實故事,有的人命理格局高的,有官命,但運氣行的不好,所以官做的很不順,處處有人給他穿小鞋,遭人算計,仕途坎坷,運氣行得好的,左右逢源,貴人相助,則步步高公升,平步青雲。而有些人命理格局低,則是農民,運氣行得差的,則諸事不順,百事無成,窮困潦倒,多災多難。運氣行得好的,生活很幸福,種地風調雨順,打工年年有餘。

易經是中國流傳了幾千年的魁寶文化,大家都應該以科學的眼光,站在科學的角度看待易經算命,易經算命不是為了簡單的了解自身的命運,而是應該在知道命運的基礎上還要知道去做到如何趨吉避凶,破禍成福。比如某人八字金旺木衰,以木為財,最宜行東方木運,最適合從事五行屬木的行業,事業方位上也最適合在自己出生地為準的東方城市發展,所謂財在東方人往西,走錯方向失良機,如果這個人不懂周易的,又往出生地的西方發展,行業又沒選擇對,加上大運不好的那不是破財疾病就是招災,就算大運很好的,本來應該一年賺1千萬的,可能只賺了5百萬,方位差一線,富貴不相見,可見算命(http://aaadfa.

lingw.net/)的境界不在於算得準,而是應該在算得準的基礎上如何做到改變命運,趨吉避凶,少走彎路,以盡快求得屬於自己命中的最大富貴,快速走向屬於自己的成功彼岸。

2樓:梅花美鹿

再找乙個呀,好男人有的是。

男朋友時常說生活沒意思,活著沒意思,

3樓:

你好,為什麼

這個是我女朋友,

說的話,

很好的,

先看看。

男朋友覺得生活沒意思,很煩惱,我該怎麼安慰他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沒沒意思 那就讓他去死,不敢死就別把壞情緒傳染給你。

不需要安慰他,有你怎麼關心他的女朋友,他還覺得沒意思,那麼他也不值得你喜歡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弄清你男朋友因什麼事覺得生活沒意思!知道**你也自然懂得怎麼去安慰他了!!

安慰不用別人教的!

只要知道把他往開心的地方帶,他自然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耐性點...

男人也是人...

也是會有脆弱的哪一刻...

多點關心..

總覺得生活很沒意思,該怎麼辦??

7樓:一禪小和尚

感覺生活沒意思的時候怎麼辦?

8樓:豬霞vs魚雅

我也感覺每天好無聊,沒有正事做的時候,心裡感覺好難受,好鬱悶,家裡的情況亂七八糟,學校和室友關係水生火熱,基本不說話,感覺活的好糟糕啊,我不知道我每天到底想幹嘛,渾渾噩噩,即使認識好多人,也感覺沒有朋友,孤孤單單乙個人在外地上學,學習也一般。

9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沒有盡如人意的地方,沒有人可以萬事都應付自如,但是應該學會適應這樣的社會。你現在這種狀態處於心理上的亞健康狀態,如果不及時處理,將來會出大問題的。現在沒有什麼具體的方案可以解決你的問題(比如告訴你多交些朋友,這些是無用的,不能從根本解決問題)。

可以有兩建議:

一、降低工作壓力,嘗試自我調節。工作壓力是其它壓力的根源。

二、求助專業的心理醫生,通過**進行減壓。不過要提早,你這種狀態已經比較嚴重了,不能掉以輕心。

10樓:曹典之

沒有廣闊的理想,怎麼可能有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應先把死的問題考慮明白,人們思考生活的意義幾千年了,我的觀點是既不自卑也不自負,既不失理性也不失感性,親近大自然,珍惜各種緣分,一定要有互相惦念溝通無礙的朋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發展朋友啊,朋友多活動自然就多了.在公司搞好人際關係.

13樓:我唯一的奢求

我和你差不多 但是總覺得時間會解決一切

有時候覺得生活很沒意思,甚至會想著去死,我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人總是會累的,我就曾想過n多種死法,但依然選擇活著,活著說不定下個拐角就看見了曙光呢?我總對自己說,再難不哭泣。

15樓:正在載入中卍

別嘛,拿上一台攝影機,來一場說走就走的環遊旅行,當乙個自由攝影師,想拍什麼拍什麼,還可以賺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嚴重嗎...是一直有(間歇性也算)還是突然有?

17樓:小姐姐

生活很有意思的,只是你還沒有發現呀~~

18樓:亂我心者多煩憂

怎麼說呢?想死的人來多源著呢?但去死的沒幾個

bai!為什麼?你連du死都不怕你還怕活著zhi,心放大dao點。

沒事去等下山,逛下商場,到人多的地方走走。去沾沾人氣,老是自己乙個人,負能量就喜歡你這樣的。別讓自己太閒,活人嗎?

就是那麼回事,多少老人在數著小時活著,說不定早上你和他說話,下午就沒了。也別太把自己當回事,比你慘的人多的是。比你無聊的人也的多的是,別把自己的痛苦想的太大。

你只是芸芸眾生的滄海一粟,也別覺得別人不關心你,是你自己有問題。有句話這麼說的乙個人是錯的他的整個世界都是錯的,生活其實一直都很美好。就像太陽一樣不管什麼時候散發的光和熱都是一樣的,只不過是你自己離他遠近的問題。

好好生活,天塌了有高個頂著,屁再響也不會把地砸個坑。多大點事啊 !

19樓:怕奇葩奇葩奇葩

你就是閒的慌,找點事做。

男朋友對我越來越冷淡,他說和我在一起沒意思了,我該怎麼辦

20樓:帥帥一炮灰

這就是戀愛時誰先付出真心,誰就輸了。你要這樣想,如果分手了,他丟了乙個愛他的人,你丟了乙個不愛你的人。當然,你覺得他心裡還有你的話,試著遠離他,距離產生美,他會有感覺,再慢慢體會到你的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找他談談,看他是什麼態度。如果他真的不想繼續下去,那麼你也不必糾結這段感情,就算勉強也只會更痛苦。傷心過後還得向前走,也許你會碰到真正適合你的他。

22樓:唯有你★深知我心

他可能已經不愛你了,想跟你分手了吧?只是用了委婉一點的方式

23樓:仙忍囚

離開他一段時間,讓他知道你在他身邊的重要,

24樓:潘紫璇

也許是你做了什麼事讓他心灰意冷?也許是因為他有什麼事,沒跟你說?你需要觀察他,理解他

25樓:釋然

我就是男的,我對我女朋友也沒得意思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結婚都對你這樣,結婚了那不完球了

27樓:千與千尋

姑娘、聽我一句勸、早散早好

覺得和男友在一起的日子越來越沒意思、無聊,我該怎麼辦?

28樓:王藝穎半夏

額,這個問題吧,其實是正常滴,原來我和男友一起的時候也覺得無聊,沒勁,覺得很平淡,大家都說我們兩個像是老夫老妻的樣子,平靜的很,也很淡定,這個是真的。不過戀愛確實是時間金錢感情等等的總和。你可以和男友商量討論一下`相信兩個人的力量一定更強大~祝福你們~

29樓:小樓——春宇

分手唄,合得來就在一起,合不來就分手唄。拖拖拉拉對雙方都不好,要是不想分手,就要和對方說清楚你的態度,你對他的期望,兩個人交往,坦誠很重要

男朋友說覺得很累,覺得沒意思。我不想分手,怎麼辦

小小小土豆 愛情是經不起折騰的,一個男人寵你,那是因為愛你,但是你不能因為他愛你,就有恃無恐,女人要懂得什麼時候該撒嬌,什麼時候該聽話,什麼時候該耍小脾氣,適可而止,沒有一個男人喜歡你天天跟他吵,疑神疑鬼的 愛人應該是愉悅的 不是讓大家都不開心。多愛點別人,少一份私慾 有很多事情發生了,就別在回憶,...

我突然覺得生活好沒意思,我突然之間感覺生活的沒意思了,想死

vvi餘 你現在還是中學生,時間應該更多的偏向學習,學習樂器,希望你能將他當做一個愛好,不要將它當成一項任務!畢竟你是中學生,父母管教的肯定應對嚴格一些,他們想讓你更好的學習,將來考所理想的大學!有更好的前途!爺爺奶奶之間的事情你就不必太放在心上,都是上了年紀的老人,生活中難免會像小孩子那樣喋喋不休...

我覺得活著沒意思了。想死。怎麼辦

安惠苑 大自然給了人類生命,人類需要走完自己的一生,體驗它的全過程,視察大自然中的諸多變化,嘗盡人間悲苦和歡樂,否則,生命還有何意義,半途而廢就太不合算了,還是順其自然吧,扛住,走完自已的一生,才是完全的人,有價值的命! 其實是你誇大了痛苦的濃度。你好好想想,生活中除了煩惱,真的沒有別的了嗎?我們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