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初中數學題

時間 2022-09-22 19: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3-7-(-8)+(-5)=-1

7-3+(-8)-(-5)=1

至於2,-2如果要四個數都用到是不可能的,因為有3個奇數乙個偶數,加減運算之後答案是奇數不會等於乙個偶數。

2樓:wdc愛你

-(-5)+7-3+(-8)=1

-5-7+3-(-8)=-1

只能是加減嗎?你確定是2不是3

如果可以有乘除的話:

可以是(負數變正數就加個負號就行):

3*8/(5+7)=2

-3*8/(5+7)=-2

3樓:獐羊鹿

7-3-(-5-(-8))=1

3+(-5-(-8))-7=-1

其他僅通過加減不能做

4樓:班小晨

7-(-5)-3+(-8)= 7+5-3-8= 1-5-7+3-(-8)= -5-7+3+8= -1如果只有加減的話失算不出的:

兩個奇數相加或相減得出來的是偶數(如:7+1=8, 7-1=6)三個奇數相加或相減得出來的是奇數(如:7+1+3=11, 7-1-3=3)

奇數和偶數相加或相減得出來的是奇數(如8+3=11,8-3=5)所以必須要乘除才可以算出另兩個答案:

(-3x8)/(-5-7)= -24/(-12)=2-[(-3x8)]/(-5-7)= -(-24)/(-12)= 24/(-12)= -2

一道初中數學題,一道初中數學題

解決這個問題要從圓規的用途說起。圓規兩大用途。1,選取已知定長。2,畫圓。此題目用的就是第一種應用。根據平行線間距離處處相等。步驟如下,1,用圓規直接截出兩直線之間的距離。方法是在紙帶上任意一點為圓心用合適大小半徑畫圓交另一邊於兩點,分別以這兩點為圓心合適大小半徑做圓,在紙帶上交於某點,連線這點和做...

一道初中的數學題,一道初中數學題?

洪雅達 愛學習的皮卡超 國家重點保護動物皮卡超 關鍵是要得到gd gb gdf gbc 和he ec hef hcb 的值。剩下的就簡單啦。不太會用比的關係描述可以設最小元,本題就是設 gdf的面積是s就行了 初中題目點到即止。題主不要怪我哦 愛學習的皮卡超 國家重點保護動物皮卡超 關鍵是要得到gd...

一道初中數學題!!急,一道初中數學題!!急!!

25 12派 120乘以4派除以360加上90乘以3派除以360 結果是25 12派 立鶴尾 l兩個四分之一圓弧的長度 第乙個半徑斜邊 第二個半徑為ac 自己算吧 a 30度,c 90度 從a到a 走了120度,是以ab為半徑的一段弧.所以弧長aa 2 3派 2 4 3派 從a 到a 是以ac為半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