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作文,作文要求不能有真實的姓名,可是必須要寫真實的事情,所以我用小明和小軍代替姓名,如,例

時間 2021-05-10 18:22:44

1樓:冉曉星

只要不寫你的真實名字就可以了。也不能寫別人的名字。除了寫信。老師要求的才能寫。

2樓:飛翔的翅膀

寫小明小軍之類的就行,不用寫化名兩個字,寫這兩個字可能會讓人一秒跳戲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寬闊的是海洋,比海洋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寬闊的是人的胸懷”這句話是法國大作家雨果說的.的確,人的心胸是無比寬闊的,雖然並不是每個人都是如此,只有學會寬容,懂得寬容的人,才會擁有這樣的心胸.

學會寬容別人,就是學會善待自己.怨恨只能永遠讓我們的心靈生活在黑暗之中;而寬容,卻能讓我們的心靈獲得自由,獲得解放,可以使我們的生活變的更快樂.最該忘記的是你曾幫助的人,你最應該原諒是曾經傷害過你的人;最該放棄是功過事非、名利得失,最需要學會的便是寬容別人.

學會寬容別人,就等於學會善待生活.它可以讓你贏得新的朋友,新的友誼,同時還會讓你少一個敵人,成為融合人際關係的凝固劑.我們要做一個和和氣氣,大大方方,不耿耿於懷的人,用一顆寬容之心,去原諒、理解身邊做錯事的每一位親戚、朋友.

但寬容決不是縱容、無原則的放縱.在**、醜惡面前退縮不是寬容,憐憫惡人不是寬容而是虧負好人、寬容惡霸更是欺壓平民.寬容並不代表無能,更不是軟弱的表現.

處處寬容別人,絕不是怕事,也不是面對現實的無能為力、無可奈何,寬容恰恰是一種得體的淡泊,是一個人遠見卓識、睿智、人格和心胸力量的體現.

寬容是春天的風,吹開了冰封的大地;寬容是夏天裡的餘.驅散了炙熱的空氣;寬容是秋天裡的一抹金黃;寬容是冬天裡的陽光,溫暖了每一寸的土地.

生活中需要一顆寬容的心,讓我們學會寬容去體會人生之旅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因為小明小軍是你杜撰的人物 所以不是真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