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是什麼意思,thinkpad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29 08:56:49

1樓:壽騰

think 就是思考的意思

pad就是小本子的意思

think 是原來ibm的電腦系列

thinkpad是ibm的筆記本

thinkcenter是ibm的桌上型電腦

現在ibm筆記本和桌上型電腦被聯想收購了

2樓:雨夜沙加

環境恢復 - 試用期 一級 10-26 21:3我暈

3樓:匿名使用者

thinkpad是ibm的筆記本 思想的平臺的意思

thinkpad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thinkpad是一個筆記型電腦品牌。此品牌的行動式計算機在2023年以前是由ibm pc事業部設計、製作並銷售,憑藉堅固和可靠的特性在業界享有很高聲譽。在2023年之後由於聯想集團收購了ibmpc事業部,thinkpad商標為聯想所有,thinkpad品牌的計算機改由聯想公司製作與銷售。

“thinkpad”這個名稱的靈感來自ibm的便箋簿。每一位ibm的僱員或到ibm訓練中心受訓的人,都會拿到一本便箋簿(“便箋簿”英文為“pad”),上面印著企業的座右銘“think”。在一次討論行動式電腦產品名稱的會議上,一名與會者隨手將一本這樣的便箋簿甩到半空然後落在了會議桌上,另一名與會者受此啟發提出可以用“thinkpad”這個名稱。

起初ibm高層一度反對使用這個名稱,因為以前ibm一直使用數字為標識產品型號。但是“thinkpad”這個名稱受到廣大僱員和客戶的極大歡迎和喜愛,最終ibm高層妥協同意使用“thinkpad”作為產品名稱。

thinkpad的設計靈感來自傳統的日本飯盒。thinkpad最初的設計工作是由ibm位於日本的大和實驗室(大和事業所)承擔的。thinkpad純黑色外觀的靈感來自日本傳統的一種漆器飯盒松花堂便當,它通體黑色且常用來裝午飯。

5樓:匿名使用者

thinkpad是聯想的辦公本 主要適合辦公。為辦公提供好的思考方法。此外 還有ideapad 是家庭影音娛樂用的 。

還有thinkstation 功能強大 目的是滿足任何苛刻的辦公需求 是專業使用電腦辦公的好幫手!

6樓:匿名使用者

思考本的意思 think是思考pad是本本

7樓:開憲你在哪兒啊

國際商用機器公司簡稱ibm製造的筆記本,2023年命名為thinkpad。2023年由於出現虧損,被中國聯想集團收購。所以現在冠以聯想thinkpad。

thinkpad翻譯成中文是會思考的本子。此品牌散熱質量是業界公認的頂好的。如果樓主重質量的話建議購買。

thinkpad是什麼意思?中文含義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thinkpad是思考本的意思,是一個膝上型電腦的品牌。現在是聯想旗下的一個電腦品牌。

9樓:永遠bu放棄

沒什麼意思,原本只是個便籤簿,英文叫pad,上面印著企業的座右名think然後這個品牌就這麼來了

尾氣排放中thc是什麼意思,尾氣排放中THC是什麼意思

尾氣排放中thc是total hydro carbons 的簡稱,指排放的氣體中含有碳氫化合物的總量。當氮氧化物和碳氫化合物在太陽紫外線的作用下,會產生一種具有刺激性的淺藍色煙霧,其中包含有臭氧 醛類 硝酸脂類等多種複雜化合物。這種光化學煙霧對人體最突出的危害是刺激眼睛和上呼吸道黏膜,引起眼睛紅腫和...

是什麼意思, 是什麼意思

括號 ku h o 括號的用法 表示文章中的注釋部分。這種注釋是夾在正文中間的夾註。寫文章寫到某個地方,為了讓讀者了解得更透徹,有時需要加個注釋。這種注釋,要用括號表明。注釋的性質是多種多樣的。1 parenthese,curve bracket square bracket,angle brack...

是什麼意思, 是什麼意思啊?

釋義 1下著2褲裝 3褲子4 雙語例句 上日本 小學生 冬 而且日本小學生冬天都是穿短褲的。脫 靴下?脫裙子 褲子 褲衩 襪子 長筒襪 澪 青白 比 御阪 下著 見劣 御阪的 和澪的藍白條紋比起來真是太挫了。 江戶來客 多看看日語原文詞典就可以的 pants 1 2 式 短 下 日 panntu 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