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手機不能上網,手機上也沒3G標誌,怎麼處理

時間 2021-08-30 10:00:11

1樓:中國聯通

如你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檢查如下情況:

1.檢查是否公升級為4g**,建議可重啟手機;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你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確認是否已設定好手機引數;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你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檢查手機是否有問題,建議你可換機測試。

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建議你可聯絡當地人工客服處理。

"iphone手機不能上網,手機上也沒3g標誌,怎麼處理? "

2樓:善良的死翹翹

沒3g。有e沒。有訊號沒,是不是蜂窩資料沒開啟

iphone手機不能上網,手機上也沒3g標誌,怎麼處理?

3樓:中國聯通

以下幾個建議可以參考下:

(1)確定當前是否處於3g網路覆蓋範圍內。

(2)最近是否有停機的記錄,如果有的話會在繳費開通手機後48小時內恢復。

(3)排除以上情況,你可以進入設定→通用→網路中,確定「啟用3g」與「蜂窩資料」是開啟的。

(4)重啟iphone,如仍未恢復,進入設定→通用→還原中選擇還原網路設定。

iphone手機不能上網,手機上也沒3g標誌,怎麼處理?

4樓:中國聯通

可通過以下方法嘗試:(1)如您有停機的記錄,手機上網功能會在繳費開通手機後48小時內恢復。

(2)可以進入設定-通用-網路-蜂窩資料,如是關閉的就設定為開啟。如果已經開啟了,就設定為關閉,然後過一分鐘再開啟。沒有3g標誌,可以進入設定-通用-網路-啟用3g,設定為開啟。

如果已經開啟,就設定為閉關,過一分鐘再開啟。

(3)在3g網路啟用的前提下如果出現該情況,可以建議使用者將手機的網路還原以後再嘗試搜尋網路進行使用。

iphone手機不能上網,手機上也沒3g標誌,怎麼處理?

5樓:中國聯通

您可以按以下問題進行排障:

(1)確定當前是否處於3g網路覆蓋範圍內。

(2)最近是否有停機的記錄,如果有的話會在繳費開通手機後48小時內恢復。

(3)排除以上情況,您可以進入設定→通用→網路中,確定「啟用3g」與「蜂窩資料」是開啟的。

(4)重啟iphone,如仍未恢復,請您進入設定→通用→還原中選擇還原網路設定。

iphone手機不能上網,手機上也沒3g標誌,怎麼處理?

iphone手機不能上網,手機上也沒3g標誌,如何處理?

6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出現無法正常上網,建議檢查如下情況:

1、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2、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3、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4、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5、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我司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您可聯絡當地人工客服諮詢了解。

7樓:殘缺人生幾何休

屬於完全斷網!檢查設定

8樓:匿名使用者

把問題截圖乙個,必要時是要去售後進行專業檢測的。

iphone手機突然不能上網了,手機上也沒3g標誌了,怎麼辦?

9樓:中國聯通

iphone手機突然不能上網,且也沒3g標誌,請按以下問題進行排除:

1.確定當前是否處於3g網路覆蓋範圍內;

2.最近是否有停機的記錄,如果有的話盡快繳費開機;

3.排除以上情況,建議可以進入設定→通用→網路中,確定「啟用3g」與「蜂窩資料」是開啟的;

4.重啟iphone,如仍未恢復,可進入設定→通用→還原,選擇還原網路設定。

聯通手機卡放在iphone 手機不能上網,手機上也沒3g標誌,怎麼處理

10樓:中國聯通

1.先查詢當前是否處於3g網路覆蓋範圍內。2.

最近是否有停機,如果有的話會在繳費開通手機後48小時內恢復。3.如果都沒有上面說的兩種情況,您可以進入設定→通用→網路中,確定「啟用3g」與「蜂窩資料」是開啟的。

4.重啟iphone,如果還是不能上網,您進入設定→通用→還原中選擇還原網路設定。

手機不能上網

按如下過程進行設定 1 進入選單 2 選擇設定 3 進入網路設定 4 選項 5 編輯 如下設定為wap上網設定 名稱 china mobile gprs 主頁模式 wap ip 010.000.000.172 埠 9201 連線 monternet gprs 移動的網路引數是這樣的 名稱 gprs ...

關於手機上網的問題,手機能上網卻?

辦理神州行09卡,10元最低消費,入網或者轉資費的時候把來電顯示給關了,再開通乙個gprs 200元 或者5g不夠用就存350元話費,系統在記錄您的gprs費超過300元後,會不再扣取您的gprs流量費,就相當於300元包月。你還是買乙個上網絡卡吧 比這個便宜多了。這個可以去 上買一張20元包月手機...

手機不能上網,手機上方有3G 1x的訊號,開啟資料連線後

小黑哥哥 您好 http www. 學雷鋒做好詩 你手機卡是哪個營運商的?是不是3g卡,而且手機不是這個版本的3g手機,如果是雙卡雙待的手機,你可以換個卡槽試試,如果不行可以諮詢下營業廳!希望能幫助你 明天 先查下手機是不是欠費了再說 手機訊號上3g 1x是什麼意思 代表手機當前所使用的網路訊號是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