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土豆粉條湯怎么做,白菜土豆粉條湯怎麼做

時間 2022-09-22 19:15:08

1樓:吉秀雋

主料白菜300g肉300g土豆80g粉條30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蔥適量

步驟白菜土豆燉粉條的做法步驟11.土豆白菜切好後清洗備用

白菜土豆燉粉條的做法步驟22.肉片清洗後備用

白菜土豆燉粉條的做法步驟33.鍋內放油

白菜土豆燉粉條的做法步驟44.將肉片放入翻炒,待肉片變色後加入切好的蔥蒜少許辣椒

白菜土豆燉粉條的做法步驟55.倒入切好的白菜土豆翻炒,加入適量的鹽老抽後翻炒

白菜土豆燉粉條的做法步驟66.待炒至白菜出水後加入粉條翻炒一下,蓋上蓋子加熱3分鐘即可

白菜土豆燉粉條的做法步驟77.裝入盤中就可以上桌了

2樓:生活江南老師

食材明細:後腿肉1000克、白菜3/1棵、土豆5個、粉條300克、蔥2/1個、姜2/1個、大料2個、花椒10棵、桂皮2個、白芷1個、乾辣椒7個、白酒1勺、鹽4勺、白糖3勺、冰糖3個、雞精2勺、老抽1勺

土豆白菜大肉燉粉條的做法步驟

1準備蔥、姜、大料、花椒、桂皮、白芷、辣椒、香葉!

2土豆切成滾刀塊!

3白菜撕碎

4開水把粉條煮滾撈出用涼水泡著!

5大肉切成紅燒肉的塊就好!

6炒鍋倒入植物油,6成熱時放入3大勺白糖,小火炒到白糖帽小泡時倒入切好的大肉翻炒上色,倒入蔥、姜、大料,花椒,乾辣椒…翻炒!倒入1勺白酒,放入3小塊冰糖,倒一勺老抽翻炒!加水沒過大肉大火燒開倒入切好的土豆,放2小勺鹽,燉20分鐘左右放入煮好的粉條繼續翻炒!

7最後倒入大白菜翻炒2、3分鐘,放2小勺鹽,2小勺雞精入味!

8好吃的土豆白菜大肉燉粉條出鍋了喲

土豆白菜粉絲湯怎麼做好吃

3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準備所有食材:土豆切小塊,白菜撕成片,蔥切末,香菜切末,蝦公尺用熱水洗乾淨,粉絲放水裡泡開。

洗乾淨的蝦公尺瀝乾水分,熱鍋放少許油,倒入蝦公尺煸炒。

蝦公尺炒出香味後放入蔥花煸香。

放入水燒開。

下入土豆。

把土豆煮半熟後放入白菜葉。

再煮到土豆熟後開始調味,放入鹽1小勺、雞精1小勺、胡椒粉1小勺、福臨門蒜蓉辣椒醬1湯勺。

放入粉絲,再煮1分鐘左右。

最後放入香菜出鍋。

盛出即可食用了。

4樓:綠耳

材料大白菜250克,幹粉絲50克,豬油30在,鹽5克,姜3克,野山椒10克,雞精3克,胡椒3克

做法1.白菜洗淨,去根斜切成薄片;粉絲用熱水泡1小時瀝乾水備用;野山椒剁碎,姜切絲。

2.湯鍋置火上,放豬油化開,加薑絲、野山椒爆出味,加清水和鹽煮開;加大白菜入鍋煮軟;再加粉絲煮開3分鐘;出鍋前雞精、胡椒調味即成。

小白菜湯的做法土豆粉條肉怎麼做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小白菜 (250) 豬肉末 (100) 細粉絲 (50)輔料蔥絲 (適量) 薑絲 (適量) 生抽 (適量) 料酒 (適量) 鹽 (適量) 糖 (適量) 味精 (適量)

肉末粉絲小白菜的做法步驟:1 準備好材料。

肉末粉絲小白菜的做法步驟:2 粉絲冷水裡面泡10分鐘。

肉末粉絲小白菜的做法步驟:3 鍋中倒油燒6成熱,下蔥薑爆香,再把肉末煸炒至變色。

肉末粉絲小白菜的做法步驟:4 下小白菜後,放料酒。

肉末粉絲小白菜的做法步驟:5 放生抽調味。

肉末粉絲小白菜的做法步驟:6 把粉絲下入煸炒。

肉末粉絲小白菜的做法步驟:7 粉絲炒軟後,放鹽。

肉末粉絲小白菜的做法步驟:8 放糖。

肉末粉絲小白菜的做法步驟:9 都放完了,快速煸炒1分鐘,關火,放味精攪拌均勻,出鍋成盤。

小竅門:

1.根劇粉條的特點,掌握火候,不易炒時間過長。

2.小白菜有人愛吃脆一點,有人愛吃爛一點,酌情調整燒菜的時間即可。

怎樣做白菜燉粉條土豆

6樓:畸心的豬

用料娃娃菜                     一顆土豆                     一顆豬肉                     適量粉條                     一小把蔥薑    少量

油鹽等調料回    適量

白菜燉土答豆粉條的做法

娃娃菜洗淨掰塊

土豆去皮切成寬條

粉條洗淨泡軟

肉切片蔥切段,薑切片

油燒熱,放入蔥薑爆鍋,下肉炒至變色,放入十三香翻炒放入土豆翻炒一下,加點水稍燉一下

放入掰好的娃娃菜,等菜變軟後下入粉條,放入適量醬油,開燉(水不夠可再加些水)

等土豆變軟,粉條透明後,放鹽,收湯,起鍋。

土豆白菜燉粉條的做法

7樓:八哥說科技

準備食材:土豆、粉條、豬肉、白菜、生薑、八角、大蔥。

製作步驟:

1、粉條提前放在清水中泡至軟:

2、豬肥肉與瘦肉分開,分別切成片狀,瘦肉部分加入薑絲、生抽、澱粉、少許鹽攪拌均勻,醃製10分鐘以上備用:

3、鍋裡倒入少許油,放入豬肥肉繼續煸炒出油:

4、將炸出油的肥肉拔至一邊,倒入瘦肉快速炒至變色後,馬上將瘦肉盛出來:

5、留下鍋裡的肥肉渣及油,倒入八角、薑片、蔥段一起炒出香味:

6、倒入土豆塊繼續翻炒均勻,適量多炒一會兒,約2分鐘左右:

7、加入一鍋鏟生抽、少許老抽翻炒均勻,持續翻炒至土豆塊完全上色:

8、加入足夠的清水,大火煮開,轉小火煮至土豆塊基本熟:

9、加入粉條,繼續煮至粉條熟軟:

11、出鍋、土豆白菜燉粉條完成:

白菜燉土豆粉條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8樓:草頭草頭

主料:五花肉100g、白菜1棵、土豆1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蔥適量、蒜適量、醬油適量、味精適量白菜土豆燉粉條1備料

2白菜切條,土豆去皮切條,五花肉切片

3涼油放肉炒變色

4放入白菜土豆,放醬油,鹽,味精

5加水,放粉條燜熟6出鍋

9樓:亅

材料主料:白菜,土豆,豬肉

配料:蔥花,蒜,生抽,鹽,油

做法1、豬肉切片,白菜切片,土豆切片3公釐厚,大蔥少許切片,蒜切片。

2、油加熱後,放蔥花、蒜爆香,放豬肉入鍋,有一半變白後,加入少許醬油。

3、划拉幾下入味後,加入白菜片、土豆片。

4、稍微翻炒幾下加鹽,加水,沒過蔬菜。

5、大火煮5-10分鐘後,直到鍋鏟可以輕鬆切斷土豆片就可以閉火出鍋了。

白菜燉土豆還有粉條胡蘿蔔怎麼燉

10樓:獨手f天下

胡蘿蔔土豆燉粉條

主料土豆2個 胡蘿蔔1根

木耳8只 粉條適量

草菇老抽適量

胡蘿蔔土豆燉粉條 素食家常菜的做法步驟

1. 土豆去皮切塊用涼水浸泡,可以去掉一些澱粉又能保持新鮮,備用

2. 木耳泡開撕小朵備用

3. 胡蘿蔔去皮切片,備用,請原諒我今天沒走心的切菜,這個片著實切的厚了點-_-#

4. 取一小把粉條用涼水浸泡,備用。(這個粉條是紅薯粉,在中原地區一般稱為:細粉,這個細粉和南方的細粉不同,南方的細粉一般是公尺粉,粉絲之類。)

5. 炒鍋內放入橄欖油,油熱下土豆塊,翻炒片刻放入草菇老抽少許

6. 翻炒均勻後適量加開水,如圖,煮大約3到5分鐘,為的是土豆燉熟

7. 隨後加入胡蘿蔔片,再放入一些草菇老抽上色,翻炒均勻

8. 加入適量開水,讓胡蘿蔔和土豆盡情的燉,燉的期間可以適當加開水,為的是別幹鍋,然後放入木耳,繼續翻炒

9. 翻炒均勻後,加入之前準備好的開水倒入炒鍋內,放入之前泡軟的粉條,繼續燉,用鍋鏟按壓土豆和胡蘿蔔片是否發軟後,加入鹽,味精調味,注意這時一定要看著鍋適量加水預防乾鍋,最後可以收汁一下,滴上香油就可以出鍋啦

土豆粉粉條怎麼炒好吃,土豆粉怎樣炒著好吃

渾芷 步驟1.主料 土豆粉 瘦肉 小白菜輔料 豆瓣醬 植物油 蔥姜 花椒粉 胡椒粉 番茄醬 醋 生抽 辣皮子 大蒜 2.把小白菜洗淨切段 3.瘦肉切片 蔥姜洗淨切末,大蒜切末,辣皮子泡泡切末4.把土豆粉用開水煮煮 5.撈起過涼水,瀝乾水分 6.熱鍋涼油,加肉片 蔥 姜 辣皮子翻炒出水分7.加豆瓣醬 ...

砂鍋土豆粉做法,砂鍋土豆粉湯料配方

s飯學堂 土豆粉是一種著名的傳統小吃。起源於明朝宮廷,明亡後傳入民間。因口味獨特贏得世人稱讚,流傳至今,成為中華一代名吃。 靜靜很愛美 香辣土豆粉的做法,細膩揉滑,香辣可口,比肉都香,爽到 尋路的 配 料 土豆澱粉 200克 牛肉 70克 豬肉 50克 白礬 1.5克 蔥 30克 蒜 10克 醬油 ...

土豆粉涼粉怎麼做,土豆粉怎樣做涼粉的做法

做土豆粉的裝置有 攪拌和粉機 漏粉機 大鍋等,裝置不多,做法也很簡單,關鍵在配料。加工生產粉條 粉絲 粉皮 涼粉等澱粉製品超範圍使用明礬 硫酸鋁鉀 硫酸鋁銨等 磷酸鹽都是違反 食品安全法 的犯罪行為!無礬粉條是將來粉條業的必然趨勢,下一步粉條粉絲粉皮生產加工廠要拋開明礬思維,也不能使用磷酸鹽,在合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