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香港電影,由曾志偉和馮淬帆演的

時間 2021-07-02 06:06:39

1樓:白蘭薇薇

應該是《五福星》系列吧,不記得是哪一部了。

2樓:夢飛雨季

《精裝追女仔2》,《求愛敢死隊》,《福星高照》

3樓:匿名使用者

精裝追女仔2

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這部

求一部電影,周潤發和曾志偉扮演大陸仔偷渡去香港的那部喜劇

4樓:匿名使用者

100%可以確定由成奎安,曾志偉,周潤發,利智,梅豔芳主演的公子多情。劇情介紹:

前進發(周潤發)、高佬偉(曾志偉)、傻雞(成奎安)三名大陸青年來港做“省港旗兵”,以為做完大買賣,即返鄉下過好日子,誤闖誤撞之下在一個定婚宴會上,認識富商施頭(王青),而施頭則被美女lychee(利智)所戲弄,認為前進發與施頭一樣,杇木不可雕,施頭揚言要報復,將前進發交給一名模特兒導師anita(梅豔芳)訓練,令發成為一出色之社交人才,更在督爺出現的一個晚會表現出色,令各界人士大加讚賞,而發更加出計,使曾令施頭出醜的社會雙鳳lychee,上官飛鳳(王小鳳)在一個結婚場面不能落臺,後來發更認識香港船王之女fiona(李美鳳),而施頭更要發出計使fiona出醜,發認為fiona不在協議之下的女性,而不答應施頭,施頭使計要偉、傻二人在一個大場合拆穿發實為大陸偷渡客,最後fiona要求與發成婚而發才知深愛乃anita,而anita則已乘火車返廣州公幹,發飛車追anita,及後追至,anita深感發之真情而被其感動,二人大團完結局,fiona之母更令發成為香港之合法居民。

5樓:匿名使用者

馮淬帆 曾志偉在一起演的所有電影

6樓:

最佳福星 福星闖江湖 福星高照 精裝追女仔

求愛敢死隊 羞羞鬼 精裝追女仔2 八寶奇兵2

大概就這些了 福星是一個系列 希望對你有用

7樓:

最佳福星 精裝追女仔2

求一部馮淬帆、陳百祥和曾志偉的電影

8樓:5z█重量█燐

你說的是《最佳損友》。 不過不是曾志偉,是曹查理。 陳百祥也不叫紅綠燈

求馮淬帆和曾志偉的一部電影 電影看得多的來

9樓:匿名使用者

醜探七個半

醜探七個半

國家/地區:中國臺灣

片長:上映日期:2023年中國臺灣

編劇:傅立

導演:朱延平

主演:泰迪羅賓、曾志偉、張小燕、廖峻、常楓、劉嘉玲

故事梗概:

警校籌拍一部招生影片,校長決定改弦更張,請風靡一時的偵探題材**家“咪咪貓”,和當紅神探羅賓合演一部招生廣告片,避免去年以色情片招生,卻無人問津的尷尬局面。“咪咪貓”和羅賓曾是警校同學。“咪咪貓”對羅賓在三年前的一次行動中的表現“記恨”在心,當場拒絕校長的邀請拂袖而去。

校長請“咪咪貓”出演的決心已定,羅賓只好另想辦法,請出當年的同學加同事“咪咪貓”。羅賓想到了同是同學的杜光輝。警校畢業後,杜光輝享與“月光神探”的美譽。

由於槍法太差,杜光輝遭**除名。如今,羅賓找到杜光輝,念在同喝警校“奶水”長大的情分,杜光輝答應出面說服“咪咪貓”,但開價五十萬作為條件。

羅賓為籌得鉅款找到最好的朋友向妙妙。向妙妙也是當年警校的同學,只不過一年前離開警隊。向妙妙因當年抄襲羅賓的試卷,欠著羅賓一個人情。

向妙妙同意借錢,但要有人擔保。在所有的同學當中,向妙妙最信賴的人就是“咪咪貓”。沒辦法,羅賓只好掉過頭來求“咪咪貓”。

此時,溫莎古堡接連發生兩起**,三年前四個同班蹩腳的警探,同時收到溫莎古堡主人的邀請,重賞破獲**的神探。四個蹩腳的神探,外加一個給“咪咪貓”做**實驗的“廉價神探”,先後進入溫莎古堡的**現場。因為風姿綽約的古夫人從夏威夷度假歸來,四個各懷心事的大男人打起了古夫人的注意。

“腥”沒有嘗著,四個大男人卻在古先生回來之後,喜劇般地打起了水仗。正在潑水起勁的時候,古先生的身上因為被人潑上汽油,頓時讓古先生在幾個神探的眼皮子底下活活燒死。古先生的死,一時成為爭論和懷疑的焦點,古先生燒死時唯一不在場的“月光神探”最先引起懷疑。

從“月光神探”遭到懷疑開始,莫名其妙的事情接連發生,懷疑的焦點也在幾個蹩腳的神探身上游離轉移。隨著懷疑的遊離轉移,古堡的**相繼發生,“月光神探”、向妙妙等先後被殺。詭異的迷團最終被羅賓和“咪咪貓”聯手揭開,替做毒販的爺爺執行復仇計劃的古小萍浮出水面畏罪自殺,羅賓和“咪咪貓”這對歡喜冤家開始合作拍片。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採納則獲得懸賞分以及獎勵20分

一部電影,曾志偉在裡面叫堅持。 還有馮淬帆。 5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描述的人物出自香港出品的喜劇電影(八寶奇兵)!張耀揚 馮淬帆 曾志偉 惠英紅 吳君如 邱淑貞 曹查理 錢小豪主演!

11樓:

有的呢,看我看我簡戒哦就可以看到啦

求一部香港電影,求一部香港老片

罌魘 樓主看一下是不是 先生 主 演 鍾鎮濤 趙雪 楊志卿 羅維 李美鳳 黃沾 沈殿霞 黃光亮 陳淑蘭 倪匡 故事梗概 先生 是一部愛情喜劇片。它敘述阿沾 不成的可笑又可憐的遭遇和阿鳳與王乃沾的愛情故事。阿沾看中屬下一接待員阿鳳,與她談好提升她為公關主任換取和她一夕之歡。當他們在酒店準備進行 時,無...

求一部香港電影,鬼片,求香港鬼片 一部電影 講了三個故事

簫葉雪 好像是林正英的,你可以搜一下他全部的電影,我記得好像是這樣的,那個女鬼好像叫什麼小玉,你可以自己搜一下謝謝。 休曉壘 這個我不太記得了,如果是林正英的電影的話,我都存了!你要這個合集我可以發你,看我的主頁!求香港鬼片 一部電影 講了三個故事 愛佘愛爾淳 迴轉壽屍 又名 零時空間 第一段 頭魂...

求一部香港電影,求一部電影,應該是香港的

琦愛蓮 你再回憶回憶,女演員是誰?香港能打的女星不多,李賽鳳,楊麗青,楊紫瓊,楊盼盼,大島由加利, 興青文 怒吼狂花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1726364.htm 楚生門 淨扯淡 肯定不是 盲女72小時 和 赤裸 怒吼狂花 倒比較靠譜 http baike.baidu....